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整形共有358筆結果

  • 口內抽脂跟肉毒桿菌的效果

    我臉比較圓,所以有想說要做醫美或整形,但是口內抽脂跟肉毒桿菌好像都是針對臉圓這種狀況?原理有什麼不一樣嗎?

    2018.10.05

  • 下巴很短,想去墊下巴

    應該是基因的關係,我們全家都下巴很短,我姊跟我妹都是,他們比較不在意,可是我在意的要死,每次看到別人的完美臉型就好羨慕,自己的臉看起來比例就很奇怪,下巴短短的,臉看起來就圓圓的,這樣可以做墊下巴手術嗎?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對自己太過沒自信的關係,從以前在學校到現在在職場的人際關係都不是很好……還蠻希望可以因為整形就改變人生。

    2018.10.06

  • 私密處分泌物多,走路的時候會摩擦到痛

    有人有這種困擾嗎QQ之前都不覺得怎樣,但是最近看到有些人有類似的狀況才知道我不是一個人QQ,聽說這種好像叫做小陰唇整形,不知道是不是婦產科跟整形外科都可以看,差別在哪裡呢?

    2018.10.23

  • 一些私密問題

    一直都深受著過度摩擦導致的破皮 偶爾會有感染 雖然吃藥擦藥都會好 但三天兩頭跑一次婦產科其實也很煩 前幾天終於鼓起勇氣去整形外科諮詢 醫師看過之後認為我有小陰唇肥大及陰蒂包皮過長 建議我可以做小陰唇修整手術 會一併幫我處理陰蒂包皮 陰蒂包皮我比較沒概念 跟男朋友還沒進展那麼快@@ 不過上網看過似乎是比較影響床上樂趣 想問有很必要處理嗎? 也會怕小陰唇手術 如果修的過短怎麼辦 會不會很醜?

    2018.11.17

  • 誰懂國字臉的痛苦

    有人跟我一樣是方形的國字臉嗎? 很想去削骨但是又很怕痛,還有削骨之後不知道過了10年20年會不會怎樣? 但是每次看到很多整形診所的削骨案例,就覺得可以把臉變小真的差很多欸,拍照就是不一樣,化個妝就變明星臉 從小就是國字臉,不管從正面側面就是下顎的骨頭卡在那,面膜根本不夠大,敷臉敷不到耳際,有人跟我一樣嗎?

    2018.12.03

  • 想割雙眼皮,求醫師推薦

    大家好,第一次上來這個版有點緊張>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我是第一次做整形手術,一直以來想割雙眼皮,終於有這筆預算去做了因為我完全沒有概念要怎麼找醫師,想請問大家有推薦的診所或醫師嗎?我住台北另外想問割雙眼皮割完後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2019.07.30

  • 有人削骨過嗎?

    臉型兩邊的骨頭邊緣形狀很明顯 覺得不太好看 台灣應該蠻少人做削骨手術的 網路上資料不多 有看到的也不確定是不是真實心得 削骨會很痛嗎~? 感覺是個風險很高的手術 但是整形診所網站都寫得很簡單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削骨過?

    2019.08.01

  • 為什麼歐美很多碗公奶?

    想問歐美感覺很多藝人都整成碗公奶而且還很滿意?是因為審美觀嗎?亞洲這邊整形深怕別人知道,但歐美卻好像很急於昭告天下…

    2019.08.07

  • 會透過微整讓自己比較接近要出的角色嗎?

    本身從高中開始接觸cos雖然相貌平平但也因為沒有太不好駕馭的五官所以出很多角色其實也都蠻有代入感但是有些角色真的特色在於一些特別的五官雖然也有學過特殊妝不過微整之後其實還是比黏東西在臉上要來的自然一些不知道有沒有人是用微整甚至整形來出角的?

    2019.08.07

  • 一定要成年才可以整形嗎?

    我現在高二,其實一直以來都蠻想去割雙眼皮,但去爬文之後法律有規定非必要的整形手術不可以幫未成年人做,想問我是不是就要等到滿18以後再去做比較好?

    2019.08.07

  • 想問大家對於整形外科的醫師觀感如何?

