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削骨共有25筆結果

  • 什麼原因會想削骨

    有人削骨過嗎? 一直覺得削骨手術比隆鼻隆乳還可怕,因為直接對骨骼下手,很難想像 想知道大家會因為什麼原因去削骨呢?

    2018.10.08

  • 國字臉只能削骨了嗎?感覺是大手術…

    我蠻確定我的國字臉是因為骨頭 天生蠻瘦的沒什麼肉 但兩側還是很剛正 一直被覺得不親切這點讓我有點受傷 想要做手術但又怕痛…

    2018.10.11

  • 瘦臉打肉毒桿菌有用嗎

    我算國字臉,臉還蠻大的,國中的時候上網搜尋按摩臉的方法,每天洗臉時由下往上按,導致我每次洗臉都要洗很久,但是都沒有效。 我想應該是屬於咀嚼肌發達的那類,平常蠻愛吃口香糖或牛肉乾,喜歡咬東西,不過我家人臉也都蠻大的,可能是骨架+上咀嚼肌發達? 削骨我不敢做,打肉毒桿菌似乎對瘦臉有用(網路上很多廣告),可是是否要常補打?

    2018.11.16

  • 大家有國字臉的困擾嗎?

    正面拍照下巴兩邊都好方,看起來很陽剛臉也很大,都只能透過頭髮稍微遮住。請問這種狀況可以透過削骨手術解決嗎?

    2018.11.17

  • 誰懂國字臉的痛苦

    有人跟我一樣是方形的國字臉嗎? 很想去削骨但是又很怕痛,還有削骨之後不知道過了10年20年會不會怎樣? 但是每次看到很多整形診所的削骨案例,就覺得可以把臉變小真的差很多欸,拍照就是不一樣,化個妝就變明星臉 從小就是國字臉,不管從正面側面就是下顎的骨頭卡在那,面膜根本不夠大,敷臉敷不到耳際,有人跟我一樣嗎?

    2018.12.03

  • 有人削骨過嗎?

    臉型兩邊的骨頭邊緣形狀很明顯 覺得不太好看 台灣應該蠻少人做削骨手術的 網路上資料不多 有看到的也不確定是不是真實心得 削骨會很痛嗎~? 感覺是個風險很高的手術 但是整形診所網站都寫得很簡單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削骨過?

    2019.08.01

  • 削骨瘦臉不可逆,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削骨的風險很大,我想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想說要改善本壘板的大餅臉,好像也只能做削骨……雖然也是有看到一些例子是削骨之後很漂亮自然的,而且也因為沒有什麼外來物或填充物,沒有後遺症的例子也是有,總之還是想先去諮詢看看,但是畢竟算是很大的手術,找的醫師也希望是有點資歷的,想問有沒有推薦幾位削骨的專家?不限地區,我想先做個名單再找時間諮詢看看~謝謝大家~

    2019.08.05

  • 臉部削骨手術可以變成鵝蛋臉?

    到很多BA照削完骨之後變成鵝蛋臉的~~可是也有看到留言破解~~說其實只是線條變順~~但是臉還是大大的~~請問有實際做過的可以分享一下~~自己比較偏向哪種說法嗎??

    2019.08.06

  • 削骨手術沒那麼恐怖!超簡短心得分享

    一直覺得削骨手術就是把臉骨磨掉,會發出”嘰嘰嘰嘰”這樣的聲音,然後骨頭就被削掉了一樣可怕,但後來在種種原因之下去做了削骨手術,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過程很曲折,但這我的個人故事就不多提了,總之結果是好的,我很滿意~   我原本的顴骨很突出,下顎骨也有很方正的菱角,坦白說女孩子這樣真的不太上相,有點吃虧,我這樣應該也算是大工程的手術,包括削下顎骨,削顴骨和下巴截骨,雖然要做的項目頗多,但是都是睡一覺醒過來之後就完成了的.大概也因為面積大,所以我冰敷了很久,消腫要等一段時間,所以削骨是真的需要請蠻多天假的~   手術完飲食上要比較注意,不要吃容易有殘渣的食物,因為要讓嘴巴裡的傷口保持乾淨,避免發炎感染~到現在我做完已經快半年,覺得修飾完之後變秀氣很多,很滿意~個人覺得手術恢復期的最大要訣就是”不要急”,大手術剛做完一兩個禮拜,身體還要恢復,適應,不會這麼快就可以化妝,吃香喝辣,活蹦亂跳,所以真的要有耐心,期許大家共勉之~~~~~!

