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共有85筆結果

  • 眼袋外開到底會不會留疤痕?

    有爬過一些資料,眼袋有外開跟內開這個我知道,但是外開不會有疤痕嗎?但是又很怕會有疤痕…案例的照片有看過一些,但有些有,有些看起來又還好,是不是跟體質也有關係?

    2018.10.03

  • 眼袋好明顯好討厭

    眼袋好明顯,又有黑眼圈很顯老,看現在眼袋手術恢復期都滿多也好像滿無疤的?大家可以分享一下眼袋手術的心得嗎?例如請了幾天假之類的?

    2018.10.05

  • 開眼頭到底會不會留疤

    前一陣子朋友去做完雙眼皮跟開眼頭手術,整個人都差超多,眼睛至少大了有一倍吧好恐怖,每次想認真偷偷看她研究一下都不敢看得太用力(?)想問問開眼頭是會留疤的嗎?看網路上的說法都不一定有點灰沙沙@@

    2018.10.13

  • 吃什麼都胖不到胸部QAQ

    我很努力做重訓跟吃好好的補充蛋白質,也有乖乖按摩,但是胸部都長不大,倒是腰跟大腿肉肉都超肥厚,走路還會一直磨到。爬了一圈文章,很多人都說胖哪裡是基因問題QQ根本宣判死刑……很想做自體脂肪隆乳,但是抽脂又怕留疤,有沒有做過自體脂肪的朋友可以分享一點心得讓我有點方向哇QAQ

    2018.10.23

  • 大家都在什麼時候擦乳液

    有一天去朋友家玩,看到她桌上瓶瓶罐罐的一堆保養品,很好奇的問她那是什麼,超多的,朋友很詫異我竟然什麼都不懂,我跟她說我沒在抹乳液,她就很大聲說:「啥?你沒在擦乳液或任何保養品?」 開始霹靂啪啦一直說,「女生要懂得保養啊」、「現在夏天紫外線那麼強」、「紫外線會造成肌膚老化啊」、「防曬保溼很重要啊」,然後指著我臉上的痘痘說:「都是沒保養造成的!」 仔細照了照鏡子才發現我的膚況真的不是很好,夏天很常出油,痘痘、痘疤也有一些,最近打算要買點化妝水、乳液來擦了!另外朋友也說冬天覺得乾的時候洗完澡可以擦身體乳,大家都在什麼時候擦乳液呢?

    2018.10.24

  • 有人做過植髮手術嗎

    我主要是額頭兩側的髮線倒退比較嚴重,最近這幾個月有越來越向後退的趨勢,現在還沒30,看起來是很明顯的M型,試過很多藥和偏方,像落健或是吃柔沛,也有自己調配含薑的洗髮精,實際沒什麼起色。本人爬過心得文,大概知道會取後腦部分的毛囊種上去,主要想詢問疤痕的話手術後明不明顯?再者,實際大概什麼時候看得見效果?

    2018.11.19

  • 要去做除疤手術了

    小時候車禍所以臉上有一條長長的疤痕 從右眼的眼尾延伸下去 是一條長長白白的疤痕 以前家境不太寬裕所以媽媽都沒辦法帶我去處理 直到出社會工作幾年之後才決定要做手術把疤痕除掉 趁年輕處理應該會恢復比較快 也希望可以讓自己的桃花旺起來 不過也滿害怕手術後傷疤癒合不好會更明顯 大家可以幫我加油嗎

    2018.12.03

  • 皮膚都是凹疤

    請問大家皮膚凹疤是做什麼樣的手術?皮秒雷射效果好嗎?會不會很痛TT有推薦的醫師也請告訴我~謝謝

    2019.07.29

  • 鼻孔手術~縮鼻翼問題~

    我有點朝天鼻 所以鼻孔蠻大ㄉ 請問我如果是想要鼻孔小一點ㄉ話 是要做縮鼻翼手術ㄇ? 這樣會有疤痕ㄇ? 做縮鼻翼就一定要隆鼻ㄇ?

    2019.07.31

  • 車禍後有明顯疤痕

    前陣子車禍在臉上有留疤,破相真的很慘,我媽超擔心我嫁不出去,但是問過幾間診所都跟我說這不是一般雷射能解決的,有人知道台北還有哪裡有做修疤的手術嗎?

    2019.08.01

  • 雷射除痣會結痂很久才掉嗎??多久可以化妝來遮啊??

