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運動按摩可以改善肌肉緊繃?想伸展「電腦肩」要怎麼做?讓貓奴超療癒的運動按摩,放鬆吸貓真是太爽了!

2021-07-05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運動按摩可以改善肌肉緊繃?想伸展「電腦肩」要怎麼做?讓貓奴超療癒的運動按摩,放鬆吸貓真是太爽了!

 

你喜歡運動嗎?下班後久坐一整天,是不是感到全身痠痛難耐呢?這時候不妨讓運動按摩師來幫助你放鬆肌肉!運動按摩是以解剖學為基礎,從專業的角度釋放深層肌肉的緊繃狀態,讓肌肉恢復應有的彈性,你對運動按摩還有什麼疑問嗎?本集將邀請運動按摩師徐曼婕,以及最可愛的店貓阿哺哺,為ME粉們示範運動按摩的實際過程!一起來認識這項專業的按摩,讓痠痛遠離你!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22 來賓介紹
01:02 什麼是運動按摩
02:15 運動按摩的時機
02:55 如何評估客人運動狀態
04:15 改變錯誤姿勢的運動按摩
07:24 運動按摩基本流程
09:10 結語

 

 

 
  
現職:
Changa Sports Massage運動按摩師

學經歷:
中華民國運動按摩協會認證
澳洲S.S.I.治療按摩學程認證
HFPA Sci-x科學健身國際認證
英國TMTS整體治療師協會認證
Neurokinetic Therapy神經動能療法L1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