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經驗共有162筆結果

  • 威塑做六塊肌

    不知道有沒有男性朋友有這個手術的經驗有看到有藝人去做覺得蠻神奇的光是身材的差別就有阿伯跟大叔的感覺

    2019.07.30

  • 夏天到了~~身上容易有異味~~

    夏天到了~~身上容易有異味~~是因為流汗的關係嗎?!特別是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上容易有臭味~~有人有相同的經驗或困擾嗎?

    2019.08.01

  • 腰部抽脂可以瘦到什麼程度?

    我的腰好粗QQ但不知道如果去做腰部抽脂可以瘦多少?最多可以瘦幾吋啊?有人有經驗嗎?

    2019.08.08

  • 疤痕手術的問題….拆線後的復原情況?

    這個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但是我看疤痕手術好像很少人在講 我大概是2年前下班出了車禍,傷口在手臂上,雖然不大但還是挺可怕,因為肉少了一大塊,所以有被擠壓到,那時候聽到醫生說我軟組織受損快嚇死了,家裡也覺得女孩子一直有個明顯的疤不太好,爬文後我是覺得我的疤應該不是雷射能解決的那種小淡疤,可能需要開刀,但對這部份還是不太熟,有人有類似經驗的嗎?真心求教~

    2019.08.16

  • 隆鼻失敗了怎麼辦

    強者我朋友隆鼻回來變成鄧不利多的鼻子。我們幾個姊妹掏很沒良心的笑完她以後,決定做點好事幫她上來問一下。有人有隆鼻失敗的經驗嗎?回去診所修改還會不會收錢啊?強者我朋友可是存了好久的錢才去隆鼻的...

    2019.08.22

  • 玻尿酸VS晶亮瓷

    最近想要去微整形鼻子,但爬文過程中看到失敗的案例,例如像導致眼睛失明、眼球移位、傷口發黑潰爛害我有點害怕不知道該不該嘗試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微整鼻子的經驗能跟我分享(雖然我知道不管是什麼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畢竟人是愛美的而且失敗了就毀了,所以想聽聽大家的經驗所以才發問

    2019.08.24

  • 想問瘦小腿手術

    瘦小腿手術是不是不可逆啊?看有些經驗講得很可怕,但我因為體質跟內分泌的關係肌肉很粗大,所以想嘗試但是又很怕…

    2019.08.30

  • 五爪拉提+雙眼皮選擇醫師

    最近就要決定給賴慶鴻醫師還是蘇皇銓醫師做五爪+雙眼皮,諮詢很多次了,決定不出來,有選擇困難,距離不是問題,因為一樣遠蘇:先做五爪,一個月後縫雙眼皮,之後如果有提眼肌問題,再做無疤提眼肌,所以可能要分三段做賴: 因為很有經驗,可以五爪+小切口雙眼皮+提眼肌同時一起做。兩位醫師都很親切,態度很好不知道有沒有人是給這兩位醫師做過手術的,可以分享給我嗎? 感恩~

    2019.09.12

  • 如何對抗換季皮膚變差?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平常用的保養品都突然沒效,皮膚突然變差的經驗,年紀越來越大,認真感受到天氣轉變對皮膚的影響,想知道大家有什麼辦法做好換季保養?

    2019.10.09

  • 刺青一時爽,後悔真麻煩!

    以前刺青沒想清楚,刺了一個醜圖案,現在想把刺青除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雷射除刺青的經驗分享?

    2019.11.13

  • 腿部整形怎麼選?

    本人從小就都胖在腿上,不過應該是肌肉比較多,在網上看到可以做整形的方式滿多的,有肉毒、雷射之類的,不知道有沒有同樣煩惱的朋友已經做過手術,可以分享經驗的!

    2019.12.02

  • 我有大耳朵!

    如題,我的招風耳滿明顯的,臉又比較小,所以整個看起來就有點蝙蝠面相,最近聽說招風耳也可以動手術解決,但是滿少資料介紹的,不知道版上有沒有經驗值滿滿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

    2019.12.25

  • 光~療~抗~痘~

    最近壓力大,又暴飲暴食吃各種刺激痘痘生長的東西,只好去看皮膚科解救快要毀容的臉,除了看診之外,還拿到一張類似光療抗痘的券,還沒去做,不知道有沒有試過這種光療之類的經驗可以分享,真的有用嗎?