    2019.08.07

  • 削骨真的很痛很痛嗎?

    臉有點不對稱有諮詢過幾家諮詢下來也都是差不多的答案就是要做削骨但感覺好可怕==很怕做完會很痛

    2019.08.21

  • 顴骨削骨

    思考了很久最後終於決定要去削骨了 一直覺得自己顴骨很明顯 諮詢了之後 醫師建議我可以做顴骨削骨+下顎角削骨 可以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為柔和 我一直覺得IU很正 他那種小巧可愛的臉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希望我的手術可以很成功!! 手術後拍照就不必再修圖!!

    2019.08.21

  • 削下巴的問題

    下巴長的關係所以小時候也就那些綽號 香蕉啊月亮的 想問下巴削骨的話只有處理下巴前端嗎? 還是會需要大削特削?

    2019.08.26

  • 臉很寬想削骨

    我臉很寬很寬 小時後還被說像本壘版 削骨的話可以一次削好嗎? 還是要慢慢做?

    2019.08.28

  • 下巴看起來很短是該墊下巴還是削骨?

    如題,想問一下,我整體臉型看起來很短,就是比例不太對,所以想說是要墊下巴還是削骨呢? 看了好多人的削骨案例,整體臉型實在是好美,又可以削去菱角部分,讓整個臉型都變得很柔和,覺得女生就該有這腫臉! 另外,我超喜歡IU的~看過步步驚心麗之後就被她收服了~

    2019.08.29

  • 大圓餅臉 整形求意見

    從小學時就一直被男生嘲笑 因為自己的臉太圓 大家都叫我圓餅 造成我一直以來的陰影 每次頭髮都留可以蓋住大半臉的髮型 也很少跟別人合照(除非有開特定的拍照app 高中到大學自己打工存錢 現在終於有筆資金了 就是在猶豫要削骨、整牙或是墊下巴 爬文看以上都是有人拿來改變臉型的方法 但不太確定哪個效果會比較明顯…有誰可以給我些意見嗎? 或是跟我分享以上手術的心得 萬分感激

    2020.03.04

  • 削骨臉型只有一種嗎

    不覺得網美的臉型都一樣嗎? 這幾年都是流行鵝蛋臉那種,好奇如果想讓臉小一點 可是不想要跟大家一樣的臉型,有沒有其他臉型呀 像是有點角度的歐美那種,也很好看呀

    2020.05.06

  • 正顎有效嗎

    對於下巴不是削骨就是正顎嗎? 正顎好像效果比較好? 不知道哪一種比較好? 可是正顎感覺超可怕

    2020.05.26

  • 整型整到變醫生?

    安娜塔西亞自信地分享她精雕細琢至極端的五官與身材,吸引22萬粉絲關注,日前她參加電視節目《早安英國》,被主持人問到為何整形,她說:「我就喜歡他們(指臉部器官)這樣。」還稱認為「有點太小。」 安娜塔西亞的下顎和顴骨都經過削骨塑形,又經年累月地在額頭、鼻樑、嘴唇等處施打肉毒桿菌,她自嘲:「我就像隻小灰鼠」「我知道人們覺得很奇怪,但我不介意。」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1014web009/

    2020.10.15

  • 動刀32次變「人間精靈」 自爆剪耳換瞳:我不是人!明年還要再整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224/1883639.htm 許多人為了追求更理想的外貌選擇做整形手術,來自阿根廷的29歲男子帕德隆想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奇幻精靈」,不惜動了32次刀,其中包含削骨、用軟骨做出精靈尖耳、改變眼球顏色等各式各樣的手術,雖然成為整形模特兒之後有許多手術免費,但帕德隆至今已花費了7.5萬英鎊(約新台幣285.7萬元)。  

    2020.12.25

  • 女友太正!自卑方臉男存30萬想削骨 網驚先不要「這招才是最好的整形」

    「想阻止男友去整形!」一名正妹女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求問,她男友能力好、工作優、人體貼,但對自己外表很沒自信,加上男方朋友都說她很漂亮,所以男友不時就會提起想要整形,「說要變的帥一點才配得上我(?)」最近又說存了30多萬元想去整形削骨做人工下巴,可是她覺得風險高好可怕,但卻都勸不住男友,求問網友該怎麼辦。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0830/UNN7FSDBSBAMDDOSV4QYJLPWIA/

    2021.08.31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