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脂肪共有95筆結果

  • 做了脂肪手術要注意什麼

    已經受夠走路大腿會互相摩擦的窘境了!!看網路上抽脂的成果就覺得好羨慕,但是膽小如我還是想比較思考一下,多做點功課還是不吃虧的! 請問抽脂完大概都要休息多久?抽脂有沒有副作用? 以上!想麻煩大家!

    2018.10.06

  • 吃什麼都胖不到胸部QAQ

    我很努力做重訓跟吃好好的補充蛋白質,也有乖乖按摩,但是胸部都長不大,倒是腰跟大腿肉肉都超肥厚,走路還會一直磨到。爬了一圈文章,很多人都說胖哪裡是基因問題QQ根本宣判死刑……很想做自體脂肪隆乳,但是抽脂又怕留疤,有沒有做過自體脂肪的朋友可以分享一點心得讓我有點方向哇QAQ

    2018.10.23

  • 有人做過脂雕嗎?真的可以雕刻出肌肉紋理?

    之前看網路上的影片抽脂的方式有點可怕,原本滅火了好一段時間,後來看到威塑抽脂的影片,真的就像是把脂肪融化之後輕鬆抽出來,還可以雕刻出肌肉紋理,覺得很神奇,想問問看有沒有過來人可以分享一下?

    2018.10.23

  • 抽脂補胸部

    脂肪的存活率高嗎?我想要抽肚子的脂肪來補胸部 看過蠻多人的案例,感覺效果很好耶 不過網路上都找不太到抽脂失敗的資料耶,還是說網路上抽脂的都是葉配比較多?? 另外抽脂後體重會下降嗎,希望有親身經歷者可以現身說法。

    2018.10.30

  • 自體脂肪豐臀,好像很少人在做

    台灣的女生好像都比較不在意臀部翹不翹或下垂 可是我覺得國外那些身材好的女生的翹臀超美的! 穿比基尼的時候好性感! 我是屬於上半身瘦小的 屁股很扁但是大腿很肥 想要抽大腿的脂肪來補屁股 感覺會很性感 置入矽膠的話不考慮 因為怕會感染 而且自體脂肪的觸感比較自然 有人豐臀過嗎? 能維持很久嗎?

    2018.10.30

  • 蘋果肌填補

    確定不是顴骨太高的問題,自從大學畢業之後蘋果肌就一直消失不見(到底是為何??),導致我看起來就是比別人老,真的好難過,所以想做蘋果肌填補!覺得少女時代潤娥那種飽滿的蘋果肌好可愛! 目前知道的有:玻尿酸填補、自體脂肪填補,以及人工假體 哪種方法比較好呢?

    2018.12.03

  • 想做自體脂肪隆乳~

    有沒有人能分享自體脂肪隆乳呢? 想要抽大腿的脂肪來補胸部…… 男人眼睛都很誠實,嘴巴說不愛大奶,一個低胸背心女孩經過眼神就飄走了 覺得自體脂肪隆乳觸感比較真實,有在IG上看過某位網紅很大方的承認自己有做自體脂肪隆乳,我覺得視覺效果很不錯!! 好心動~

    2019.01.14

  • 自體脂肪補臉,該怎麼讓脂肪更好存活

    前幾天去做自體脂肪補淚溝和蘋果肌,現在還有點腫!醫生說不要去按摩他,等待傷口癒合即可,而且不可以節食,否則脂肪吸收不到營養,存活率會降低!但我平常都吃得很清淡,尤其晚上不吃白飯,到底該怎麼吃才能把填進去的脂肪養好?

    2019.01.26

  • 想要瘦小腿

    不太清楚我是哪一種蘿蔔腿,我想應該是脂肪+肌肉都有,從小就是個小胖子,以前還蠻愛跑步的,也會打排球,所以小腿非常粗,實在是醜到不行……而且每次買合身的牛仔褲每次都卡在小腿所以穿不了,真的很想瘦小腿!! 看到雜誌上的女星腿又細又直真的好羨慕,有人做過小腿的神經阻斷術嗎!能不能分享一下~

    2019.01.26

  • 要為了做自體脂肪隆乳增胖嗎

    這個問題不知道會不會很荒謬哈哈 本身是小胸人 不知胸小整個人基本上都過瘦想要做自體脂肪隆乳 也沒東西可以抽(真的)如果像我這種體質的人 是不是乾脆放棄 直接做假體的比較好阿?QQ

    2019.07.31

  • 今年發現做完威塑真的要靠自身維持

    系安捏啦,我去年做了自體脂肪抽脂隆胸,抽大腿內側還有腰兩側,胸部C到D接近E,因為很怕胸部消掉所以吃蠻營養的,結果之前要去墾丁發現抽脂的地方胖回來…還是比抽之前瘦,但就是明顯有東西可以捏起來…雖然胸部沒有回縮這點我很開心,但現在胸部穩定之後應該也是要節制一點了…

    2019.07.31

  • 豐額頭的材質

    想問一下大家意見 額頭的部份最好要用什麼材質比較好 我會比較擔心被看出來  想找比較偏填充物的自體脂肪或玻尿酸 但是又怕會塌掉 求意見

    2019.08.01

  • 臉上會建議不要打太多種東西嗎?

    我有玻尿酸隆山根還有自體脂肪豐頰,最近有想要做舒顏萃豐額頭,但突然想到臉上打這麼多種東西會不會有不良影響?這些填充物彼此會有影響嗎??

    2019.08.02

  • 想問小腿抽脂!!!

    我的粗腿!!!我蠻確定我的小腿是脂肪囤積因為可以捏出很胖的一層如果肌肉的話捏不起來才對…想問小腿是可以抽脂的嗎?

    2019.08.07

  • 請問自體脂肪填臉頰會不會有後遺症?

    最近因為臉頰真的都「冒冒」所以想要做自體脂肪補一下這種手術會有後遺症嗎?有點怕怕的…

    2019.08.07

  • 自體脂肪補產後萎縮的疑問

    生完餵完已經6個月 沒什麼奶還是硬餵滿半年 不過現在覺得產後萎縮真的有點可怕 一般都是用自體脂肪補的樣子? 建議這麼快就做嗎?

    2019.08.20

  • 現在才發現脂肪的價值

    以前覺得脂肪就像有個廣告膽固醇小姐一樣  長太多又不好但是現在開始覺得 脂肪真好用 哪邊缺陷補哪邊 還不太會有排斥作用脂肪除了拿來隆乳 隆鼻 填臉 還可以拿來填補哪裡呀??

    2019.08.23

  • 臉部補脂存活率的問題~

    自體脂肪移植的手術感覺都很看重脂肪存活率~ 想問有哪些手術方式讓脂肪存活率可以提高的嗎? 主要想做補臉頰 因為從小就被說很像阿達一家的那個媽媽 想讓自己可以比較福相一點~~

    2019.08.26

  • 抽脂補手指常見嗎

    最近發現我媽的手真的很像白骨爪所以想帶他去做手部補脂可是好像比較少看到有介紹想問有再做自體脂肪移植的診所或醫院就會做嗎?

    2019.08.30

  • 隆鼻要多久才能恢復?

    有爬文 想做三段式隆鼻 也想用自體脂肪填蘋果肌和嘴角 這樣會不會要拖到很久才能恢復? 擔心被家人發現 至少1個月一定要看不出痕跡才行

    2019.08.30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