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玻尿酸共有102筆結果

  • 舒顏萃跟玻尿酸的時效性?

    想問舒顏萃跟玻尿酸哪一個可以維持比較久?因為不想要常常去保養,所以想要找可以維持比較久的。

    2018.10.06

  • 唇珠打玻尿酸多久會退啊

    想要打唇珠~但是有聽別人說嘴唇活動底較多~所以消比較快~真的會這樣嗎?還是不同的玻尿酸有不同效果?大分子跟小分子的差別嗎?

    2018.10.08

  • 隆鼻要選玻尿酸微整還是動刀

    隆鼻大家建議用玻尿酸還是直接動刀隆?前者一直填感覺蠻燒錢的,後者我很怕被人家看出來或植體穿出…求意見!有心得更好

    2018.11.04

  • 大家都是怎麼決定要去隆鼻的

    我沒有山根,鼻子扁扁的,拍照時怎麼拍都不好看,很久之前有打過玻尿酸,覺得效果還不錯,可惜就是沒辦法維持很久,微晶瓷不太敢打,因為聽說還是會有殘留物在裡面,我不太敢在鼻子裡面放東西,所以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隆鼻,覺得一直打玻尿酸很麻煩。 有看過許多因為鼻膜穿刺二次隆鼻的人,真心覺得很痛,有什麼方法可以完全避免鼻膜穿刺嗎?隆鼻一定要放假體嗎?如果拿自己的肋骨鼻膜穿刺機率會不會小一點。

    2018.12.03

  • 蘋果肌填補

    確定不是顴骨太高的問題,自從大學畢業之後蘋果肌就一直消失不見(到底是為何??),導致我看起來就是比別人老,真的好難過,所以想做蘋果肌填補!覺得少女時代潤娥那種飽滿的蘋果肌好可愛! 目前知道的有:玻尿酸填補、自體脂肪填補,以及人工假體 哪種方法比較好呢?

    2018.12.03

  • 水微晶填補淚溝

    因為姐姐要結婚了! 想要美美的去參加姐姐的婚禮 不過長期熬夜導致淚溝有點明顯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熬夜的關係但是就是有淚溝了嗚嗚) 聽說水微晶就是玻尿酸? 那感覺打個一次應該不會殘留吧! 希望做出來的效果會很好~~

    2018.12.18

  • 玻尿酸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現在認真糾結中QAQ

    之前一直覺得自己鼻子塌塌的,試過一次打玻尿酸之後,開心了好久,但慢慢開始消掉又覺得很有感了,現在好像有點回不去原本的樣子,每次看到自己的鼻子都希望它可以維持久一點又久一點,又怕做了隆鼻之後又會太過頭… 有點離題了,總之,想問問有沒有朋友是跟我一樣鼻子只有一點塌,但是做完隆鼻手術之後效果很滿意的?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謝謝!!

    2018.12.21

  • 是不是該進廠保養一下了??

    化妝就無法見人的小女子一枚,鼻子和寬下巴是硬傷,習慣打鼻影之後就回不去了,沒有鼻影=沒有鼻子實在太痛苦,但打玻尿酸有時效性我又怕自己上癮錢就這樣花光光光,有沒有人也在糾結的能不能來幫我滅滅火嗚嗚

    2019.07.31

  • 豐額頭的材質

    想問一下大家意見 額頭的部份最好要用什麼材質比較好 我會比較擔心被看出來  想找比較偏填充物的自體脂肪或玻尿酸 但是又怕會塌掉 求意見

    2019.08.01

  • 臉上會建議不要打太多種東西嗎?

    我有玻尿酸隆山根還有自體脂肪豐頰,最近有想要做舒顏萃豐額頭,但突然想到臉上打這麼多種東西會不會有不良影響?這些填充物彼此會有影響嗎??

    2019.08.02

  • 微晶瓷和玻尿酸選擇

    最近想去做微整,主要是希望可以讓鼻子再挺一點,過幾個月要去參加前男友的婚禮……想要漂漂亮亮的去,現在正在微晶瓷和玻尿酸之間做選擇,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做隆鼻手術。 醫生是說我鼻子本身比較塌,用微晶瓷效果會比較好,比較好塑型,不過我聽說微晶瓷好盎會有殘留物在鼻子裡面,所以有點擔心。

    2019.08.13

  • 玻尿酸分子大小會影響很多嗎

    最近打完夫妻宮總覺得義務感很重 外觀還好 但牽動到那附近的皮膚就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我妹跟我說大概是打了跟以前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 但應該只是多需要一點適應期 玻尿酸分子大小有影響這麼多喔?

