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削骨手術共有2筆結果

  • 顴骨削骨手術

    顴骨是位於眼眶外下方的骨骼,顴骨結構區域分為顴骨體以及顴骨弓,顴骨體為中臉眼眶下最凸出的部分,而顴骨弓則是延伸至耳側的骨骼,其兩者主要功能是負責臉部側邊的保護作用。顴骨決定主要的中臉形狀,若顴骨過於寬大便容易有中臉較寬,太陽穴、眼窩以及面頰凹陷的感覺。以傳統觀念角度來說,顴骨外凸會給人較為陽剛、強勢、精明等印象,臉部輪廓欠缺柔和感。   顴骨削骨手術顧名思義便是透過削骨或磨骨的方式使顴骨縮減,達到中臉寬度減小,平順臉部線條等效果。進行顴骨削骨手術時醫師須注意兩側顴骨是否對稱,並避開重要神經之分布。若選擇以顴骨削骨的方式改善顴骨外擴,手術中會在鬢角處開出一道削骨的傷口,在恢復期過後傷口通常會隱藏在鬢角的位置。                   臉部削骨手術須評估臉部條件,若是脂肪較多、肌肉過於發達造成的寬臉現象,並不一定需靠削骨,可聽從醫師建議如施打肉毒桿菌或臉部抽脂改善。若是骨骼本身過於寬厚所致,就必須透過削骨手術改變臉型。

    2018.12.16

  • 下巴削骨手術

    下巴又稱作下頷,是面部嘴唇以下的部位。下巴為下臉的重心,其前推或後縮皆會改變臉型,使臉型看起來有變尖巧的視覺效果。下巴削骨手術能使太過寬大的下巴變得精緻,而下巴削骨手術要考量全臉的比例平衡,並非是將下巴長度拉長就能達到臉型改善的效果。下巴削骨手術方式是在下牙齦開刀,將皮膚與骨骼加以分離後,將過長或者過於寬後的下巴調整為適當形狀及長度,並加以修整下頷處骨骼線條,使臉型更加平整。   下巴削骨手術能調整下巴位置,若是下巴後縮便能藉由將下巴水平切割後前推,加以固定後調整。下巴外突則須將過多的下巴骨骼切削,並移動其餘的骨頭改善。下巴若是過短則需要藉由墊下巴手術置入植入物的幫助,將下巴比例拉長,調整臉型。   下巴內縮、過長、過短或者是形狀不夠小巧,依條件不同適合的下巴手術也不盡相同,下巴手術並非是小手術,於是更需要與專業醫師溝通,才能達到符合自身期待的手術效果。

    2018.12.16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