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皮秒雷射入門說明書】刺青、除斑超有感!將你的黑色素一網打盡

2020-04-28

文/高芷瑩 圖/傅暄閔
 


【皮秒雷射入門說明書】刺青、除斑超有感!將你的黑色素一網打盡

皮秒雷射不管你有黑斑、雀斑還是老人斑就連難以消除的刺青通通都可以去除。年少輕狂所留下的印記,你是否後悔擁有它了呢?別擔心,就讓皮秒雷射幫你找回肌膚最原始的樣貌。

【皮秒雷射自我介紹】

 
【皮秒雷射自我介紹】
 
皮秒是一種時間的單位,可以在極短的脈衝時間內輸出強大的光震波,將能量穿透到人體的真皮層,藉此打碎黑色素使其消失,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對皮膚的熱傷害較小,治療後不反黑、不會紅腫,恢復期也很短。針對不同皮膚狀況(如斑點、胎記、刺青)使用不同波長來做到最佳的改善。

【皮秒雷射家族介紹】
●明星御用級───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
波長755nm,使用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透過極短脈衝創造的光機械震波,將黑色素在短時間內震碎為粉塵,在最少的治療次數,就能達到改善斑點、膚色不均的效果。

●專為亞洲人設計─── PicoQ〈Q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Picocare〈皮秒雷射〉、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 波長皆為1064nm/532nm,雙波長的設計可針對深淺層斑點、多色刺青達到改善之外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治療的過程中,能夠依據不同的肌膚症狀,彈性調整適合的治療波長,一次解決更多肌膚問題,大幅提高了治療效率。

●唯一擁有四種波長─── PicoPlus〈4D皮秒雷射〉 波長1064nm、532nm、590nm、660nm,擁有800mJ的高能量,能夠有效的發揮出強大光震波能量,有效降低熱傷害,達到良好的治療效果。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