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共有35筆結果

  • 朋友說我有狐臭,該怎麼辦

    前幾天有一個很好的朋友跟我說,我流汗臭臭的,而且其實很早以前她就發現了,只是一直覺得很尷尬沒跟我講,後來我又問了一些其他朋友,我身上是不是常常有味道?大約有八成說有…… 我一直以為自己只是流汗比較多,不知道自己的味道那麼重,現在初步推斷自己有狐臭,該怎麼處理呢?感覺只有手術可以徹底消除臭味,但還是想知道有沒有別的方法。

    2018.10.08

  • 夏天到了~~身上容易有異味~~

    夏天到了~~身上容易有異味~~是因為流汗的關係嗎?!特別是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上容易有臭味~~有人有相同的經驗或困擾嗎?

    2019.08.01

  • 未成年可以做除汗手術嗎?

    現在還高中,但我有多汗症跟異味的問題,學校也都放瓶瓶罐罐來避免味道影響別人,但我還是想做除汗手術一勞永逸,可是不知道未成年可不可以做?

    2019.08.01

  • 有關莢膜攣縮問題

    雖說魔滴隆乳的莢膜率很低,但我還是會擔心發生莢膜....(汗)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預防莢膜攣縮嗎?如果不小心莢膜了,會怎麼治療?整顆義乳拿掉重做嗎?原本的乳房會不會有影響@@先謝謝回答的大家。

    2019.08.19

  • 植髮手術冬天做還是夏天做好

    打算要去植髮了 植髮要冬天還是夏天做比較好呢 感覺夏天比較熱 容易流汗 但是冬天傷口好像恢復得比較慢? 大家覺得哩?

    2019.08.30

  • 送止汗劑會失禮嗎?

    夏天教室充滿各種汗味,尤其座位附近有人狐臭、和油頭味特別明顯,想知道大家都怎麼跟同學開口請她洗頭,或注意清潔?

    2020.06.29

  • 止汗劑跟體香膏不一樣~~

    最近天氣熱到讓人懷疑人生,汗也流到懷疑人生,想說來搜尋有沒有不錯的止汗劑,但是好多文章都把止汗劑跟體香膏寫在一起,但印象中這兩個應該是不太一樣的東西吧?!順便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止汗劑,覺得市面上很多味道濃到讓大家都知道你圖止汗劑的產品~~

    2020.07.03

  • 想找台中做狐臭手術的醫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全球暖化?我感覺現在夏天越來越熱了(汗),買午餐過個馬路感覺快被蒸熟…很怕回公司同事會聞到我的味道@@,考慮了一陣子打算今年去做狐臭手術好了,請問台中這邊有推薦的醫師嗎?

    2020.07.21

  • 今年涼的有點早~

    以前11月都還在穿短袖,出門狂流汗~ 今年是不是有點冷得太早 明明七八月還熱到破紀錄 極端氣候越來越嚴重?

    2020.09.30

  • 做微創狐臭手術價格大約多少?

    如題 之前諮詢過清新微波Miradry爬文才發現,是止汗為主,味道會連帶減弱,但不是根除的方法,之後就轉向調查手術,目前希望開微創,擔心開傳統恢復期太長,也怕留疤   想直問價格參考 可以負擔的我會去諮詢看看 謝謝

    2021.04.19

  • 狐臭手術會復發嗎?

