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豆漿共有4筆結果

  • 好想去隆乳

    本身只有A,穿T恤看起來像國小一樣沒發育的小女生,走在路上看到別人夏天穿著細肩帶背心就看的到溝真心覺得很羨慕,從小也喝了很多豆漿、月經來喝四物飲、平常喝牛奶都沒少過,以前還會天天按摩,後來發現沒效就放棄了……感覺想要有效的長大只能靠手術了,真的好想隆乳喔,現在25歲,能露身材的歲月也不多了啊,可是又覺得隆乳很痛很可怕。有人能給我點建議嗎嗚嗚,25歲應該食補什麼的都沒用了吧。

    2019.07.31

  • 多喝豆漿真的可以豐胸嗎?

    想問如果多喝豆漿 真的可以豐胸嗎? 前幾天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因為我朋友跟我講了這個方法後 讓我超在意的 這幾天早上的早餐都點大杯冰豆漿 也會一邊喝一邊想要是真的能豐胸就太好了 但是連續喝了幾天沒啥變化跟動靜 就忍不住開始懷疑到底是真的假的了...  

    2021.09.27

  • 求有效的豐胸辦法~

    這邊想求一下有效的豐胸辦法 目前嘗試過喝無糖豆漿跟按摩 有看到一些擦的也買來用了 但是目前都沒什麼效果 我朋友說都已經過了發育期了 想要變大只有隆乳一條路 但我想在去隆乳前 先嘗試看看其他辦法 有沒有美女做過哪種豐胸有用的 能分享心得嗎?

    2022.01.12

  • 喜歡喝豆漿會讓子宮肌瘤變大嗎?

    上次去長庚檢查子宮肌瘤發現它從原本三公分變到八公分 醫生說我的日常飲食太多外食微波 上網查資料還發現豆製品會增生肌瘤 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已經預約之後進行手術,還蠻緊張的..希望手術完肌瘤別再變大..

    2024.01.15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