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陰唇共有16筆結果

  • 私密處分泌物多,走路的時候會摩擦到痛

    有人有這種困擾嗎QQ之前都不覺得怎樣,但是最近看到有些人有類似的狀況才知道我不是一個人QQ,聽說這種好像叫做小陰唇整形,不知道是不是婦產科跟整形外科都可以看,差別在哪裡呢?

    2018.10.23

  • 一些私密問題

    一直都深受著過度摩擦導致的破皮 偶爾會有感染 雖然吃藥擦藥都會好 但三天兩頭跑一次婦產科其實也很煩 前幾天終於鼓起勇氣去整形外科諮詢 醫師看過之後認為我有小陰唇肥大及陰蒂包皮過長 建議我可以做小陰唇修整手術 會一併幫我處理陰蒂包皮 陰蒂包皮我比較沒概念 跟男朋友還沒進展那麼快@@ 不過上網看過似乎是比較影響床上樂趣 想問有很必要處理嗎? 也會怕小陰唇手術 如果修的過短怎麼辦 會不會很醜?

    2018.11.17

  • 小陰唇過長問題

    不知道跟摩擦有沒有關係,前陣子某天突然發現好像有一邊比較長雖然還沒有到影響生活,不過這個有辦法讓他變回去嗎QQ好醜喔..

    2019.08.01

  • 私密處外面鬆鬆的

    標題有點怪但我想講的是大陰唇外面那邊比較沒有肉就是年輕的時候會有駱駝蹄現在快40發現有點鬆弛會不會下面也可以拉皮?還是有別的手術?

    2019.08.30

  • 大家會考慮做私密處小陰唇手術嗎

    最近看到D卡有篇文章是在講私密處手術的 有提到小陰唇過長會容易有味道 就看看自己的..才發現 原來我有可能是這個問題 難怪擦藥什麼的都沒用@@ 在猶豫要為了這個去做手術嗎 大家覺得呢~

    2020.03.26

  • 原來私密處困擾這麼常見?

    最近才知道私密處有這麼多保養可以做,除毛、陰唇...巴拉巴拉的,還有朋友因為壓力大,好像感染了金黃色葡萄球菌之類的東西,然後就不能再吃甜的了,好慘!想知道大家都是遇到什麼情況開始注意私密處問題?

    2020.04.07

  • 陰唇縮小手術的恢復期

    最近看站內蠻多陰唇縮小手術的報導,想知道做完手術之後對日常生活會有什麼影響嗎?會不會不方便上廁所?洗澡的時候會不會痛?有過來人做過這種手術嗎?

    2020.06.22

  • 人妻下體狂摩擦!整形求「像AV女優」 醫知老公愛好傻眼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79664 許多人會透過整形手術,來改善自己不滿意的部位,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且現在連私密處都可以改變。日前就有一名人妻到婦產科做下體整形手術,一開始僅透露是因為她的小陰唇太大,運動的時候經常會摩擦到,造成自己生活上的困擾,直到動手術前才和醫師表示,丈夫希望自己的下體像AV女優一樣,希望對方可以幫忙。

    2021.01.13

  • 做私密處手術也需要恢復期嗎?

    請教有做過私密處緊實手術的姊妹們 就是如果想要做緊實手術 又或者是小陰唇美型手術的話 在做完手術之後是需要恢復期的嗎? 我說的恢復期是指說做完後 可能要等多久的時間 才可以跟另一伴有性行為阿? 雖然還沒有決定是不是要做 但是想要先了解看看這方面的資訊

    2021.07.18

  • 有做過小陰唇手術的請進..

    好奇有沒有人做過小陰唇手術 我主要是想知道 如果做了的話 會不會影響到性生活時的敏感度? 這個問題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問醫生 只好來這邊問問 有沒有人做過的 可以提供一下心得嗎?  

    2021.09.11

  • 私密處手術推薦

    從小到大都覺得很困擾,我的小陰唇會多出一塊出來,然後經過走路摩擦就會變黑,最近就覺得越看越不順眼,自己也想要有很對稱的私密處,有考慮想要去做手術,不知道有姐妹有推薦的醫美嗎?雙北佳!感謝!

    2021.11.06

  • 小陰唇手術後會影響敏感度嗎?

    因為私密處常常會摩擦到 非常不舒服 去看過幾次醫生 才知道我的狀況是小陰唇過長的關係 上網查才知道 有這樣困擾的人 都會去做小陰唇手術 雖然有考慮要去做把會摩擦到的問題解決 但我擔心做完手術後 會不會影響敏感度啊?

    2022.08.02

  • 小陰唇手術後會影響敏感度嗎?

    想問一下大家 關於小陰唇手術的問題 因為常常都在感染的關係 婦產科醫生有建議 說像我這樣是可以考慮手術的 是有聽醫生大概說明了一下 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做 會考慮的原因 是在想說 手術的話 會不會影響敏感度啊? 有人做過手術?可以分享的嗎?

    2022.12.02

  • 做小陰唇手術後就不會感染了嗎?

    因為很常遇到私密處感染 就覺得很困擾 我已經去看醫生好幾次了 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感染 走路的時候 也會摩擦到很不舒服 我現在都盡量穿裙子 也是聽醫生的建議這樣穿了 還是一樣會有異味跟癢癢的 在網路上搜尋 發現有人提到 可以做小陰唇手術解決 可是我很好奇如果做了手術 就不會感染了嗎?

    2023.01.31

  • 你們會在意自己小妹妹長得好不好看嗎?

    覺得要討論這個話題 真的有點害羞 但也幸好是在網路上討論 也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囉!! 像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小妹妹好醜喔 主要是小陰唇過大而且又黑 而且有的時候明明都有好好清洗了 但是味道還是有點重 對我來說這些都還滿困擾我的 不曉得你們也會嗎?

    2023.06.08

  • 如果每次愛愛都會痛該做小陰唇整形嗎?

    每次和男友愛愛 我都會痛到不太想繼續 買過潤滑液來用 但這問題還是無解 後來自己照鏡子觀察 發現可能是小陰唇太長的關係 而且不只是愛愛的時候 平常也比較容易感染 常常要跑去婦產科拿消炎藥吃 我聽說有小陰唇整形的手術 是有點心動啦 但畢竟手術這事情還是要慎重考慮 想問問這裡的姐妹們 如果每次愛愛都會痛該做小陰唇整形嗎?

    2023.10.07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