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保養共有198筆結果

  • 穿涼鞋拖鞋前拜託看看自己腳皮…

    昨天去了很久沒去的誠品(平常都網購),對於坐地上看書是沒啥意見,但是腳皮真的拜託都要整理一下== 洗澡軟化之後拿個浮石(很便宜)磨一下,乳液或凡士林保養就好 整個想到很久以前阿貴的李老師…

    2018.10.02

  • 舒顏萃跟玻尿酸的時效性?

    想問舒顏萃跟玻尿酸哪一個可以維持比較久?因為不想要常常去保養,所以想要找可以維持比較久的。

    2018.10.06

  • 有眼袋又臉頰下垂,看起來充滿老態又沒精神

    做業務10幾年,如今也三十好幾,雖然每天都有敷面膜跟保養,但是臉部肌肉還是很不爭氣的下垂了,因為有常常需要盯螢幕的需求,眼袋也變得很深。最近有再考慮做相關的手術,想問問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醫師或診所,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2018.10.23

  • 大家都在什麼時候擦乳液

    有一天去朋友家玩,看到她桌上瓶瓶罐罐的一堆保養品,很好奇的問她那是什麼,超多的,朋友很詫異我竟然什麼都不懂,我跟她說我沒在抹乳液,她就很大聲說:「啥?你沒在擦乳液或任何保養品?」 開始霹靂啪啦一直說,「女生要懂得保養啊」、「現在夏天紫外線那麼強」、「紫外線會造成肌膚老化啊」、「防曬保溼很重要啊」,然後指著我臉上的痘痘說:「都是沒保養造成的!」 仔細照了照鏡子才發現我的膚況真的不是很好,夏天很常出油,痘痘、痘疤也有一些,最近打算要買點化妝水、乳液來擦了!另外朋友也說冬天覺得乾的時候洗完澡可以擦身體乳,大家都在什麼時候擦乳液呢?

    2018.10.24

  • 求推好用、高CP的男性保養品

    開始覺得自己需要保養了,有沒有人來推薦好用高CP的保養品

    2019.07.29

  • 是不是該進廠保養一下了??

    化妝就無法見人的小女子一枚,鼻子和寬下巴是硬傷,習慣打鼻影之後就回不去了,沒有鼻影=沒有鼻子實在太痛苦,但打玻尿酸有時效性我又怕自己上癮錢就這樣花光光光,有沒有人也在糾結的能不能來幫我滅滅火嗚嗚

    2019.07.31

  • 雷射除痣會結痂很久才掉嗎??多久可以化妝來遮啊??

    今天去雷射除了臉上的幾顆痣 現在沒什麼特別的痛感 但就是怕沒保養好留疤 有點忘記是不是要一直貼著人工皮 我是不是應該要先打電話問診所啊… 還有什麼術後保養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2019.08.05

  • 如何保養皮膚

    如題,我是個很愛漂亮的人,本身是油肌,國中的時候長了很多痘痘,以前手賤很愛去擠他摳他,現在整臉都是痘疤,甚至在脖子附近有幾顆凸疤,超級醜。 一直到大學看到班上很多正妹化妝穿搭覺得很美,所以開始學習化妝,也變得愛漂亮,為了蓋住臉上的坑坑洞洞,粉底都抹很厚,才發現後來臉真的爛到不行……素顏根本就不能看,皮膚不好妝也上不去,一直浮粉,就是個惡性循環。 怎麼辦?感覺臉是不是好不了了?我不化妝不能出門,真的不想頂著自己的痘疤臉出去見人,真的很羨慕皮膚超好的人,只要塗一點點CC霜氣色就會很好。

    2019.08.07

  • 想問那些拉提的民俗偏方有沒有用?

    像是倒立還有擦保養品之後用滾輪推還有那種美容面罩會熱熱的這些東西對日常保養來說真的會有用嗎?還是只是買心安的…

    2019.08.07

  • 男性保養品推薦??

    有推薦男生用哪個牌子的保養品?我只知道碧兒泉有~~但似乎用起來沒想像中好

    2019.08.15

  • 大姨媽的個性好難捉摸

    我家大姨媽個性很難捉摸Orz不是死都不來就是一次來一堆有時候來沒感覺有時候來像是一群大姨媽在踢你的腹部好痛這次來還附贈我頭痛+噁心◢▆▅▄▃ 崩╰(〒皿〒)╯潰 ▃▄▅▆◣大家有什麼保養大姨媽的秘訣嗎

    2019.08.30

  • 大家會每天擦防曬嗎?

    自從閱讀了一些臉部保養的文章 發現紫外線是皮膚老化的元凶之後 我就天天擦防曬了XD 平常的話就是洗完澡擦乳液而已XD(超級簡單的保養) 大家平常都怎麼保養呢?

    2019.08.30

  • 如何對抗換季皮膚變差?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平常用的保養品都突然沒效,皮膚突然變差的經驗,年紀越來越大,認真感受到天氣轉變對皮膚的影響,想知道大家有什麼辦法做好換季保養?

    2019.10.09

  • 不管天氣多冷都要冷水洗臉!!!

    好多有一點年紀的藝人都說皮膚保養就是要冷水洗臉,雖然一定不只跟水溫有關係,但冬天要來了,冷水洗臉感覺好煎熬!

    2019.11.18

  • 婚禮前如何保養?

    之前朋友婚禮前為了維持身材、養出最佳狀況,本來不怎麼保養的人,還去打了淨膚雷射,想知道大家婚禮前會做哪些投資外表的事?

    2019.11.29

  • 醫美VS日常保養

    有人有研究嗎? 到底是定期做醫美比較有效還是每日保養比較有效? ((話說近期覺得保養品跟做醫美一樣差不多貴呢!

    2019.12.03

  • 不是髮量少,但是掉很多!!!

    本人遺傳髮量是滿多的,但不知是壓力太大,還是因為安全帽戴太久,結果發現前面的髮量明顯少了一些,後來朋友推薦頭皮水之類的東西保養頭皮,但目前還沒看出效果,想問問有沒有人用過這類產品,可以分享的?  

    2019.12.19

  • 如何保養腳指甲?

    因為穿鞋,腳的保養其實很常被忽略,尤其腳指甲不知道為什麼容易長歪,但一直不知道要看什麼科,或怎樣做比較好?

    2020.01.09

  • 戴口罩長痘痘

    疫情越來越嚴重,上班族還是得出門上班,口罩戴到皮膚差又長痘,最近大家還有在保養嗎?還是戴口罩就乾脆隨他去了

    2020.03.03

  • 會看哪些美妝YT?

    現在頻道越來越多,好奇大家想了解保養美妝都看哪些YOUTUBER,覺得比較有公信力咧?

    2020.03.04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