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賴雅薇共有8筆結果

  • 有人給賴雅薇醫師做過隆乳嗎?

    想聽大家分享一下隆乳手術的經驗,朋友上次在醫美網站上看到一篇還不錯的文章,剛好知道我有這個需求,因此推薦我去給賴雅薇醫師做隆乳手術,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去給她手術過,想聽一下手術過程?

    2020.03.03

  • 高雄的隆乳女醫師(賴雅薇、黃馨慧選擇)

    發現高雄地區隆乳想找女醫師 範圍可以縮很窄耶 目前找到的名單是大同醫院的賴雅薇和群英診所的黃馨慧 剛好一個大醫院一個診所 想問大家比較推哪個?

    2020.04.21

  • 高雄隆乳醫師求推薦

    今年要邁入而立之年了 想說圓自己隆乳的夢 也算是一個完成一項人生清單中的一項代辦事項 材質目前是偏好魔滴 因為看現在蠻多人做這個的評價都不錯 而且比較不用勤按摩很適合我這懶人 (但還不確定想要實際先摸看看) 希望有經驗的美女們能推薦我高雄的醫生 目前有在觀望賴雅薇醫生 因為Google的時候跑出很多她的評價 感覺好像還不錯(? 順便問有沒有人給他做過可以給我參考? 今年要邁入而立之年了 想說圓自己隆乳的夢 也算是一個完成一項人生清單中的一項代辦事項 材質目前是偏好魔滴 因為看現在蠻多人做這個的 評價都不錯 (但還不確定 想等實際摸到再決定) 希望有經驗的美女們能推薦我高雄的醫生 目前是有在觀望賴雅薇醫生 因為Google的時候跑出很多她的評價 感覺好像還不錯(? 也想問有沒有人給他做過可以給我參考?

    2022.01.22

  • 賴雅薇的男性女乳手術是不是真的做得不錯?

    男友有輕微的男性女乳症 他也知道自己有這個症狀 最近快到夏天了 他說他以前一直都要穿上背心才敢出門 實在不想在一直這樣 所以跟我說想要去處理想讓我陪他 我們就找了滿多資料 目前是看到賴雅薇醫生的男性女乳手術好像很多人推薦 有沒有人真的做過覺得不錯? 另外不知道手術會不會很痛? 還是可能會有什麼後遺症之類的? 雖然想做但如果有後遺症就會覺得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 所以想問問廣大網友的建議

    2022.04.08

  • 隆乳推找賴雅薇醫生嗎?

    如題,想找高雄的醫生,希望是女醫生, 高雄女醫生好像不多, 搜尋高雄隆乳的時候第一個就跳出她, 感覺蠻厲害的,想知道技術如何,有人去給她隆乳過嗎? 我自己是160公分47公斤左,小A,想做魔滴,也想要補脂,但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有差不多身材的隆過乳嗎?有辦法做補脂的動作嗎?

    2022.05.20

  • 隆乳前有甚麼需要準備的

    已經去諮詢過 也決定要找大同賴雅薇隆乳了 日期預計定在8月底 不過想知道隆乳前大家有覺得需要準備什麼嗎? 我現在心情好緊張 如果有前輩希望可以給我點意見讓我心安 還有也想知道手術那天有人另一伴也一起去的嗎? 我想要我男友陪我 但他一直說那邊都是女生很奇怪他不要 如果有人也是另一伴陪的話我會想在說服他陪我去...

    2022.07.30

  • 隆乳放假體要多久才會變自然?

    我本身蠻瘦的,所以就不考慮做自體隆乳了..目前考慮給賴雅薇做魔滴,聽說術後也不用按摩,已經預約下星期去找她諮詢,想說在尾牙之前做,想問有做魔滴的大家做完隆乳一般多久才會自然?

    2023.12.28

  • 目前考慮群英、頤森、徐永昌這幾家挑一家做魔滴,哪間比較好呢?

    最近有去找過群英蘇毓彬、頤森賴雅薇、徐永昌這幾家諮詢過, 目前在思考要做魔滴或魔滴2.0 要給哪個醫師做比較推呢? 是不是選2.0的比較好呢?

    2024.03.23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