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保養品沒這個我不擦!你最重視保養品的什麼功能?

人生自古誰不愛美?雖然醫美微整的技術日新月異,但是日常保養可是基本功,素顏出門面對路上的廢氣和陽光可是萬萬不可呀!但你可知以往保養品可是沒有現在這麼多種選擇,由於過去保養品較著重保濕功能,因此大多都是利用凡士林、綿羊油或嬰兒油等保濕性較強的產品去做保養,但是這些大部份都是油性的產品,擦多了有時候還容易長粉刺!
 
由於保養方面龐大的市場需求,市面上的保養品也不斷推陳出新,滿足各種需求的消費者,在這麼多種功能下,到底哪一種才是現今消費者最注重的TOP1?這次美醫誌就要來調查,你在購買保養品的時候,首重的功能是什麼呢?
 
歡迎留下你的意見,也可以來看看美醫誌之前的報導,了解更多的保養小知識!
 
 
 
 本期投票時間:2022/09/01~2022/11/30
 

 

投票分析

共 193 人參與投票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