    感覺電視上看到的整外醫師都滿會聊天,通常大家的印象中都是他們是很好賺錢的行業,想問大家對整形和醫生的看法

    2019.08.14

  • 不知道要找誰訴說的問題

    我已經生過2胎,應該不會再生了,其實自從第1胎就有點覺得私密處沒有那麼緊緻了,老公也知道,只是那時候感覺還是蠻輕微的,後來很快又有了第2胎,這次生完之後我們彼此在「房事」時都覺得沒什麼感覺……我真的覺得有點崩潰,而且這還蠻影響夫妻和諧的,我覺得這方面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雖然現在二寶出生了,未來養育小孩肯定還有一筆花費,但跟老公討論過後,我們還是覺得有需要做個手術,只是平常我不會跟別人討論這種事,所以不知道該向哪方面的醫師尋求這類問題?找整形外科比較好還是婦產科呢?

    2019.08.15

  • 下垂眼想要拉高

    我的眼角是下垂的 外觀形狀大概就像晨曦公主的翟鶴那樣但是人家下垂眼下垂得很帥  我的看起來一副沒精神想睡覺不知道靠整形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2019.08.15

  • 論使用易容面具的可能性?

    現在科技都這麼發達惹,什麼樣的整型都有..那難道不可能做好幾款的易容面具例如今天我想要希臘鼻,就把希臘鼻的假鼻子黏上如果想要換張臉,就像怪盜基德那樣套上一張臉皮就好醬就不用花大錢跑去整形,還只能固定那個模樣有了易容面具,多個願望就可以一次滿足啊

    2019.08.16

  • 終於做完腿部抽脂了!

    一直都在觀望許多腿部抽脂的案例 在各大板上潛水已久 Ptt Dcard FG FB整形醫美版都有在看~ 後來終於鼓起勇氣去抽大腿了! 我本身就是下半身比較肥胖那種 大腿的一圈肥肉都黏在一起 有慢跑的習慣~但是還是一直看不到大腿縫隙 好想要有大腿縫隙阿~~ 所以終於去做大腿環抽 剛開始真的蠻不舒服的 不過現在已經過了半年 有覺得牛仔褲變鬆!而且也有看到大腿縫隙了 真的好感動~~ 各位姊妹們如果想去抽脂不要猶豫 選好醫生就去吧!

    2019.08.21

  • 玻尿酸隆鼻小心得

    上禮拜剛去做完了 熱騰騰的(我指心境) 這是我第一次做醫美玻尿酸 真的很神奇 醫師說我的鼻唇角可以再加強 我山根也偏低 希望可以做立體一點的鼻樑 所以醫師幫我特別做鼻樑的雕塑 中途也有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我覺得…頗痛 可能是我不習慣吧 雖然有敷麻藥 但是還是會有感覺的 注射完之後真的有種像在捏麵人的感覺! 本來以為會很腫 但是除了注射的傷口比較明顯之外 其實看不太出來 我隔天一樣化了淡妝去上班 蓋上粉之後就看不到了 而且還不用上鼻影 玻尿酸可以很快看到成效 這是我覺得很大的一個優點 也沒有恢復期 很方便 打完之後不會有很僵硬的寬鼻樑 醫師也有連鼻頭的細節處一起處理 所以不會很突兀 算是可以修飾到很細部的微整形 想做隆鼻的可以先嘗試玻尿酸喔

    2019.08.21

  • 玻尿酸VS晶亮瓷

    最近想要去微整形鼻子,但爬文過程中看到失敗的案例,例如像導致眼睛失明、眼球移位、傷口發黑潰爛害我有點害怕不知道該不該嘗試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微整鼻子的經驗能跟我分享(雖然我知道不管是什麼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畢竟人是愛美的而且失敗了就毀了,所以想聽聽大家的經驗所以才發問

    2019.08.24

  • 聲音整形的疑問

    聲音整形成功率高不高?可以預測之後的聲音嗎?如果只是單純變尖的話,會怕變成刺耳的聲音…

    2019.08.25

  • 三眼皮可以用整形處理掉嗎?

    自小時候就覺得自己長得很奇怪 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眼皮有三層甚至更多 別人都是== 但我是≡≡或≣≣ 有個最嚴重的問題就是眼皮很會卡粉 而且一直看起來有種永遠快睡著的感覺

    2019.08.26

  • 不知道有人墊過下巴嗎

    我的下巴是有蠻明顯的後縮 不知道有沒有人墊過下巴? 比較常看到的都是隆乳跟隆鼻或是割雙眼皮 我覺得有個好看的下巴超級好的! 雖然現在很多藝人都被說是整形 不過我覺得下巴尖尖的很漂亮呀! 改變了整理臉型耶 有下巴的人不懂沒下巴人的痛苦QQ

    2019.08.27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