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隆乳共有294筆結果

  • 跨性別隆乳會需要特別注意什麼嗎?

    我想要做的是跨性別手術那種隆乳,不是墊胸肌那種,因為很少這方面的東西所以想要問一下,做隆乳的話會需要做什麼評估嗎?

    2018.10.03

  • 什麼原因會想削骨

    有人削骨過嗎? 一直覺得削骨手術比隆鼻隆乳還可怕,因為直接對骨骼下手,很難想像 想知道大家會因為什麼原因去削骨呢?

    2018.10.08

  • 隆乳的話可以隆多大啊?

    系安捏啦,我有點想要隆乳,錢的部份存了一些,但不知道要做多大做哪種,整個很迷惘,會建議一次做大一點嗎?有爬了一些文,台灣好像比較少做很大的?

    2018.10.09

  • 隆乳手術要注意什麼??手術後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嗎??

    我之後還預計想要減肥,想先問說這樣的話是不是做假體比較好?? 另外因為隆乳是大手術,很擔心在手術後會不會有很長的時間不能自由移動,看了其他人的分享大概都是說術後一個月左右才可以開始慢跑之類的,是不是真的大概都是這麼久啊@@??恢復期期間上下床還要有人扶,所以是很痛的意思嗎?

    2018.10.23

  • 吃什麼都胖不到胸部QAQ

    我很努力做重訓跟吃好好的補充蛋白質,也有乖乖按摩,但是胸部都長不大,倒是腰跟大腿肉肉都超肥厚,走路還會一直磨到。爬了一圈文章,很多人都說胖哪裡是基因問題QQ根本宣判死刑……很想做自體脂肪隆乳,但是抽脂又怕留疤,有沒有做過自體脂肪的朋友可以分享一點心得讓我有點方向哇QAQ

    2018.10.23

  • 有沒有人也是覺得給女醫師做隆乳手術比較放心

    請各位大俠先留步,沒有要戰的意思XD。因為前一陣子跟姊妹們聊到相關話題,畢竟大家都沒有接觸太多醫美領域,想法可能也比較保守XD,但除了我之外大家都一致認為給女醫師做隆乳比較安全。之後我自己也在網路上爬了相關文章之後發現滿多朋友都偏向找女醫師動手術,對這個現象覺得很有趣,想問問大家有沒有相同的想法,如果有又是為什麼呢?

    2019.01.07

  • 想做自體脂肪隆乳~

    有沒有人能分享自體脂肪隆乳呢? 想要抽大腿的脂肪來補胸部…… 男人眼睛都很誠實,嘴巴說不愛大奶,一個低胸背心女孩經過眼神就飄走了 覺得自體脂肪隆乳觸感比較真實,有在IG上看過某位網紅很大方的承認自己有做自體脂肪隆乳,我覺得視覺效果很不錯!! 好心動~

    2019.01.14

  • 隆乳會致癌的問題

    如題 最近看新聞報導有講這件事 感覺好可怕 有人真的去給醫生看過嗎 醫生說什麼

    2019.07.29

  • 魔滴的傷口

    有點好奇魔滴隆乳的傷口到底能多小?和傳統的有什麼差?畢竟價錢貴了好幾個檔次

    2019.07.30

  • 要為了做自體脂肪隆乳增胖嗎

    這個問題不知道會不會很荒謬哈哈 本身是小胸人 不知胸小整個人基本上都過瘦想要做自體脂肪隆乳 也沒東西可以抽(真的)如果像我這種體質的人 是不是乾脆放棄 直接做假體的比較好阿?QQ

    2019.07.31

  • 隆乳按摩是不是很痛啊?

    我其實一直都有想去做隆乳手術,但是看到隆乳之後要做術後按摩真的有點心生畏懼…我知道有幫人家按的那種,不過我大概有點不太能負擔,想問一些隆乳心得,了解一下隆乳是不是真的術後按摩很可怕…

    2019.07.31

  • 好想去隆乳

    本身只有A,穿T恤看起來像國小一樣沒發育的小女生,走在路上看到別人夏天穿著細肩帶背心就看的到溝真心覺得很羨慕,從小也喝了很多豆漿、月經來喝四物飲、平常喝牛奶都沒少過,以前還會天天按摩,後來發現沒效就放棄了……感覺想要有效的長大只能靠手術了,真的好想隆乳喔,現在25歲,能露身材的歲月也不多了啊,可是又覺得隆乳很痛很可怕。有人能給我點建議嗎嗚嗚,25歲應該食補什麼的都沒用了吧。

    2019.07.31

  • 想問有人做過魔滴這個隆乳材質嗎?

    最近在爬文打算做隆乳,本來在看光滑圓盤果凍矽膠還有絨毛水滴這兩種,但發現有些醫師在介紹這個魔滴,英文叫做Motiva,臺灣現在不知道可以用了沒?看介紹說因為材質的流動性所以可以有圓盤跟水滴的優點,而且是絨毛面所以也免按摩,雖然新的感覺會比較貴?但如果效果好的話會比較想嘗試這個魔滴

    2019.07.31

  • 隆乳可以做到多大?

    我是MTF,考慮隆乳已經蠻久的了,但是一直有個疑問就是原本很平很平,可以隆到有D或至少C嗎?因為隆乳手術好像是有限制的樣子?

    2019.08.01

  • 隆乳材質的問題@@選擇困難症…

    因為爬文發現光滑面比較軟 但是絨毛面可以不用按摩… 而且水滴形的話形狀還可以比較垂墜 現在整個不知道怎麼挑… 果然還是要直接跟醫師諮詢比較好嗎…?

    2019.08.02

  • 隆乳使用魔滴cp值高嗎

    如題。魔滴剛上市沒多久,網路的討論資料還不是很多。有水水們已經去做魔滴隆乳了嗎?魔滴費用不便宜,但號稱莢膜率低、不用術後按摩,材質也較好想要美胸很久了....第一次隆乳,希望這筆錢花得值得啊>"<

    2019.08.06

  • 產後萎縮會建議用哪一種隆乳手術?

    親餵真的很崩潰,停乳之後現在發更崩潰的事情了,之前胸部漲到快F有種爽感,現在餵完退奶變小就算了,重點是乾乾扁扁的…有跟家裡說到這些,他們是蠻支持做隆乳,但全家都沒接觸過這些東西,像我這樣要做隆乳的話會建議做哪一種隆乳啊?

    2019.08.12

  • 有關莢膜攣縮問題

    雖說魔滴隆乳的莢膜率很低,但我還是會擔心發生莢膜....(汗)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預防莢膜攣縮嗎?如果不小心莢膜了,會怎麼治療?整顆義乳拿掉重做嗎?原本的乳房會不會有影響@@先謝謝回答的大家。

    2019.08.19

  • 想要隆乳

    是這樣的 小妹想要去隆乳 但是在台灣和泰國之間抉擇 泰國隆乳比較便宜 但比較擔心術後沒辦法回診 而且出國隆乳的話家人朋友就不會發現 等我回來他們才會發現 在台灣的話就是回診比較方便 但是朋友們可能就要隱瞞一下了 想來這邊聽取一些意見

    2019.08.21

  • 現在才發現脂肪的價值

    以前覺得脂肪就像有個廣告膽固醇小姐一樣  長太多又不好但是現在開始覺得 脂肪真好用 哪邊缺陷補哪邊 還不太會有排斥作用脂肪除了拿來隆乳 隆鼻 填臉 還可以拿來填補哪裡呀??

    2019.08.23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