    今天去雷射除了臉上的幾顆痣 現在沒什麼特別的痛感 但就是怕沒保養好留疤 有點忘記是不是要一直貼著人工皮 我是不是應該要先打電話問診所啊… 還有什麼術後保養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2019.08.05

  • 提眉手術(上顎拉皮)…有人做過嗎?

    本人有嚴重的眉壓眼情況 看起來真的像沒睡飽 最近才知道原來這能改善 而且我額頭高 應該蠻適合做提眉手術的 只是想說疤痕會不會很明顯 不小心就會被看出來 有過來人做過提眉手術的嗎?

    2019.08.06

  • 如何保養皮膚

    如題,我是個很愛漂亮的人,本身是油肌,國中的時候長了很多痘痘,以前手賤很愛去擠他摳他,現在整臉都是痘疤,甚至在脖子附近有幾顆凸疤,超級醜。 一直到大學看到班上很多正妹化妝穿搭覺得很美,所以開始學習化妝,也變得愛漂亮,為了蓋住臉上的坑坑洞洞,粉底都抹很厚,才發現後來臉真的爛到不行……素顏根本就不能看,皮膚不好妝也上不去,一直浮粉,就是個惡性循環。 怎麼辦?感覺臉是不是好不了了?我不化妝不能出門,真的不想頂著自己的痘疤臉出去見人,真的很羨慕皮膚超好的人,只要塗一點點CC霜氣色就會很好。

    2019.08.07

  • 凹陷型痘疤

    年輕時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臉 到現在二十好幾了才發現臉的重要啊QQ 我臉上有許多坑坑洞洞的廂車型痘疤 看起來超級無敵醜 在網路上看到有許多人做飛梭雷射改善了凹陷痘疤! 而飛梭雷射還分成兩種…我搞不太清楚 只是想問飛梭雷射有用嗎?會很痛嗎? 很怕花了大把鈔票但臉還是一樣….

    2019.08.12

  • 除疤手術可以除到什麼程度?

    朋友年紀輕輕就得了癌症,治療的時候脖子和手臂都留下了疤痕,雖然現在身體康復了,但是疤還是很明顯,幫問手術疤痕,能除到什麼程度?或除疤方面很厲害的診所或治療方式?

    2019.08.15

  • 疤痕手術的問題….拆線後的復原情況?

    這個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但是我看疤痕手術好像很少人在講 我大概是2年前下班出了車禍,傷口在手臂上,雖然不大但還是挺可怕,因為肉少了一大塊,所以有被擠壓到,那時候聽到醫生說我軟組織受損快嚇死了,家裡也覺得女孩子一直有個明顯的疤不太好,爬文後我是覺得我的疤應該不是雷射能解決的那種小淡疤,可能需要開刀,但對這部份還是不太熟,有人有類似經驗的嗎?真心求教~

    2019.08.16

  • 妊娠紋的小腹拉皮問題

    是這樣的 生完之後妊娠紋真的很嚴重 小姑說這已經要做拉皮才可以解決了 做完之後會留疤嗎?

    2019.08.21

  • 疤痕重整

    小時候給一個鄉下的兩光醫生縫額頭 縫得很醜 現在額頭上有個很明顯的疤 不知道這種老疤可以透過手術把它弄掉嗎?

    2019.08.30

  • 五爪拉提+雙眼皮選擇醫師

    最近就要決定給賴慶鴻醫師還是蘇皇銓醫師做五爪+雙眼皮,諮詢很多次了,決定不出來,有選擇困難,距離不是問題,因為一樣遠蘇:先做五爪,一個月後縫雙眼皮,之後如果有提眼肌問題,再做無疤提眼肌,所以可能要分三段做賴: 因為很有經驗,可以五爪+小切口雙眼皮+提眼肌同時一起做。兩位醫師都很親切,態度很好不知道有沒有人是給這兩位醫師做過手術的,可以分享給我嗎? 感恩~

    2019.09.12

  • 淨膚雷射跟皮秒雷射差別在哪啊?

    前幾天我去諮詢淨膚雷射,診所一直推薦皮秒,尤其我黑眼圈超重,診所說皮秒才能有效消除黑眼圈。可是皮秒不是專除嚴重凹疤之類的嗎?我只是想做個淨膚消除粉刺雜質,讓上妝好看一點而已,好像不用到皮秒吧?而且皮秒比較貴=___=各位怎麼看?

    2019.09.16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