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共有609筆結果

  • 口內抽脂跟肉毒桿菌的效果

    我臉比較圓,所以有想說要做醫美或整形,但是口內抽脂跟肉毒桿菌好像都是針對臉圓這種狀況?原理有什麼不一樣嗎?

    2018.10.05

  • 下巴很短,想去墊下巴

    應該是基因的關係,我們全家都下巴很短,我姊跟我妹都是,他們比較不在意,可是我在意的要死,每次看到別人的完美臉型就好羨慕,自己的臉看起來比例就很奇怪,下巴短短的,臉看起來就圓圓的,這樣可以做墊下巴手術嗎?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對自己太過沒自信的關係,從以前在學校到現在在職場的人際關係都不是很好……還蠻希望可以因為整形就改變人生。

    2018.10.06

  • 適合的開架防曬乳

    不知道大家都用哪種防曬乳 每次去逛寶雅 屈臣氏 康是美 都站在那邊選好久 防曬乳的種類也超多種 沒打折的時候一罐也是不便宜啊QQ 分享一下你的防曬吧 以開架的為主~

    2018.10.07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朴信惠的

    我沒有在追星 只是偶爾會看看韓劇 從以前看到現在 時下熱門的也都追過 但唯一讓我最喜歡的韓國女星就是朴信惠了 從「原來是美男」開始看的 覺得這個剪短頭髮的女生怎麼那麼可愛 一直到「Doctors」覺得他超凍齡 演高中生無違和感 而且演技也越來越進步 之前看到有人酸她腿很粗 覺得蠻生氣的 是有多粗? 每個都要像小雞腳才漂亮嗎? 而且她的臉也圓的超可愛!!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天然美女!!

    2018.10.09

  • 如何挽救我的稀疏毛髮

    我是頭頂那邊頭髮很少,覺得不太美觀,應該是遺傳的關係,我爸的頭頂毛髮也很稀疏,去過門診,有擦生髮水也有吃藥,不過沒什麼效果,是不是只有植髮一途?但是費用真的不便宜耶。

    2018.10.24

  • 有人開過眼頭眼尾可分享嗎

    在網路上看過很多新聞把自己整成芭比娃娃那樣的 雖然很不科學 不過某個角度來說其實也是美麗的一種 大約像圖片那樣 應該是全臉都有整啦 但今天只討論眼睛的部分 只是很好奇有人開過眼頭或眼尾嗎~ 感覺怎麼樣 眼睛會看起來比較有神嗎 我自己是小小的眼睛 又單眼皮 看起來就是沒啥特點 有點考慮要去開眼頭

    2018.10.30

  • 自體脂肪豐臀,好像很少人在做

    台灣的女生好像都比較不在意臀部翹不翹或下垂 可是我覺得國外那些身材好的女生的翹臀超美的! 穿比基尼的時候好性感! 我是屬於上半身瘦小的 屁股很扁但是大腿很肥 想要抽大腿的脂肪來補屁股 感覺會很性感 置入矽膠的話不考慮 因為怕會感染 而且自體脂肪的觸感比較自然 有人豐臀過嗎? 能維持很久嗎?

    2018.10.30

  • 求推薦好用的眉筆

    我是美妝新手,上大學後被朋友點醒沒有眉毛這件事,於是開始學習畫眉毛! 一開始是去了小屈買最便宜的那種鉛筆,惹我眉筆,不知不覺也用掉3枝了,不過因為是鉛筆畫的,輪廓有點尖銳,想知道有沒有推薦的眉筆,最好是夏天比較不容易掉妝的。 先謝謝大家!

    2018.11.17

  • 發現自己老了,做音波拉皮來的及嗎?

    我已年近40,今年公司裡來了幾位剛畢業的大學生,看著他們年輕的臉龐,細緻的皮膚,再看看鏡子裡的自己,法令紋、額間的細紋都一一出現了,才發現自己的臉已經不再是20幾歲那樣緊繃有彈性了,雖然活到這把年紀,老公小孩都有了,似乎也無須太在意美貌,但還是很想再看看年輕的自己,辛苦的工作賺錢,花點錢讓自己開心不為過吧! 前幾天在茶水間聽到不認識的同事在聊天,隱約間聽到某同事去做音波拉皮,效果非常好,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很多,至少有年輕五歲的感覺,而且沒有傷口,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做一次音波拉皮可以維持多久,會很痛嗎? 已經快要40的人可以做音波拉皮嗎?

    2018.12.03

  • 無肩帶內衣怎麼選

    在路上看過很多女生穿平口的洋裝或短版上衣都覺得好美 但是很好奇她們怎麼都不會露出肩帶呢? 還有穿細肩帶的也是 也看不到內衣肩帶 大家都是貼nu bra嗎? 之前有去穿過200元上下的bra小可愛 想說拿來配平口衣服 不過穿起來胸型不是很美啊… 大家裡面到底都穿什麼啊@@?

