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凹疤共有4筆結果

  • 皮膚都是凹疤

    請問大家皮膚凹疤是做什麼樣的手術?皮秒雷射效果好嗎?會不會很痛TT有推薦的醫師也請告訴我~謝謝

    2019.07.29

  • 淨膚雷射跟皮秒雷射差別在哪啊?

    前幾天我去諮詢淨膚雷射,診所一直推薦皮秒,尤其我黑眼圈超重,診所說皮秒才能有效消除黑眼圈。可是皮秒不是專除嚴重凹疤之類的嗎?我只是想做個淨膚消除粉刺雜質,讓上妝好看一點而已,好像不用到皮秒吧?而且皮秒比較貴=___=各位怎麼看?

    2019.09.16

  • 有人做過機械磨皮去痘疤嗎

    從高中就被痘疤困擾到現在 之前有去打過四次飛梭雷射 但只有比較淺的凹疤感覺有平一點 比較深的疤都沒什麼效 想去試試看機械磨皮會不會好一點 想問有人有做過機械磨皮嗎 效果怎麼樣?

    2022.07.13

  • 痘疤/凹疤適合打哪一台雷射治療?

    青春期的時候手太賤 , 加上以前沒有保養觀念 , 導致我雙頰有非常嚴重的痘疤跟凹疤 , 長大後漸漸開始注重 , 發現很多醫美級保養品 , 也救不太起來 , 之前有跟朋友去打過幾次雷射 , 但效果感覺滿有限的 , 膚況有看起來比較亮 , 但疤痕的問題沒什麼變 , 如果想治療凹疤 , 哪一種類型的雷射比較有效呢 ??

    2024.03.07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