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削骨手術共有6筆結果

  • 什麼原因會想削骨

    有人削骨過嗎? 一直覺得削骨手術比隆鼻隆乳還可怕,因為直接對骨骼下手,很難想像 想知道大家會因為什麼原因去削骨呢?

    2018.10.08

  • 大家有國字臉的困擾嗎?

    正面拍照下巴兩邊都好方,看起來很陽剛臉也很大,都只能透過頭髮稍微遮住。請問這種狀況可以透過削骨手術解決嗎?

    2018.11.17

  • 有人削骨過嗎?

    臉型兩邊的骨頭邊緣形狀很明顯 覺得不太好看 台灣應該蠻少人做削骨手術的 網路上資料不多 有看到的也不確定是不是真實心得 削骨會很痛嗎~? 感覺是個風險很高的手術 但是整形診所網站都寫得很簡單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削骨過?

    2019.08.01

  • 臉部削骨手術可以變成鵝蛋臉?

    到很多BA照削完骨之後變成鵝蛋臉的~~可是也有看到留言破解~~說其實只是線條變順~~但是臉還是大大的~~請問有實際做過的可以分享一下~~自己比較偏向哪種說法嗎??

    2019.08.06

  • 削骨手術沒那麼恐怖!超簡短心得分享

    一直覺得削骨手術就是把臉骨磨掉,會發出”嘰嘰嘰嘰”這樣的聲音,然後骨頭就被削掉了一樣可怕,但後來在種種原因之下去做了削骨手術,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過程很曲折,但這我的個人故事就不多提了,總之結果是好的,我很滿意~   我原本的顴骨很突出,下顎骨也有很方正的菱角,坦白說女孩子這樣真的不太上相,有點吃虧,我這樣應該也算是大工程的手術,包括削下顎骨,削顴骨和下巴截骨,雖然要做的項目頗多,但是都是睡一覺醒過來之後就完成了的.大概也因為面積大,所以我冰敷了很久,消腫要等一段時間,所以削骨是真的需要請蠻多天假的~   手術完飲食上要比較注意,不要吃容易有殘渣的食物,因為要讓嘴巴裡的傷口保持乾淨,避免發炎感染~到現在我做完已經快半年,覺得修飾完之後變秀氣很多,很滿意~個人覺得手術恢復期的最大要訣就是”不要急”,大手術剛做完一兩個禮拜,身體還要恢復,適應,不會這麼快就可以化妝,吃香喝辣,活蹦亂跳,所以真的要有耐心,期許大家共勉之~~~~~!

    2019.08.07

  • 【地球 24小時】08/30 整形手術台上的亡魂

    近日,南韓國會將針對手術室內是否強制裝設監視攝影機投票,而這項措施又被稱為「權大熙法案」。要是通過,南韓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這麼做的已開發國家,而這一切和照片中正在哭泣的女子李娜琴(Lee Na Geum,音譯)有關。 2016年,李娜琴年僅 24歲的小兒子權大熙(Kwon Dae-hee,音譯)死在手術台上,他在接受下頜骨削骨手術時失血過多而死,當時手術室中出現了「幽靈醫生」執刀,也就是原訂負責執刀的主治醫師沒有全程執行手術,而是在開刀開到一半時交由護理師和不符執刀資格的醫生接手,導致權大熙喪命。 https://dq.yam.com/post.php?id=14247

    2021.09.02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