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中醫減肥有用嗎?為何我減得這麼慢?該選中藥還埋線?年後減重必看!

2024-01-29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中醫減肥有用嗎?為何我減得這麼慢?該選中藥還埋線?年後減重必看!

 

從去年聖誕節、跨年,到今年初的尾牙、團圓飯,吃這麼多好料,把臉和肚子也養肥了!肥胖可以說是相當常見的現代文明病啦!這年頭除了採用西藥、醫美來幫助瘦身外,其實中醫也是許多想調整體內循環、期望採溫和方式減重者的選擇。不熟悉中醫減重的ME粉們一定會很好奇,中醫減重會不會很慢?適合的族群是哪些,又有什麼禁忌要注意呢?先把體重計推遠一點,專心把這支影片看完加收藏吧!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36 中醫減重的原理是什麼?
02:28 為何有些人減重速度較慢?
03:41 中醫減重方式比較
04:28 誰不適合中醫減重?
05:43 誰適合中醫減重?
06:34 埋線減重的禁忌
07:08 中醫減重的副作用
07:40 使用減脂茶注意事項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