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乳頭激凸有原因?黑乳頭有可能變粉嫩嗎?「自己就能測」評估乳頭大小!

2023-06-12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乳頭激凸有原因?黑乳頭有可能變粉嫩嗎?「自己就能測」評估乳頭大小!

 

炎炎夏日來臨,許多人都換上輕薄的衣物排汗散熱,或期待穿上泳裝去海邊曬太陽,但激凸的乳頭卻來搶鏡,不只影響自信,也會造成穿著上的困擾。你可能不知道,原來「整形手術」還可以幫助乳頭修形,打造乳頭外觀!究竟乳頭整形手術改善的幅度有多大,是否會影響敏感度,疤痕又該怎麼處理呢?美醫誌這次就邀請吳名倫醫師來為大家解惑,讓有乳頭困擾的人了解該如何尋求醫師的幫助。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23 乳頭乳暈的黃金比例
00:59 自行測量乳頭長度高度
01:29 乳頭縮小會影響敏感度?
01:47 乳頭縮小手術疤痕
02:27 乳頭乳暈顏色較深原因
03:37 乳暈上突起的小顆粒是什麼?
04:18 男性乳頭也能縮小嗎?
04:50 醫師貼心小建議

 

 

 
學經歷:
現任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大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亞東醫學中心整型暨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亞東醫學中心美容中心主治醫師
臺灣整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德國水刀原廠認證抽脂專業訓練講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