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婦產科共有13筆結果

  • 私密處分泌物多,走路的時候會摩擦到痛

    有人有這種困擾嗎QQ之前都不覺得怎樣,但是最近看到有些人有類似的狀況才知道我不是一個人QQ,聽說這種好像叫做小陰唇整形,不知道是不是婦產科跟整形外科都可以看,差別在哪裡呢?

    2018.10.23

  • 一些私密問題

    一直都深受著過度摩擦導致的破皮 偶爾會有感染 雖然吃藥擦藥都會好 但三天兩頭跑一次婦產科其實也很煩 前幾天終於鼓起勇氣去整形外科諮詢 醫師看過之後認為我有小陰唇肥大及陰蒂包皮過長 建議我可以做小陰唇修整手術 會一併幫我處理陰蒂包皮 陰蒂包皮我比較沒概念 跟男朋友還沒進展那麼快@@ 不過上網看過似乎是比較影響床上樂趣 想問有很必要處理嗎? 也會怕小陰唇手術 如果修的過短怎麼辦 會不會很醜?

    2018.11.17

  • 才過25就會打噴嚏漏尿怎麼辦??

    如上所述… 這陣子發現自己會滲出一點點 身體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比較操勞沒錯 不過現在因為會漏尿這個事情讓我整個人打擊很大… 另外女生漏尿是要看婦產科還是泌尿科啊?

    2019.08.12

  • 不知道要找誰訴說的問題

    我已經生過2胎,應該不會再生了,其實自從第1胎就有點覺得私密處沒有那麼緊緻了,老公也知道,只是那時候感覺還是蠻輕微的,後來很快又有了第2胎,這次生完之後我們彼此在「房事」時都覺得沒什麼感覺……我真的覺得有點崩潰,而且這還蠻影響夫妻和諧的,我覺得這方面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雖然現在二寶出生了,未來養育小孩肯定還有一筆花費,但跟老公討論過後,我們還是覺得有需要做個手術,只是平常我不會跟別人討論這種事,所以不知道該向哪方面的醫師尋求這類問題?找整形外科比較好還是婦產科呢?

    2019.08.15

  • 人妻下體狂摩擦!整形求「像AV女優」 醫知老公愛好傻眼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79664 許多人會透過整形手術,來改善自己不滿意的部位,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且現在連私密處都可以改變。日前就有一名人妻到婦產科做下體整形手術,一開始僅透露是因為她的小陰唇太大,運動的時候經常會摩擦到,造成自己生活上的困擾,直到動手術前才和醫師表示,丈夫希望自己的下體像AV女優一樣,希望對方可以幫忙。

    2021.01.13

  • 私密處感覺感染

    最近私密處分泌物比較多…不會痛癢 但之前有感染過念珠菌…有點擔心 家人帶我去過的婦產科在台北市區還頗遠的 但我家其實住三重…有人有推薦的嗎?希望是女醫生

    2021.07.12

  • 23歲妹「那邊狂摩擦」求切除!媽心疼吐真相:被男友嫌黑

    本刊日前報導《下體痛爆!醫驚見「膀胱以下一片空白」 他羞喊:想討好女友…》男子為討女友歡心,將陰毛全剃光的慘痛經歷。無獨有偶,婦產科名醫陳保仁遇到一名23歲女子自曝私密處摩擦不適,希望能手術切除,經評估發現並未到需手術地步。陪診的媽媽這才透露女兒因被男友「嫌棄私密處黑」,為愛求診的辛酸。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2117529

    2021.11.08

  • 如何說服長輩做醫美改善漏尿問題?G動椅好嗎

    之前常聽媽說私密處老是反覆感染(她不喜歡去看婦產科),雖然長年看中醫,但是改善很有限。 後來我自己生完孩子,發現提重物偶爾會漏尿,才驚覺生了三個孩子的媽媽,會不會其實是漏尿加上分泌物造成的? 詳細問了她,她說褲底常常濕濕的,一天都要換好幾次內褲,更堅定了我的猜測。 上網查了一下加上爬文,覺得非侵入式的G動椅比較適合長輩的感覺,不知道有人可以再分享一下實際經驗嗎? 然後要如何說服長輩接受這種療程呢? 我是有打算我陪媽媽一起去做,自己也可以一起改善。

    2021.11.24

  • 請問子宮頸疫苗 2.4.9價大家都打了嗎?

    想問大家2.4.9.價大家都打了嗎  大家在婦產科打的嗎?

    2022.01.09

  • 才28歲就有尿失禁問題怎麼辦

    2年前懷孕開始 身體就開始有很大的變化 原以為卸貨完畢後就沒什麼毛病了 但前陣子發現自己漏尿問題有點嚴重 私密處一直處於濕濕的狀態 搔癢跟發炎也跟著來 婦產科醫師建議我去處理一下 不然發炎只會越來越嚴重

    2022.11.30

  • 小陰唇手術後會影響敏感度嗎?

    想問一下大家 關於小陰唇手術的問題 因為常常都在感染的關係 婦產科醫生有建議 說像我這樣是可以考慮手術的 是有聽醫生大概說明了一下 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做 會考慮的原因 是在想說 手術的話 會不會影響敏感度啊? 有人做過手術?可以分享的嗎?

    2022.12.02

  • 請問私密處的問題都是去看婦產科嗎?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了 覺得小妹妹那裏有點發癢 而且分泌物也變多 可能該去看個醫生了 但因為附近都沒有婦產科 離最近的大醫院也滿遠的 就在想是不是就直接去找個 有私密處療程的醫美診所看就好呢?

    2023.06.29

  • 如果每次愛愛都會痛該做小陰唇整形嗎?

    每次和男友愛愛 我都會痛到不太想繼續 買過潤滑液來用 但這問題還是無解 後來自己照鏡子觀察 發現可能是小陰唇太長的關係 而且不只是愛愛的時候 平常也比較容易感染 常常要跑去婦產科拿消炎藥吃 我聽說有小陰唇整形的手術 是有點心動啦 但畢竟手術這事情還是要慎重考慮 想問問這裡的姐妹們 如果每次愛愛都會痛該做小陰唇整形嗎?

    2023.10.07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