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除斑共有5筆結果

  • 新北除老人斑的雷射費用

    幫朋友問 想問老人斑去除 應該是打雷射? 雙北雷射除斑的費用大概是多少? (年約70歲的老人家 想除手臂上的老人斑)

    2020.03.18

  • 有聽過微針淡斑貼片嗎?

    聽碩日韓就有出居家美白貼片耶~~適合想要美白、淡斑、除痘疤,但不想做醫美雷射除斑的人,就像痘痘貼片一樣

    2020.06.24

  • 雷射這麼多種,原來都是同一台?

    最近在研究雷射,才發現市面上這麼多種雷射(染料、粉餅...)好像其實只是波長不一樣,想問大家除了確定自己想要除斑、除皺以外要問那些問題,才不會讓診所覺得你很好騙?  

    2021.05.28

  • 為男性打造除毛專屬空間!? 韓系醫美「恆美學」逆風美學奏效

    越接近夏天,男性在除毛上的需求也隨之增加,尤其在特別設有男性專區的醫美診所,不僅除毛療程預約量提升有五成之多,也出現男生進出診所出入頻繁的現象。據瞭解,位在台北中山的韓系醫美恆美學診所,光男性會員與女性相比,占比已將近達到三比七,這也讓醫美診所不再以女性專「美」於前。 【男性需要除毛原因】 ・降低感染機率及異味 ・容易清潔乾淨 ・髒污不阻塞 ・減少摩擦暗沉 ・肌膚觸感平滑 【男性除毛需求】 ・ 體毛茂盛者 ・ 上/下手臂毛髮 ・ 大腿/小腿部毛髮 ・ 手指/腳趾關節毛髮 ・ 腋下毛髮 ・ 胸腹部毛髮 ・ 臀部、私密處部位毛髮 ・ 臉部細毛、落腮鬍 除毛的方式有許多種,光是雷射也有許多不同的選擇,但由於男性私密處的接觸面與女性的大為不同,因此在機種的選擇上,恆美學選擇了探頭合適男性使用的Sandro Dual珊卓雷射。 「Sandro Dual 珊卓雷射除毛」 是一台同時擁有市面上熱門的755nm與1064nm雙波長,且可迅速切換雙波達到同時治療的儀器。威力強勁的755nm激光與性質溫和1,064nm激光同步作用,能針對毛髮中的黑色素和肌膚的紅色素,雙管齊下阻止毛髮再生;而在雷射脫毛過程中,儀器配置的智能冷凍霧化系統會在持續噴出冷氣,幫助降低表皮溫度,達至舒適、有效率的除毛體驗。 珊卓雷射除毛來自韓國,通過美國FDA、台灣TFDA、歐盟CE等多項國際認證,採用的長脈衝波長系統,除了可用在除毛、除紅、除斑甚至是除細紋,多種惱人問題都可解決,達到零死角多部位除毛。在治療的病灶更多樣化搭配長脈衝,可有效去除色素和除毛。醫生更適合建議男性或多毛髮的朋友選擇,低痛感、舒適度高! 而這間以韓系為主的恆美學診所,由來自韓國的歐巴鄒承軒院長領軍,在國民姐夫具俊曄魄力代言後,知名度快速展開,不僅吸引了許多在台灣熱愛韓國文化的民眾,也讓許多過往的醫美資深愛美人士,感受到恆美學不一樣的逆風美學。 而恆美學中山館在加入了張元鳳醫師後,診所風格更多了一份溫馨,因看準男性除毛市場,特別為男性打造專屬的醫美除毛專區及時段-除了擁有私人診療室、休息區、淋浴間,不與女性共用,連空間動線都安排的相當宜人,尊重每一位來館內的客人,也讓男性不論是在進行除毛療程、臉部保養或是體雕上,對於走進醫美診所追求「美」這檔事,不再感到尷尬。

    2023.05.08

  • 台北光繞雷射推薦 光繞雷射可以美白跟除肝斑嗎

    因為懷孕長了肝斑,然後又因為皮膚變得很敏感,保養品,化妝品跟防曬全部停用,又變的很黑,卸完貨後要開始犒賞自己了,想說找個除肝斑的雷射,看到光繞雷射這個機台,感覺滿不錯的,熱傷害很低,想問版上的媽媽們光繞雷射美白跟除斑的效果好嗎?有沒有推薦的診所啊?

    2024.01.25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