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痠痛共有4筆結果

  • 腳底按摩是不是越痛放鬆效果越好?

    昨天下班了之後有跟我同事 一起去做了腳底按摩 由於是臨時起意的關係 就隨便找了一間來按 我就覺得我可能遇到地雷了 因為在按的時候覺得好像都不太會痛耶 一開始還想說可能是因為最近比較沒在走路 或許雙腳沒有那麼痠痛的關係吧 但是按完了之後好像也沒有甚麼太大的感覺 就有一種有按跟沒按差不多的樣子 讓我在想該不會腳底按摩其實是要按得越痛放鬆效果才越好?

    2020.11.11

  • 分享G動椅心得

    看到廣告被燒到就衝了,還沒看到什麼分享就來發個 G動椅買了一套幾堂,當初聽說做到第三次就會很有感 所以蠻期待的,我目前做兩堂,覺得就有感了!   大概說下改善的部分 漏尿、下面鬆緊度、腰背痛(? 主要是漏尿拉,蠻明顯的,之前就是無意識可能會漏出來要墊護墊 目前做兩次後就沒再墊了,也沒漏   腰背痛沒有寫在療程頁上,但依我自己做完實際感受 長期的腰背痠痛真的有減緩….7成,所以應該不是錯覺

    2020.11.25

  • 在椅子上放靠背能緩解腰痠嗎?

    上班我都是坐著快一整天了 最近又特別忙 常常都坐到我屁股痛腰也痠 有在想是不是要買個靠背來用 放在椅子上 會不會讓我不要那麼容易腰痠? 我覺得坐很久 真的很不舒服 下班後也覺得我小腿很像有水腫耶 有人上班也是久坐嗎? 痠痛怎麼解啊?

    2021.03.03

  • 化療的副作用是不是沒辦法避免啊?

      看我爸這幾個月因為化療的關係 都有在做化療的治療 結果身體陸陸續續都有出現副作用 除了有掉頭髮之外 身體痠痛阿還有容易一直嘔吐跟嘴破 體重也是掉了不少 我們看了就覺得很心疼 然後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是不是這種化療副作用是完全沒辦法避免的啊?

    2024.03.21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