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代謝共有26筆結果

  • 想問補脂手術術後鈣化的機率

    我打算做臉部的補脂手術,想要做臉頰跟豐額頭,術後被代謝吸收我覺得至少不算是後遺症,但是發現有鈣化的風險存在的樣子?想問機率高嗎?

    2019.08.02

  • 到底需不需擠粉刺?

    之前看了一些皮膚醫師的影片都說,粉刺不太需要去擠,讓他自然代謝掉就好,但聽說去做臉好像都會擠乾淨耶!粉刺很煩,但需要用激烈的方式除掉他嗎?還是有什麼更好的辦法?

    2020.08.25

  • 做完杏仁酸皮膚是不是會出油

    昨天去做杏仁酸 結果今天皮膚出油比平常嚴重 美容師說做完要好好保濕 皮膚這幾天也會代謝角質跟粉刺 希望做完可以改善粉刺問題 by被粉刺困擾的女子

    2020.08.27

  • 可以增肌減脂的EMSCULPT有人做過嗎?

    這幾天因為天氣變冷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整理一遍 結果孕前還可以穿的一些衣服 今年穿上去肚子那一圈 完全是顯露無遺最慘的是 最近 搭捷運竟然有人讓座給我!   於是在家開始有做一些平板 然後爬文一些適合在家運動的動作時 看到有人分享EMSCULPT肌動減脂 感覺好像很厲害噎!   除了可以減少肚子的脂肪外 讓我比較心動的是可以增加肌肉量 因為有聽說肌肉變多了 代謝率就會高很多 所以我也好想要多增加肌肉量 不知道有沒有人做過?真的有介紹那樣的厲害嗎?

    2020.10.16

  • 168

    最近超流行168減肥,突然覺得這簡直大學生行程,常常睡到中午後,自然就不會吃太多餐,加上還是新陳代謝超好的年輕仔!大家有試過168嗎?真的有用嗎? 感覺超鍛鍊意志力

    2021.02.25

  • 代謝產品加仙人掌萃取是主流呢?

    最近想做體重控管正在爬文找代謝產品 發現好多家都強調他們有加仙人掌萃取 說明這成分在幫助代謝上非常好 想請問有加這成分真的有差嗎? 還是又只是保健品噱頭呢?

    2021.06.03

  • 飛梭後需要補充膠原蛋白嗎

    想問大家  我剛打完飛梭 臉上本來的痘疤跟斑的地方有點紅腫  最近天氣不穩 本來皮膚就會乾癢的問題也跑出來了 護士是有說這種情況過幾天會慢慢結痂 每個人肌膚代謝狀況不一樣  修復期長短也沒有一個標準 只說這段時間要我多做保濕 多注意飲食盡量不要讓黑色素沈澱 我想快點好可以吃膠原蛋白嗎?    

    2022.02.04

  • 玻尿酸 微晶瓷 鼻子 危險性?

    以前打過玻尿酸,很幸運的,沒有遇到甚麼大問題,術後恢復也算快, 但後來有看到一些新聞,是關於打玻尿酸的當下眼睛刺痛,診所(好像延誤)就醫,最後好像還差點失明, 後續翻了一下討論,有一說,是鼻子眼睛周圍的神經非常的多又複雜,所以即使是這種微整形,風險也不是很低, 是說事發診所好像也不小... 當年打得好像都代謝的差不多, 有點想要再補,但是又有點怕怕的,有人也跟我一樣嗎?

    2022.06.12

  • 大家有試過減肥針嗎?

    最近因為體重直直上升,新陳代謝又開始變慢 在網路上查過許多減肥方法,有看到知名診所有減肥針的課程 價錢也不會太高,很吸引人,但又怕沒效果,想詢問大家看看有沒有人去試過~ 先謝謝大家回覆!

    2022.06.19

  • 有靠吃健康食品瘦身成功的嗎?

    有看到一些市面上的健康食品 強調是可以增加身體的代謝 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 能夠幫助身體減肥瘦身成功 我都在想那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如果是假的就覺得這個錢浪費掉的 但如果是真的話我就很想要買來吃看看耶 覺得可以幫助減肥的我都有興趣阿

    2022.06.30

  • 減肥季到了,減肥產品該怎麼選才對?

    聽說今年夏天特別長,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不知道是這一年身體肉變多還怎樣 特別怕熱,特別不舒服 以前真的都沒有認真在想減肥的事 今年下定決心要瘦個5-8公斤,至少不會那麼熱!! 身材好才可以不用穿那麼多(哈哈哈) 年過30真的想減肥要靠方法 代謝就有差,少吃也沒有比較瘦 反倒是多吃一點就胖 最近認真想靠減肥品來幫助減鏟肉 但網路上資訊量真的太大 想知道大家都是怎麼選減肥產品的?

    2022.08.01

  • 有聽過減重門診嗎?

    要控制體重真的不容易,推薦大家可以去試看看減重門診,現在除了可以幫助減重之外,他們可以幫你保存幹細胞,以防止等你老了之後,關節出現問題或是身體代謝出現問題,就可以靠幹細胞來解救你喔,畢竟等到我們老了之後很容易會有肌少症或是退化性關節炎,這招真的還不錯。

    2022.08.15

  • 除了喝水跟運動外要如何增加代謝?

