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冰箱共有5筆結果

  • 放兩個禮拜的麵包還可以吃嗎?

    恩健忘如我有一個麵包放冰箱兩個禮拜還沒吃 但又不是便宜的麵包不想直接丟還是拿出來吃...  邊吃邊怕 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吧..

    2020.07.01

  • 沒吃完的食物會直接丟掉還是冰起來繼續吃?

    有點好奇平常如果沒有吃完的食物 大家的習慣是會直接丟掉了 還是會冰起來然後隔天再繼續吃啊? 像我之前都會覺得 直接丟掉感覺就很浪費 所以就會冰起來可能當天晚上 又或者是隔天再拿出來微波加熱把他吃掉 但有一次沒有先用保鮮膜包起來就放冰箱 結果隔天加熱吃進肚子裡後就一直拉肚子 = = 到現在要嘛我就盡量當下都吃完 不然就放棄了不太想在留著繼續吃了

    2020.10.02

  • 保鮮袋可以一直反覆使用?

      剛剛看到了大家的討論 有人分享了好用的保鮮袋 想說剛好可以取代我常用的保鮮盒試試看 因為平常都用保鮮盒我發現很麻煩的地方 就在於要保鮮的東西多起來 冰箱很容易就會大爆炸了 想說用保鮮袋就比較還好吧 可是不太確定保鮮袋是可以一直反覆使用嗎? 還是有限制使用的次數啊?

    2021.12.10

  • 天氣熱是不是要多敷面膜啊?

    我發現天氣熱的時候 敷面膜還滿爽的 因為我面膜都是會固定放冰箱 然後洗完澡如果有空的話 就會一邊敷一邊看電視 覺得把冰冰的面膜敷在臉上超降溫的 而且也順便幫肌膚補個水 不然常常都坐在室內一直吹冷氣 也覺得臉變得滿乾的 感覺天氣熱是不是就是要多敷面膜啊?

    2022.07.23

  • 大家會不會羨慕女明星都好瘦呢?

    每到晚餐我都會想說那今天少吃一點 結果睡覺前肚子都會餓到睡不著 就好像有股隱形的力量 拉我到廚房打開冰箱或泡起泡麵來 雖然我知道吃宵夜對身體不好 但有時真的很難控制 然後每次吃完量了體重 就又開始後悔... 電視上那些女明星 怎麼都能那麼有毅力 完全不碰這些誘惑啊!!! 大家會不會羨慕女明星都好瘦呢?

    2023.09.16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