    實在是忍不住被長年狐臭纏身的困擾⋯⋯想做狐臭手術一勞永逸(;´༎ຶД༎ຶ`) 看了一些資料目前應該是偏向做手術,有看到另一項Miradry清新微波但好像是除汗為主,狐臭的問題很有限⋯ 不過手術會不會有復發的可能性?畢竟要動刀了,希望不會痛到兩次⋯⋯

    2021.06.23

  • 狐臭根治的方法

    從小因為狐臭的關係,在國高中時滿自卑的,常被同學開玩笑久而久之也不那麼在意,大學後知道有止汗膏後彷彿發現新天地,出門前都會擦好,若有流汗就趕快擦乾再補,但時常這樣補真的有點麻煩,加上感覺對皮膚不太好⋯⋯有查過一些資料,可能跟體質有關我也因此吃了一年半的素食,加上不碰含糖飲料

    2021.07.13

  • 館長指Emma性騷男教練、整形 新北院判不受理高院打臉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負責人、「館長」陳之漢不滿前員工艾瑪離職後的批評言論,在直播頻道上罵她身體不是練出來而是整形做的、性騷擾健身工廠男教練而遭開除、誣賴男客人性騷擾,艾瑪提告,新北地檢署依誹謗罪起訴。新北地院以艾瑪前委任律師呂瑞貞撤回部分告訴為由判公訴不受理,檢方上訴,台灣高等法院認為一審未詳審究,撤銷發回新北院。 https://tw.news.yahoo.com/%E9%A4%A8%E9%95%B7%E6%8C%87emma%E6%80%A7%E9%A8%B7%E7%94%B7%E6%95%99%E7%B7%B4-%E6%95%B4%E5%BD%A2-%E6%96%B0%E5%8C%97%E9%99%A2%E5%88%A4%E4%B8%8D%E5%8F%97%E7%90%86%E9%AB%98%E9%99%A2%E6%89%93%E8%87%89-232849328.html?guccounter=1&guce_referrer=aHR0cHM6Ly93d3cuZ29vZ2xlLmNvbS8&guce_referrer_sig=AQAAALeU11ko77Ujw3ik8IXa51paL_O1zrCrdssqzNFf2y-KRIWGjfZTnxuuLKYoqE4V8gBE7E1MWpvm6I_IhfpZKTwLLs-ffYcnhMyQQnQ-HU4kWjb0EJyWpcFJpREvFWf94UTBgcfzcZSvh24LLfW5-ixM1RmgFlDUq_Wnx797KvL_

    2021.12.08

  • 狐臭開刀真的有辦法根治嗎?

    本人有嚴重的狐臭問題 這真的讓我很自卑 每到夏天都很害怕流汗 一流汗那個味道真的超尷尬 雖然會使用止汗劑 但又會擔心這樣天天擦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也有嘗試過多喝水少吃刺激性食物 但都沒有太大的改善 如果開刀的話真的可以根治嗎?

    2022.01.18

  • #Miradry 清新微波手術經驗分享

    因為遺傳的關係,所以從小就被狐臭的問題困擾很久,每天出門前一定要塗止汗劑,長期下來,一方面不知道每天使用止汗劑會不會有不好的後遺症,再者是衣服都會因為吸收止汗劑而變色或發黃,在傳統螺旋手術和微波手術當中考慮了很久,雖然醫生都說這是一勞永逸,但其實不管哪個可能都2-3年就會失效(認識的皮膚科醫師朋友說的) 後來決定在台北長庚診所進行,總覺得交給一般診所不太放心 我是在12月初進行微波雷射,過程大概就是醫生會依照你腋下的大小先畫出範圍,然後麻醉針沿著這個範圍界線打一圈(對 要打很多針:), 界線打完之後,醫生會換拿另外一種藥劑(我記得也是麻醉 只是又有膨脹功能的樣子)在範圍內打好幾針,到後面其實就沒什麼感覺了,因為麻醉藥開始作用 接著就是雷射過成了,其實整個雷射過程很快,過程中如果感覺到痛的話可以隨時跟醫生說,他會補麻醉針,整個過程大概班個多小時左右就結束了,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打麻醉上。 因為膨脹麻醉劑的原因,結束之後腋下會腫成兩顆像乒乓球的樣子,而且持續好幾天,但認真說我只有第一天回家覺得痛,是冰敷可以舒緩的那種痛,大概過了一周,乒乓球才整個消失 重點的後續效果來了,因為剛好是冬天的關係不太會出汗,所以雷射完好一陣子真的是完全沒異味,可是隨著時間和天氣越來越熱,味道又開始慢慢回來,只是很特別是,治療前我是右邊異味比較重,在治療之後兩邊味道真的都有降低,但相較之下反而是左邊味道比較重。 現在距離雷射完大概四個月,我出門還是會塗一點止汗劑,但用量不會像之前一樣那麼多,或者我也會使用而噴霧型的止汗劑,因為在治療前噴霧型的對我來說效果很差,夏天可能到中午就開始出汗,而異味的部分確實和以前比降低了不少,但隨著時間我覺得有越來越重,程度大概是如果穿薄長袖不塗止汗劑的話,別人要非常近才會聞到味道。 以上大概是我的經驗分享,說了這麼多我覺得我之後應該還是會再去做第二次甚至更多次的治療,只是那大概也是2-3年後的事了。 對了補充一下,Miradry不像傳統螺旋手術一樣要顧傷口顧好幾天,治療完的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上課,但當然第一天還是會有點痛,不過我覺得不到會影響生活的程度,好啦這次的分享到這邊,有什麼問題也歡迎留言!

