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肝斑共有3筆結果

  • 想打班美白,請問有哪些推薦?

    最近因為感覺皮膚狀態不太好,而且感覺以前的一些黑斑跟肝斑又開始冒出來了, 後來有去找以前朋友介紹的醫美診所,後來找到發現那間收掉了..... 現在想再找看看新的,所以想說來這邊問問看, 大家有沒有哪邊跟那些機型可以推薦一下的?

    2021.02.27

  • 問晴渼皮膚科打矽谷電波效果

    今年想送給媽媽一份生日禮物 媽媽本身是個非常愛美的女人 每次跟她出去逛街 別人都以為我們是姊妹 近幾年開始 她的臉上長了些肝斑 他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老了 雖然我一直跟他說這不是老人斑 可能是他防曬沒做好啊之類的才會長不要想太多 但還是發現他以前常常都會跟朋友出去玩或再咖啡廳拍照 現在都不怎麼拍照了…… FB也比較少在po文 所以想要趁他生日的時候幫他做個療程 其實我媽我覺得他保養得算不錯 所以想先以他自己很在意的斑開始做起 今年不是滿流行矽谷電波嗎? 我查了滿久資料 覺得好像滿靠普的 問了身邊幾個人 只有一個朋友做過類似療程 也是他跟我推晴渼皮膚科 但因為在內湖 離我家萬隆這邊有點距離 所以想要問一下到底有沒有效果 醫生做的仔細嗎?  

    2022.11.22

  • 台北光繞雷射推薦 光繞雷射可以美白跟除肝斑嗎

    因為懷孕長了肝斑,然後又因為皮膚變得很敏感,保養品,化妝品跟防曬全部停用,又變的很黑,卸完貨後要開始犒賞自己了,想說找個除肝斑的雷射,看到光繞雷射這個機台,感覺滿不錯的,熱傷害很低,想問版上的媽媽們光繞雷射美白跟除斑的效果好嗎?有沒有推薦的診所啊?

    2024.01.25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