    2018.12.03

  • 淨膚雷射心得

    本人不擅言詞,這是第一次做醫美,決心要做個紀錄,順便分享一下過程~ 去哪間診所就不提了,避免被說姓葉~我想改善的臉部肌膚問題是毛孔粗大和暗沉,打之前我也有考慮過脈衝光,不過評估之後覺得我的情況比較適合雷射,整個過程很阿莎力~ 療程開始之前有先卸妝,洗臉,然後敷麻藥,醫生有說麻藥不會影響雷射效果,那我當然是要上啊~(臉皮很薄)大概15,20分鐘後,醫生就進來了~感覺我全身明顯僵硬,還有跟我聊一下天~ 其實過程有點像去洗頭髮的感覺,醫生問我有沒有哪裡還要加強的時候特別像~全臉大概掃過兩三次之後,可能因為麻藥的關係我沒什麼感覺,只有眼周附近敏較敏感~醫生會加強暗沉比較深的地方,過程比我想像中還快結束~ 最後護士再幫我做臉部護理,給我藥膏和消炎藥等小東西,然後再預約下一次就算完工囉~

    2018.12.13

  • 水微晶填補淚溝

    因為姐姐要結婚了! 想要美美的去參加姐姐的婚禮 不過長期熬夜導致淚溝有點明顯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熬夜的關係但是就是有淚溝了嗚嗚) 聽說水微晶就是玻尿酸? 那感覺打個一次應該不會殘留吧! 希望做出來的效果會很好~~

    2018.12.18

  • 讓陰道更緊實的方法

    產後覺得真的有差!不是我在說,老公也感覺得出來,果然不該選自然產嗎…(離題) 想問大家有沒有改善陰道鬆弛的方法,不管是手術/運動/醫美都可以,謝謝大家~不然我老公就要去做陰莖增大了呵呵~

    2019.01.01

  • 有沒有人也是覺得給女醫師做隆乳手術比較放心

    請各位大俠先留步,沒有要戰的意思XD。因為前一陣子跟姊妹們聊到相關話題,畢竟大家都沒有接觸太多醫美領域,想法可能也比較保守XD,但除了我之外大家都一致認為給女醫師做隆乳比較安全。之後我自己也在網路上爬了相關文章之後發現滿多朋友都偏向找女醫師動手術,對這個現象覺得很有趣,想問問大家有沒有相同的想法,如果有又是為什麼呢?

    2019.01.07

  • 想要微笑唇

    從小就是香腸嘴,小時候不懂,媽媽總告訴我我是最獨一無二的,最漂亮的,所以一直對自己有莫名的自信,上大學之後開始愛漂亮,也發現了大眾美感與自己美感的不同,開始學會化妝、打扮,對自己的其他五官都很喜歡,就是嘴唇越看越不喜歡,比較想要像Angelababy那種(baby應該是許多女生的模範樣本吧哈哈),不笑的時候也有嘴唇微微向上勾的感覺,就是有點微笑唇的感覺。 不知道我的香腸嘴能不能修成那樣阿Q_Q

    2019.01.26

  • 音波拉皮效果如何

    這篇是幫家母問的媽媽一直都很愛美她之前有問我拉皮的事情我有查一下好像音波比較不傷不知道後續的效果如何呢?

    2019.07.30

  • 青春期滿臉痘痘~~怎樣可以改善?

    因為正值青春期,所以滿臉痘痘好困擾阿~~有什麼辦法可以處理?做醫美有效嗎?

    2019.07.31

  • 大家喜歡楊冪嗎

    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才注意到她 一開始覺得長得還好 在劇中卻是青丘第一美的女人 後來越看越覺得她長得很漂亮~ 而且很愛她演白淺的時候 舉手投足儼然就是個無拘無束的上神 尤其是忘了夜華之後躺在桃樹上喝桃花釀的悠閒姿態 看了之後就覺得當個神仙真是好啊 還有覺得她演什麼是什麼 素素和白淺兩個人我就可以分得很清楚 過陣子比較不忙之後想要去把她以前的作品都補起來~~~

    2019.08.03

  • 墊下巴是要動手術,還是微整注射就好了?

    之前陪朋友去做醫美的時候 有順便問了護士墊下巴手術的恢復期 竟然比我想像得要短 我爬文看人家墊完下巴差不多一個月就蠻自然的了 感覺真的很生火 有點想試試看 但是聽說微晶瓷因為材質比較硬 所以也可以墊下巴? 大家推哪種好

    2019.08.05

  • 隆乳使用魔滴cp值高嗎

    如題。魔滴剛上市沒多久,網路的討論資料還不是很多。有水水們已經去做魔滴隆乳了嗎?魔滴費用不便宜,但號稱莢膜率低、不用術後按摩,材質也較好想要美胸很久了....第一次隆乳,希望這筆錢花得值得啊>"<

    2019.08.06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