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自然老化還是青春永駐?你會羨慕美鳳的凍齡感嗎?

有著「最美歐巴桑」封號的藝人陳美鳳去年12月難得出席公開活動,頂著一頭粉色短髮,配合性感低胸黑西裝搭網襪亮相,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
 
不少網友驚訝陳美鳳67歲還維持青春亮麗的外型,一點都沒有絲毫鬆懈,紛紛留言感嘆「希望我老的時候也能這樣」、「以為是韓國女團」,但也有網友認為「人老就該認老,不然會變得很奇怪」、「正常老化不好嗎」。
 

 

陳美鳳 
照片來源:陳美鳳MeiFen Facebook
 

 

今年「美鳳熱潮」也尚未退燒,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推出的宣傳海報中,陳美鳳頂著俏麗短髮、側臉微笑的照片曝光後,因為造型意外撞臉甜心教主王心凌而立即引起網友討論。
 

 

陳美鳳 
照片來源:陳美鳳@im_meifen
 

 

根據《CNN Style》2023年12月報導,Z世代已經開始擔心自己的外貌年齡,提早預防衰老已然成為趨勢,這項趨勢的一個戲劇性例子是一支名為「我在 14 歲時為減緩衰老過程所做的事情(Things I do to slow the aging process as a 14 year old)」的TikTok影片在短時間內迅速爆紅。
 

 

TikTok 
圖片來源:節錄自TikTok
 

 

由於Instagram、TikTok等社群媒體,以及包括對話軟體Zoom的影響,人們看自己臉的時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加速養成了「預防性老化」的日常習慣。你也是這樣嗎?不管你年齡為何,67歲的時候,你也會想要有像陳美鳳一樣宛若凍齡般的外型嗎?一起來投票發表你的看法吧!
 
 
 
 
 本期投票時間:2024/03/01~2024/05/31
 

 

本期投票主題

自然老化還是青春永駐?你會羨慕美鳳的凍齡感嗎?

自然老化還是青春永駐?你會羨慕美鳳的凍齡感嗎?

你會羨慕美鳳的凍齡感嗎?

看不清楚? 點圖更換新圖片 閒置時間若超過2分鐘,請點擊圖片獲得新驗證碼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