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生活好難!心裡的苦不知道跟誰說?你曾去哪裡尋求過幫助呢?

生活中我們往往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不管是工作、感情還是經濟層面上,通常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如果真的遇到無法解決的瓶頸,這時候你知道哪些求助管道呢?
 
衛福部為鼓勵年輕朋友在遇到困難時勇於求助,自今年8月1日起,提供15~30歲年輕人每年3次免費心理諮商的方案,但才不到一個月,台北市、台中市免費諮商名額便已額滿,造成「想約也約不到」的情況,可見年輕人承受的壓力遠超乎我們的想像。這次美醫誌就要來調查大家曾經去哪些管道尋求過幫助,究竟大家認識這些支援嗎?除此之外,也希望可以藉此讓大家了解原來有這麼多單位可以傾聽你的困難!當你真的需要幫忙的時候,不妨嘗試對外求援,或許能透過專業協助,找到困境中的另一個出口喔!
 
也可以來看看美醫誌之前的報導,了解更多的心理諮商小知識!
 
 
 
 本期投票時間:2023/09/01~2023/11/30
 

 

投票分析

共 204 人參與投票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