    聽人家說上了年紀之後 減肥的速度會變慢 原因之一就是因為身體代謝的關係 已經不像年輕時那麼好了 假如想要增加代謝的話 我知道的就只有多喝水跟運動而已 但水我是平常都會喝 運動則是真的很懶 想知道除了喝水跟運動外要如何增加代謝?

    2022.09.10

  • 代謝不好就會容易胖嗎?

    請問一下如果代謝不好 就很容易變胖嗎?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這樣的說法 我是現在在減肥 感覺比之前還要更辛苦了 明明已經都吃的很少了 卻還是瘦不下來 我已經都餓到有時候會頭暈了 還是卡著沒有瘦下來 到底該怎麼辦啊?

    2022.10.13

  • 想買婕樂纖的瘦身保健品,有推薦的組合嗎?

    身為女人,一直都在減肥真的不奇怪 平常不考慮吃瘦身保健品的我 這陣子明顯感覺身體代謝有在變慢的fu 想說減肥應該也是有碰到停滯期的問題 找了很多品牌想買些減肥的保健品幫助一下減肥的效率 看了婕樂纖的產品好像還不錯 得了很多國際大獎,成分也都有專利的 看起來研發團隊裡面不是醫生就是營養師也都滿專業的 想買來試試看,有沒有推薦大家使用過覺得不錯的組合或商品?  

    2022.11.22

  • 請問要如何去瘦到內臟脂肪啊?

    最近新買了一台體重機 他是除了量體重之外 還可以量你的肌肉量 體脂 身體代謝跟內臟脂肪 結果量了之後我體脂超高 而且內臟脂肪竟然破10@@ 自已也有點嚇到了 目前當務之急是想要趕快去瘦內臟脂肪 但是這要怎麼做啊?

    2022.12.31

  • 請問吃簡單一點是不是能讓腎臟負擔變小?

    請問一下大家 如果我現在開始吃得簡單一點 是不是就可以讓腎臟的負擔變小啊? 因為我看很多洗腎的人 都是因為腎臟功能不好 沒辦法把體內的廢物代謝出來 慢慢變成就腎臟病 如果說我從現在開始早餐吃簡單一點 不要吃油膩的蛋餅跟蘿蔔糕 改吃白吐司或是蘇打餅乾 是不是能讓腎臟負擔變小?

    2023.04.18

  • 母親節獻禮 艾麗斯讓媽咪變年輕百變的不老精靈

        母親節將近,保養品、化妝品、醫美療程是許多民眾母親節禮物選項,慰勞媽媽平時的辛勞。愛玩美診所林明毅醫師表示,現代女性大多將時間花在工作與家庭,時常忽略保養造成膠原蛋白加速流失,生成皺紋、臉部肌膚鬆弛下垂等問題。 圖:現代女性多數時間花在家庭與工作,過度勞累導致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       膠原蛋白是維持肌膚年輕狀態的重要元素,流失會產生細紋、肌膚鬆弛下垂等,也是視覺顯老的主因。童盛麒醫師進一步說明,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流失,到了25歲以後流失速度加快,過了40歲,平均每年流失1%,除了平時注重保養外,市面上有眾多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療程,雙管齊下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療程中,許多民眾分不清舒顏萃、洢蓮絲與艾麗斯,雖然皆為膠原蛋白增生劑,但三者各有特色。「洢蓮絲」為天然植物萃取CMC凝膠載體與醫療級聚合物PCL微型晶球聚己內脂組成,適合針對較小細節瑕疵改善與部位雕塑,術後立即看到改善的效果,「舒顏萃」與「艾麗斯」屬於漸進式變美的膠原增生劑,適合頸部、臉頰等較大範圍區域,觸感自然柔軟。       來自韓國的艾麗斯,主要成份為PDLLA聚雙旋乳酸,具有生物分解性,能夠經由代謝過程被人體吸收、分解,是經TDFA核准可用於恢復臉部凹陷皺紋的膠原蛋白增生劑,相較於其他膠原蛋白增生劑,聚雙旋乳酸在施打後能持續維持膠原增生,故維持時間較長,效果約可維持18-24個月以上,依施打部位需求泡製不同的濃度,不僅適合改善膚質,使皮膚柔軟澎潤,也能填充臉部凹陷和皺褶,使皮膚呈現自然澎潤感,宛如回到年輕時代。 圖:艾麗斯除了填補臉部凹陷撫平皺紋外,還可以改善膚質。       醫美療程皆存在一定風險,童盛麒醫師提醒,注射式微整療程主要施打於皮下組織,若過去有類似注射引發過敏反應者或首次進行醫美療程者,都須充分與合格醫師討論,才能降低風險,術後妥善照顧,以維持理想效果。 圖:童盛麒醫師提醒,過去若有注射後發生過敏反應者,務必告知醫師,以確保療程安全。

