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眼霜共有7筆結果

  • 黑眼圈好重還有超大眼袋

    因為工作關係常常熬夜,黑眼圈已經常駐了,每天起床就是大大黑眼圈,遮瑕都遮不住那種,最近才驚覺眼袋變的超級嚴重了,我明明才20幾歲,看起來像30幾,有夠想哭,有推薦的眼霜或是眼膜嗎

    2018.10.24

  • 眼袋能擦眼霜消掉嗎?

    想問眼袋能擦眼霜消掉嗎? 我現在冰敷跟熱敷都用過了 還是沒有變小 眼袋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實在是很困擾 我姊說叫我買眼霜來擦 還跟我說要買專櫃的那種比較有用 但是那一瓶不便宜 要是擦也不知道擦幾瓶才有用? 想問版上有美女有經驗的嗎? 眼袋能擦眼霜消?

    2021.12.03

  • 黑眼圈可以擦保養品就消嗎?

    想問大家黑眼圈的話 是可以擦保養品就消的嗎 我現在雖然有用眼霜 可是剛開始用沒多久 還沒辦法知道有沒有效 想先問問看版上的大家 有沒有經驗? 是可以擦保養品就消的呢?  

    2022.09.01

  • 探討減少皺紋、提升彈性!綠酚麴的年輕效果!

    想要回復青春緊緻的肌膚嗎?別再猶豫,綠酚麴是你的不二之選!這神奇成分來自綠茶,以其卓越的抗老化效果而聞名。 綠酚麴含有豐富的多酚化合物,這些成分能夠減緩肌膚衰老的過程。它抵禦自由基的侵害,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從而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更驚喜的是,它還能增強肌膚的彈性,讓肌膚回復彈力和緊緻感。 使用綠酚麴的產品輕鬆融入你的日常護膚步驟,例如精華液、乳霜或眼霜。持之以恆地使用,你會發現肌膚逐漸展現出年輕光采,散發出自信動人的美麗。 不論你的肌膚狀況如何,綠酚麴都能幫助你實現年輕肌膚的願望。別再讓皺紋和鬆弛問題擾亂你的心情,讓綠酚麴的年輕效果成為你的美麗秘密,讓你散發出煥然一新的魅力!

    2023.07.21

  • 男友偷偷拿我眼霜去擦耶..

    之前就覺得我眼霜用的特別快 想說是我忘記有用過又重複擦嗎? 結果前幾天發現 我男友偷偷用我的眼霜 我問他他就說 因為他眼袋越來越大了 就想用我的眼霜擦看看 想說這樣會不會消 我雖然是沒有眼袋 但我有眼周細紋跟黑眼圈 所以才會擦眼霜 聽他這樣講就蠻好奇的 他這樣擦會有用嗎?

    2023.08.04

  • 明明有擦眼霜細紋還是一直長耶..

    覺得明明就有擦眼霜 但細紋還是一直長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好奇想問一下大家怎麼做 我目前有換了專櫃的眼霜 之前用的是開架式的 看到細紋變明顯 就乾脆砸錢買了 可是已經買了 也有每天早晚擦 細紋卻還是一直長耶...

    2023.08.18

  • 眼周細紋應該要怎麼消啊?

    最近化妝的時候 就有發現眼周細紋蠻明顯的 我有下意識的用了遮瑕 而且出門後 覺得不太敢笑 坦白說我知道年紀到了 會有細紋的問題 但是有什麼辦法可以消嗎? 如果我眼霜買來用 然後每天早晚擦 就可以消? 還是說要乾脆考慮做醫美阿?

    2023.11.19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