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年前瘦臉必看「雙下巴」醫美懶人包!全面分析雙下巴成因,打造精緻小V臉!

2023-01-02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年前瘦臉必看「雙下巴」醫美懶人包!全面分析雙下巴成因,打造精緻小V臉!

 

2023年春節連假即將到來,你是否已經開始準備「修修臉」,準備用最好的一面迎接新年呢?雖然我們可能經常忽略下巴的重要性,但是下巴可以說是影響臉型精緻感的一大關鍵,肉肉的雙下巴總給人臃腫、臉大的印象,但偏偏下巴又是很難瘦的部位,因此這時候就需要醫美整形來助攻啦!這次美醫誌邀請蔡坤原醫師,從雙下巴成因開始分析,網羅減重筆、消脂針、音波、電波、冷凍溶脂、天鵝頸、抽脂、手術、填充等超多種療程,一次滿足你求知的慾望,想要瘦成小V臉必看這一集!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22 為什麼我們會有雙下巴?
01:48 怎麼判斷雙下巴種類?
02:39 雙下巴療程適合族群
06:40 療程何時做比較好?
07:03 往後是否需要進廠維修?
07:52 醫師的貼心小建議

 

 

 
學經歷:
台北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中華民國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家醫科總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
台灣形體美容醫學會會員
AestheFill®艾麗斯認證
Ellanse洢蓮絲認證
Sculptra舒顏萃認證
雷射脈衝光認證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