    2019.08.21

  • 玻尿酸隆鼻小心得

    上禮拜剛去做完了 熱騰騰的(我指心境) 這是我第一次做醫美玻尿酸 真的很神奇 醫師說我的鼻唇角可以再加強 我山根也偏低 希望可以做立體一點的鼻樑 所以醫師幫我特別做鼻樑的雕塑 中途也有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我覺得…頗痛 可能是我不習慣吧 雖然有敷麻藥 但是還是會有感覺的 注射完之後真的有種像在捏麵人的感覺! 本來以為會很腫 但是除了注射的傷口比較明顯之外 其實看不太出來 我隔天一樣化了淡妝去上班 蓋上粉之後就看不到了 而且還不用上鼻影 玻尿酸可以很快看到成效 這是我覺得很大的一個優點 也沒有恢復期 很方便 打完之後不會有很僵硬的寬鼻樑 醫師也有連鼻頭的細節處一起處理 所以不會很突兀 算是可以修飾到很細部的微整形 想做隆鼻的可以先嘗試玻尿酸喔

    2019.08.21

  • 玻尿酸VS晶亮瓷

    最近想要去微整形鼻子,但爬文過程中看到失敗的案例,例如像導致眼睛失明、眼球移位、傷口發黑潰爛害我有點害怕不知道該不該嘗試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微整鼻子的經驗能跟我分享(雖然我知道不管是什麼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畢竟人是愛美的而且失敗了就毀了,所以想聽聽大家的經驗所以才發問

    2019.08.24

  • 肉毒桿菌vs玻尿酸

    下個禮拜我要去參加國中同學會這幾年工作壓力很大,臉上長了不少皺紋想在同學會之前讓臉看起來皺紋不要那麼多不知道打肉毒桿菌跟玻尿酸哪個看起來會年輕點?

    2019.08.26

  • 大家山根都打什麼來微整隆鼻?

    我比較偏向打玻尿酸大家也都打玻尿酸比較多嗎?

    2019.08.26

  • 要結婚了想做些微整形...

    明年我就要結婚了>////<預計年底去拍婚紗照想要拍照之前讓自己上下左右看過來完美無死角!考慮去打個玻尿酸或晶亮瓷填臉填鼻子尤其是鼻子!!!我的鼻子塌塌的有在想說乾脆就花個大錢直接去做自體軟骨隆鼻!可是又覺得好花錢噢都要結婚沒有摳摳了TT老公也叫我省錢   還說我鼻子現在這樣也是很漂亮怎摸辦?要不要動刀啊?

    2019.08.30

  • 違法販賣玻尿酸/肉毒桿菌

    〔自由時報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刑事警察局中打破獲疑似違法販售皮膚植入劑、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醫美禁藥或偽藥,大里仁愛醫院皮膚科醫師邵湘德提醒,這些藥品在製作、運送、保存過程都要很小心,若滅菌不完全,或植入人體無法吸收的成分,不但會引發感染、過敏,甚至產生永久性的腫塊,提醒民眾最好到合格醫療院所進行醫美治療。 大里仁愛醫院皮膚科醫師邵湘德指出,肉毒桿菌可抗皺,消除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玻尿酸則用途廣泛,除可促進皮膚保濕,也可用在防皺、隆鼻,不過這些藥品在製作、保存過程,確保滅菌非常重要,若滅菌不完全,使用後恐出現感染,並引發局部,甚至是全身性過敏。 邵湘德說,皮膚植入劑通常可被人體吸收,不過若是偽藥,恐加入不易為人體吸收的成分,不但無法達到預期效果,還可能形成長期腫塊,屆時還要接受更多醫療行為才能改善,恐得不償失。 邵湘德提醒,民眾從事醫美治療,除選擇合格醫療院所,並可確認診所使用的藥品是否有原廠授權,除檢查防偽標籤,最好要求現場拆封,才不會用到仿冒的偽藥、禁藥造成身體不適,花錢還找罪受。

    2020.02.20

  • 唇珠打玻尿酸多久會削

    有朋友打唇珠玻尿酸維持好幾年都沒消 可是我記得玻尿酸不是多久就會消嗎 如果打一次就永久CP值也太高了吧

    2020.03.13

  • 玻尿酸隆鼻是選皮膚科還是耳鼻喉科

    整形要找整形外科 那微整玻尿酸隆鼻是找皮膚科還是耳鼻喉科呀

    2020.05.11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