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靜脈雷射共有7筆結果

  • 永恆美診所的靜脈雷射有人試過嗎?

    近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 常常睡不好 可能是因為這樣脾氣變得很難控制 很容易情緒暴怒 對甚麼事情都不順眼 我覺得有嚴重影響我的生活 有在考慮要不要去精神科看看 但看到大多數人去好像都偏向吃藥控制 有點想用其他方法嘗試 我是覺得吃藥是我的最後手段 上網有看到靜脈雷射好像也可以治療失眠 最近看到永恆美的案例覺得好像很厲害 但畢竟是診所自己的文章 所以有點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有沒有人做過療程可以一起討論嗎?

    2022.04.06

  • 想做靜脈雷射,永恆美這間診所推薦嗎?

    不知道是最近天氣變化還是爸媽年紀也到了 發現他們最近超常有小狀況… 不是突然拉肚子就是突然咳嗽甚麼的 雖然現在疫情基本上已經沒有人在關注了 但還是滿擔心他們中獎 感覺容易出小狀況就是免疫力出了點狀況吧? 所以想要幫他們做一些日常保養 保健品平時就有吃再加上還有一些慢性病的藥需要吃 所以可能就不太能在從保健品吃起 他們平時也算早睡 現在假日都會拖他們一起去走走步道曬曬太陽 最近在網路上查提升免疫力的方法 剛好逛到這個診所的網站有靜脈雷射可以提升免疫力 但我又有點不是很相信 這到底是智商稅還是真的有效? 有沒有人做過這種療程可以分享的啊?

    2022.09.30

  • 冬日手腳易冰冷 OLIB、ILIB靜脈雷射改善血液循環

      天氣逐漸轉涼,許多有虛寒體質的民眾,也開始注重體內保養。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部分體質偏寒的族群,到秋冬季節會出現手腳冰冷的症狀,其原因則和體內氣血循環有關。     到秋冬季時,身體會需要更多能量來維持中心體溫,而對於體質偏虛或有心血管問題的族群來說,就容易產生手腳冰冷的症狀。童盛麒醫師指出,近期遇到不少患者有氣血循環不良、醫美術後癒合慢的困擾,建議民眾可以透過養成良好生活作息,以及適當食物溫補來改善。     美麗不止外表,也需要由內而外。愛玩美診所廖國良醫師說明,雷射療程除了用在美容醫學,更有「靜脈雷射」能夠幫助改善身體健康。靜脈雷射又分為「ILIB(靜脈淨血雷射)」和「OLIB(經皮式靜脈雷射)」,其治療原理是利用低能量之氦氖雷射,使人體靜脈進行細胞核的粒線體行光合作用,可活化機能修復細胞,也可以讓血管增加彈性與暢通,兩者的差別在於前者為侵入式治療,後者則是以貼片式來治療。     靜脈雷射就像是幫血管照日光浴,能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啟動修復能力。其療程在歐美發展已經有30餘年,被學界多方證實有一定程度的修復效果,也廣泛地被運用在預防醫學與物理治療領域,除了能促進血液循環外,對於手術後傷口癒合、過敏體質改善、增強免疫能力都有一定的效果,且療程相當安全,幾乎無副作用。      靜脈雷射雖能改善身體機能,但在施作前仍須經過合格醫師的諮詢、規劃。廖國良醫師提醒,如孕婦、裝有心臟節律器等部分特殊族群,要在術前經過醫師評估,術後也須多補充水份,以及保持良好的作息,才能維持更長久的健康狀態。

    2022.11.01

  • 有人知道靜脈雷射到底有沒有副作用嗎?

    最近打呼狀況變的很嚴重在加上其它有的沒的徵狀 家裡爸媽又都有中風過 所以有點擔心自己老爸不小會不會突然也發病之類 中風的年紀不是也越來越小了嗎? 雖然有點自己嚇自己 但是還是覺得預防總是比較好 最近在找相關預防的資料 剛好看到靜脈雷射 我完全沒有聽過這個所以有點擔心會不會有副作用 有稍微查過好像是打針的方式 其實也不是很懂為什麼這樣可以預防中風 有人對這個比較熟悉可以分享嗎?

    2023.01.20

  • 靜脈雷射可以改善蕁麻疹嗎

    自從確診後 蕁麻疹問題便更嚴重.. 晚上睡覺途中常常被癢醒外 一直跑診所看醫生有只能拿過敏藥吃 治標不治本   查了蠻多方法想看可不可以從體質根治 也有考慮吃中藥改善 但又怕自己半途而廢 以前為了調身體拿過很多中藥都沒吃完過  查谷歌發現有靜脈雷射這招 有打過靜脈雷射的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疫情過後能不能打?對蕁麻疹是有效的嗎?  

    2023.04.21

  • 血管的清道夫K2淨血療程讓健康之路不卡卡

        血液是健康的隱形殺手,許多影響身體健康的疾病都與血液脫不了關係。里約風診所莊子毅醫師表示,目前最常見會直接影響人體健康的血液成分就是血脂與血糖,長期高血脂容易導致高血壓,成了「三高」。       人體有自主代謝廢物與修復傷害的能力。莊子毅醫師進一步說明,隨著年齡增長,自我修復的能力會逐漸衰退,現代人通常缺乏固定的運動習慣,且經常有日夜顛倒、作息紊亂的情形,加上高油、高鹽、高糖的精緻化食物等種種因素,都會影響身體的調節能力,當外在刺激的傷害增加,卻無法有效地進行內在修復,就會打破體內的代謝平衡,久而久之,不健康的物質在體內大量堆積,就會對健康造成傷害。       維持血液健康,改變生活型態是首要任務,莊子毅醫師提醒,當身體的健康狀況亮起紅燈時,務必尋求專業醫師的評估與協助,在醫師的指導下配合使用對應的藥物,能夠有效的維持血液健康,若想要快速改善血液狀態,可透過血液淨化療程達到省時、有效且安全的治療效果。 圖:當身體健康亮紅燈,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與協助。       市面上有許多標榜可達到血液淨化療效的療程,常見的靜脈雷射與高壓氧等透過外部刺激提高血液活性,但無法直接清除堆積在血液中的廢物,K2血液淨化療程以過濾的方式直接清除有害物質,代謝血液中的血脂、降低血液黏稠度並提高循環與清除累積的氧化傷害,延緩老化的同時,提高細胞活性與自我修復能力。若患有高血脂、高血壓或糖尿病等慢性病,可獲得更良好的長期控制,逐步降低藥物依賴性。 圖:K2淨血療程可提高細胞活性與自我修復能力。       血液淨化技術至今已施作30年以上,有許多案例驗證,安全性高。莊子毅醫師提醒,執行療程前務必經由醫師評估整體狀況,並預先抽血確認整體血液的健康度,確定身體狀況適合後才可進行治療。此外,治療時可能發生輕微且暫時的低血壓、暈厥、注射處瘀青等,當身體有急性、不穩定的狀態,例如:發燒、感染、治療中的癌症、凝血功能障礙或嚴重貧血等不適合執行此療程。 圖:里約風診所莊子毅醫師。

    2023.05.08

  • 關於靜脈雷射詢問

    自從生完小孩後,這兩年年失眠、睡眠品質差,讓我很困擾。聽說打靜脈雷射,好像可以改善很多身體的小毛病,想問問有沒有人去打過?那是什麼啊?有推薦台北的診所嗎?

    2023.08.29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