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植髮共有17筆結果

  • 如何挽救我的稀疏毛髮

    我是頭頂那邊頭髮很少,覺得不太美觀,應該是遺傳的關係,我爸的頭頂毛髮也很稀疏,去過門診,有擦生髮水也有吃藥,不過沒什麼效果,是不是只有植髮一途?但是費用真的不便宜耶。

    2018.10.24

  • 要怎麼治療禿頭

    從高中開始就有一點掉髮的情況,我自己推測是因為壓力大,家中給的期望很高所以我很努力的讀書,上了大學之後第一年有減緩一點,但是後來隨著對自己的未來規劃,頭髮又開始掉了,這期間有試過生髮水和落建洗髮精,效用不大,後來索性就直接剃光頭了,其實光頭蠻涼爽的,洗頭洗很快也不用吹乾,可是大部分女生好像不太喜歡光頭的男生……在感情這塊真的很難發展,所以,到底要怎麼治療禿頭啊!植髮手術真的有點貴……

    2018.11.17

  • 有人做過植髮手術嗎

    我主要是額頭兩側的髮線倒退比較嚴重,最近這幾個月有越來越向後退的趨勢,現在還沒30,看起來是很明顯的M型,試過很多藥和偏方,像落健或是吃柔沛,也有自己調配含薑的洗髮精,實際沒什麼起色。本人爬過心得文,大概知道會取後腦部分的毛囊種上去,主要想詢問疤痕的話手術後明不明顯?再者,實際大概什麼時候看得見效果?

    2018.11.19

  • 女兒的園遊會

    從大學畢業以後髮量急劇減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很大 有陣子非常討厭自己前額髮線向後退的模樣 每天都戴毛線帽去上班 真的蠻熱的 原本很擔心會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 不過現在已經娶了老婆 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了 但現在有個問題 去年去參加女兒幼稚園的園遊會 雖然有戴帽子 但好像有不小心拿下來 被看到 女兒同學好像都覺得我年紀很大的樣子 但我才30出頭啊… 這個是不是只有植髮手術能解? 身為爸爸也很想帥氣出場啊

    2018.12.18

  • 如果頭髮沒有全部禿光...

    如果頭髮沒有全部禿光...這樣還需要植髮嗎?家裡爸爸有掉髮問題,但就只是特定部位(頭頂)毛量稀疏,這樣要怎麼辦?

    2019.07.31

  • FUT和FUE差在哪裡(植髮新手請勿鞭)

    如題 這問題可能很基本 所以洗版抱歉 想知道大家比較推哪種手術? 不想要戴假髮 所以假髮推薦pass

    2019.08.13

  • 植髮的效果

    想要去做植髮,不過因為費用有點龐大,想知道有人做完植髮效果很良好的嗎?希望能給我一點信心。之前一直都有在看診,吃藥、擦生髮水都有,不過還是一直在掉髮,現在已經很稀疏,現在落髮狀況有緩下來,醫師建議我可以做植髮了,希望效果會很好!想給老婆一個帥帥的老公。

    2019.08.14

  • 植髮完還會掉嗎?

    我已經接近4期了,想問植髮完還會掉嗎?是不是要一直服藥擦藥才可以控制? 因為蠻怕做了之後結果是徒勞無功…

    2019.08.21

  • 髮線後退可以直接做植髮嗎?

    家族遺傳有點輕微禿頭髮線現在開始退了這樣可以直接做植髮嗎?會不會做了之後繼續退?

    2019.08.26

  • 植髮手術冬天做還是夏天做好

    打算要去植髮了 植髮要冬天還是夏天做比較好呢 感覺夏天比較熱 容易流汗 但是冬天傷口好像恢復得比較慢? 大家覺得哩?

    2019.08.30

  • 少年白是不是沒救了?

    高中就開始長白髮了,禿頭還能植髮,但白髮一直染,也很傷頭皮耶!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黑髮撇步

    2020.06.01

  • 現在連政治人物都要去整形保持形象真是辛苦

    據紐約郵報報導,有專家推測問鼎美國總統寶座的拜登,為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疑似秘密做了臉部拉皮、注射肉毒桿菌素和植髮等手術。不過曹賜斌認為拜登犯了整形禁忌,拉皮痕跡沒在半年前完全整治而不自知,以致候選人海報相片張貼後「漏餡」,被媒體爆料受窘甚至被對手揶揄,沒達到加分效果。 money.udn.com/money/story/10511/4922243

    2020.10.15

  • 雄性禿治療疑問

    柔沛、波斯卡對身體的影響大嗎?最近也要邁入長期服藥的階段了,是沒有感覺到影響,可能時間還短吧,不過前面掉的頭髮是不是就回不來了,藥品的效果好嗎?保持的頭髮自然嗎?如果想要植髮,結果又保持不好這樣反而更突兀了!

    2021.07.29

  • 髮際線手術/紋髮際線

    在搜尋紋髮際線時, 發現網友分享紋完三~四年後會糊掉,顏色很醜QQ 總之結論就是後悔 因此轉搜尋植髮的髮際線手術   但是好貴啊!!! 而且復原期又蠻久的 想請問有人做過髮際線手術或紋髮際線任一種嗎? 想了解一下施作後的狀況

    2021.12.23

  • 生髮水要一直擦嗎

    植髮之前想試試看用生髮水能不能挽救,但是怕擦了之後就要一直擦,那還不如植髮一勞永逸,想請問有沒有人試過?!

    2021.12.29

  • 鄧佳華肖想當霍建華 AV導演幫整形

    爭議網紅鄧佳華不畏輿論,轉型當AV男優新人,處女作獲得導演和女優不錯評價,成品雖然要到20日才曝光,但片商看準商機,打算再拍圓夢計劃續集,導演圤智雨在臉書徵求醫美、牙醫、植髮的互惠合作,要以「改臉工程」將醜男鄧佳華大改造成型男;鄧佳華本人還放話要紅遍中國、馬來西亞,希望導演把他改造成霍建華,野心非常強大,未來女優不只是暗黑楊丞琳,可能還要找到翻版林心如等級。 https://tw.news.yahoo.com/av%E5%B0%8E%E6%BC%94%E5%B9%AB%E6%95%B4%E5%BD%A2-%E9%84%A7%E4%BD%B3%E8%8F%AF%E8%82%96%E6%83%B3%E7%95%B6%E9%9C%8D%E5%BB%BA%E8%8F%AF-040045216.html

    2021.12.30

  • 如果禿頭會怎麼面對?

    小弟我看過身邊蠻多人中間禿一塊很明顯不知道,為何就是寧願把周圍頭髮留長然後往中間集中蓋一個寂寞 想問問版上的版友們如果換作是你們會怎麼?? 1.沒禿的頭髮很寶貴留起來蓋過去禿頭處 2.植髮手術 3.我就當馮迪索吧(直接光頭舒適)   我自己是覺得若是我預算沒辦法做植髮手術,乾脆直接理光頭來個痛快 有幾次看到頭髮硬是要蓋住禿掉的地方就覺得看了傷心 也聽過想法是說因為自己扁頭理光頭頭型不好看~    版友們覺得呢~~~~

    2022.10.24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