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音波共有3筆結果

  • 音波拉皮

    近年熱門的非侵入式拉皮療程,音波拉皮原理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將熱源直達到皮膚的真皮淺層、皮下組織和SMAS筋膜層(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是指位於皮下組織底部的筋膜肌肉層,類似床墊下方的整片彈簧,用途為支撐臉部肌肉及脂肪),使SMAS層收縮,透過不同深度的探頭,達到緊實皮膚的拉提效果。由於熱源沒有聚焦表皮,因此不會對皮膚表面造成熱傷害。相較於傳統電波拉皮容易產生的燙傷、水泡等後遺症,現今音波拉皮的技術正逐漸成熟進步,療程內容也更安全快速。   針對臉部需求可以調整音波拉皮療程詳細細節,醫師會根據狀況評估需要施打的數量,一般全臉的話會落在五百到八百條。音波拉皮除了會使皮膚膠原蛋白和SMAS組織層立即收縮外,也由於刺激了膠原蛋白增生重建,因此療程後膚況也會逐漸改善,作用時間會依照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

    2018.12.16

  • 威塑體雕

    威塑體雕是運用穩定較為恆定的36,000赫茲音波來乳糜化脂肪,再運用特殊的抽脂管將其移出體外以達到瘦身減脂的一種方式。作用方式可想像是在脂肪層中,利用較恆定頻率的特殊超音波產生許多綿密的小氣泡,將凝聚或緊密黏於結締組織中的脂肪細胞擠開,因為威塑較為恆定作用頻率,使它能對血管神經的破壞降到最低,大大減少出血、瘀青、疼痛感。且在治療的同時保留彈性組織,進而縮短威塑抽脂恢復期,並降低抽脂術後的凹凸不平機會,同時去除皮下纖維化的組織 (橘皮組織),使肌膚術後更緊實滑潤,降低穿著塑身衣時間。   人體中的脂肪大略可以分為淺層以及深層脂肪,依照部位不同也有所差異,傳統抽脂對於淺層脂肪的處理並不佳,因為淺層脂肪的結締組織多,常要以外力強行抽取脂肪,會因為無法均勻抽出脂肪反而容易造成皮膚凹凸不均勻、血管及神經受損等狀況,也就是一般人對抽脂後遺症的印象。而威塑由於因為原理不同,透過特殊音波乳糜化脂肪,較不會受到結締組織的影響,對深層淺層脂肪都有比較好的成效。   由於威塑的作用原理,抽出的脂肪細胞存活率較高,因此威塑體雕抽出的脂肪,對於各式脂肪回填手術都有不錯的效果。

    2018.12.16

  • 狐臭除汗手術

    人體中有兩種汗腺,一種為外分泌腺,又稱作「小汗腺」,主要功能是分泌汗水以排除體熱,與體溫調節相關;再者是頂漿腺,又可以稱為「大汗腺」,分佈在人體的腋下、陰部、肛門、乳頭等部位。頂漿腺雖然與體溫調節較不相關,可是對「體味」的影響甚鉅,頂漿腺分泌的液體為乳黃色黏稠狀,而細菌分解這些體液之後會產生讓人不喜歡的氣味,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狐臭」。   頂漿腺去除有許多種方式,如:傳統切除毛囊及大汗腺(頂漿腺)手術、微創旋轉刀狐臭手術、微波熱能除汗手術、威塑特殊超音波去除頂漿腺手術及肉毒桿菌注射…等。主要目的皆是去除造成多汗與狐臭困擾的大小汗腺,而每種狐臭除汗手術皆有其優缺點,應該與醫師仔細討論,審慎評估各個手術的優劣後再決定手術方式。

    2018.12.16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