    2023.04.21

  • 血管的清道夫K2淨血療程讓健康之路不卡卡

        血液是健康的隱形殺手,許多影響身體健康的疾病都與血液脫不了關係。里約風診所莊子毅醫師表示,目前最常見會直接影響人體健康的血液成分就是血脂與血糖,長期高血脂容易導致高血壓,成了「三高」。       人體有自主代謝廢物與修復傷害的能力。莊子毅醫師進一步說明,隨著年齡增長,自我修復的能力會逐漸衰退,現代人通常缺乏固定的運動習慣,且經常有日夜顛倒、作息紊亂的情形,加上高油、高鹽、高糖的精緻化食物等種種因素,都會影響身體的調節能力,當外在刺激的傷害增加,卻無法有效地進行內在修復,就會打破體內的代謝平衡,久而久之,不健康的物質在體內大量堆積,就會對健康造成傷害。       維持血液健康,改變生活型態是首要任務,莊子毅醫師提醒,當身體的健康狀況亮起紅燈時,務必尋求專業醫師的評估與協助,在醫師的指導下配合使用對應的藥物,能夠有效的維持血液健康,若想要快速改善血液狀態,可透過血液淨化療程達到省時、有效且安全的治療效果。 圖:當身體健康亮紅燈,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與協助。       市面上有許多標榜可達到血液淨化療效的療程,常見的靜脈雷射與高壓氧等透過外部刺激提高血液活性,但無法直接清除堆積在血液中的廢物,K2血液淨化療程以過濾的方式直接清除有害物質,代謝血液中的血脂、降低血液黏稠度並提高循環與清除累積的氧化傷害,延緩老化的同時,提高細胞活性與自我修復能力。若患有高血脂、高血壓或糖尿病等慢性病,可獲得更良好的長期控制,逐步降低藥物依賴性。 圖:K2淨血療程可提高細胞活性與自我修復能力。       血液淨化技術至今已施作30年以上,有許多案例驗證,安全性高。莊子毅醫師提醒,執行療程前務必經由醫師評估整體狀況,並預先抽血確認整體血液的健康度,確定身體狀況適合後才可進行治療。此外,治療時可能發生輕微且暫時的低血壓、暈厥、注射處瘀青等,當身體有急性、不穩定的狀態,例如:發燒、感染、治療中的癌症、凝血功能障礙或嚴重貧血等不適合執行此療程。 圖:里約風診所莊子毅醫師。

    2023.05.08

  • 精緻小臉不是夢 韓國蜂巢玻尿酸輕鬆打造專屬自己的理想五官

        醫美微整技術日漸強大,深受年輕族群喜愛,均媄診所林瑋德醫師表示,微整療程很受歡迎,其中又以鼻部塑形、豐頰、臉部凹陷填補、下巴玻尿酸填充與埋線拉提等可雕塑五官的療程詢問度較高。       微整不再專屬於熟齡族群,現今韓流影響力不容小覷,林瑋德醫師觀察到,近期有許多年輕族群拿藝人的照片希望可以打造同款立體五官,其中以韓國明星最多,不過還是會依照整體比例調整,大多年輕族群訴求為鼻部填充、下巴塑形、輪廓線調整等,熟齡族群則是法令紋填充、淚溝與夫妻宮填補為主。來自韓國的蜂巢玻尿酸有高黏彈性、高塑型力、低致敏三大特點,安全打造專屬精緻小臉。 圖:年輕族群期望藉由醫美打造立體五官。       注射微整除了擔心術後效果,過敏反應也是許多民眾擔心的問題。林瑋德醫師說明,注射填充物本身就有一定比例會造成過敏反應,經過新冠疫情,根據研究報導指出,若曾經有感染或施打疫苗,因病毒上的棘蛋白容易引起免疫活化,影響整體免疫力平衡,施打玻尿酸後出現腫塊與發炎情形比例增加,建議可選擇低致敏性的玻尿酸降低過敏發生率。 圖:玻尿酸注射有一定機率引發過敏反應,建議選用低敏產品。       不只病毒會造成過敏反應,玻尿酸中的交聯劑也是一大主因。製作玻尿酸時會加入交聯劑使玻尿酸呈現最大彈性,蜂巢玻尿酸通過2CM技術,以特殊物理技術與化學交聯劑修飾技術相互並用,提高交聯效率,再以ZEEP(Zero Endotoxin and BDDE Entire Process)清除無效的交聯劑,使玻尿酸的化學交聯劑比例(MoD)降到最低,不易產生過敏發炎反應,安全無虞。林瑋德醫師提醒,注射後若發生過敏反應,可透過熱敷加速玻尿酸代謝,若有嚴重紅腫情形可先冰敷並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變美的同時,術後安全保養也要兼顧。林瑋德醫師提醒,術後6至24小時內不刻意搓揉施打部位避免變形,1至2週內避免從事泡湯或三溫暖等高溫活動,加速波尿酸代謝。此外,若為孕婦、哺乳中、有懷孕計畫或抗凝血劑與免疫調節劑等特殊藥物,需由醫師評估,短期間不建議施作。 圖:均媄診所林瑋德醫師

    2023.05.17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