    2022.04.10

  • 狐臭手術問醫師 何文藻or洪章桂?

    生完小孩後覺得體味變重了 變的比較容易流汗而且腋下會有味道@@ 原本想說過一陣子就會好 結果都沒好 不知道是不是生小孩賀爾蒙有改變 想說去做微創狐臭手術看看可不可以解決 目前看到比較有名的好像是這兩位醫師 有媽咪給他們做過狐臭手術嗎 想知道術後照顧會不會很麻煩

    2022.07.27

  • 買登山包有需要先試揹嗎?

    想問一下如果要買登山包的話 有沒有需要先試揹呢 最近有認真的在找 因為上一次跟朋友去爬一次 才發現我用普通背包不夠 容量不夠大 又沒有排汗效果 就變成還沒到山上就整個背都是汗 也因為這樣才考慮要買一個登山包 可是想問一下這種包包有需要先試揹嗎?

    2022.08.16

  • 有人給林口何文藻醫生做過微創狐臭手術嗎

    一直都有狐臭的困擾 但我都只用止汗劑去蓋而已 最近我朋友做完狐臭手術回來 發現他味道改善蠻多的 他跟我分享是去林口找何文藻醫生動手術的 原本聽到動手術聽起來感覺很可怕 但他跟我說實際不像聽起來那麼可怕 傷口才小小的 而且恢復期好像也蠻短的   所以我覺得有點心動 想說如果動手術就不用一直買止汗劑了!   好奇這邊有沒有人給何醫生做過狐臭手術 會不會留疤 或是效果普普之類的 會推薦去嗎?

    2022.08.26

  • 雙北有推薦的狐臭手術醫生嗎

    前年生完寶寶後發現流汗都會有怪味 原本以為是生小孩賀爾蒙改變之類的關係 想說等個一兩年看體質會不會變回來 結果一直都沒改善 最近又超熱的 動不動就會爆汗 每次都很怕被別人聞到身上的味道 所以最近有開始在查一些狐臭手術的資料 看到網路上蠻多厲害的醫生 想問有沒有媽咪產後有做過效果不錯的可以推薦給我呢?  

    2022.10.13

  • 請問平胸手術有什麼風險嗎?

    之前有從朋友的朋友 口中聽到了一種叫平胸的手術 好像做完了之後 就可以不需要再穿束胸 這樣子胸部也不會跑出兩個沉重的負擔 聽到的時候我真的很心動 雖然已經穿了這麼多年的束胸 但直到現在還是常常會有一些汗疹濕疹 因為就是一直悶住的關係 所以有在考慮要去動平胸手術 但不曉得這會有什麼風險嗎?  

    2022.10.20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