    2020.01.20

  • 法國全球醫美大會 台灣醫師上台秀中華民國國旗【轉發新聞】

    台灣之光~台灣的醫療實力是全世界有目共睹~ https://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553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灣皮膚科醫師王正坤近日受邀赴法國演講台灣醫美優勢,他主持IMCAS醫學美容研討會1場演講、指導歐美醫師如何獲得醫學美容的競爭優勢,讓台灣醫美經營管理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法國主辦單位更尊重台灣,當王正坤等4位台灣皮膚科醫師上台演講時,講台都出現中華民國國旗。 身兼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的王正坤醫師,近日出席世界美容醫學大會IMCAS、在法國巴黎發表醫學美容學術演講,再一次讓台灣醫美站上世界舞台。這場全球醫美盛會於1月30日到2月1日有來自世界1萬2千名醫師齊聚法國巴黎、探討美容醫學各種學術議題。大會邀請各國講師提供345個醫學美容課程供各國醫師學習。因為台灣醫美經驗豐富,有4位台灣皮膚科醫師獲邀擔任講座,王正坤於2月1日擔任世界美容醫學大會座長與講師、主持醫學美容經營管理研討會並發表演講、指導歐美醫師如何確認醫學美容戰略資源來獲得競爭優勢。 王正坤表示,雖然中國醫師有200萬人,遠超出台灣的5萬位醫師,但台灣醫美技術能力強、經驗豐富,主辦方常邀請台灣醫師擔任講師。今年中國有嚴峻的武漢肺炎疫情,出席此全球醫美盛會的中國皮膚科醫師只有零星幾位,不如往年動輒上百人。 大會特別開設經營管理課程,主題為2020年患者如何選擇好的醫學美容醫生?王正坤主持這場會議,他以資源基礎觀點(Resource-based view,RBV)發表演講,分析企業「內部資源」,評估企業的醫學美容戰略資源來獲得持續性競爭優勢。 王正坤認為,只要找到幾個優勢的內部資源,把優勢資源當作戰略資源,就可以產生持續性的競爭優勢。台灣的醫學美容產業經過數十年發展,已經相當成熟,具有各種競爭優勢,藉此次全球研討會再次讓台灣醫學美容經營管理能力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2020.02.06

  • 胸前坦蕩蕩的我,隆乳經驗分享

    女性胸部的發育希望最後底線就是25歲了,可是今年27歲的我,直到大學畢業之後依然是個平坦無胸的人。   從國中開始家人一直讓我嘗試各種豐胸的方法,中藥調理、針灸或者是喝四物飲還有胸部按摩,可惜,十多年來還是一直沒有長進,常常羨慕的看著IG網美們的泳裝照。   最近,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Womancan醫美集團的團隊,抱著好奇的心進入了他們的官網看看關於隆乳的資訊,發現原來可以抽自己的脂肪補在胸部!尤其是胡岱霖醫師的案例非常的吸引我。我是一個蠻相信google商家評論的人,於是去看了一下他們的商家評論,Womancan醫美集團桃園分館整體評價分數蠻高的,所以我就安排時間想跟醫師詢問看看。   諮詢時候胡岱霖醫生非常專業,也明確地跟我說了手術的優缺點,讓我心裡有個準備,最終就決定選擇在桃園分館做隆乳手術了。因為我本身肉肉的,醫師建議我採複合式的方式,填充假體再用脂肪補在上胸,醫師說這樣胸型比較飽滿,柔軟度也比較自然。   現在還在術後恢復期間,醫師也叮嚀要一直按摩避免石頭奶,除了柔軟度,也可以減少發生莢膜的機率。胡醫師跟診所人員就像父母一樣的感覺在叮嚀妳居家照護的細節。現在我也比較敢穿低領或是平口的衣服享受有溝可露的權利!再過一陣子就到夏天,到時候就能完成我的夢想,去挑選比基尼拍上性感的泳裝照了!

    2020.02.17

  • 分趾套有用嗎?

    之前被朋友說走路姿勢很怪,最近看到分趾套號稱可以矯正走路姿勢還說可以瘦腿,原理聽起來滿煞有其事的,但是它的價格從便宜到高到驚人都有,不知道有沒有撐過疼痛期的過來人分享經驗?

    2020.02.19

  • 大家大概都幾歲開始接觸醫美?

    如標題~不知道大家大概什麼時候開始接觸呢?第一次接觸的又是什麼項目呢? 有人願意聊聊自己的經驗分享一下嗎?感謝

    2020.03.02

  • 有人給賴雅薇醫師做過隆乳嗎?

    想聽大家分享一下隆乳手術的經驗,朋友上次在醫美網站上看到一篇還不錯的文章,剛好知道我有這個需求,因此推薦我去給賴雅薇醫師做隆乳手術,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去給她手術過,想聽一下手術過程?

    2020.03.03

  • 想做自體隆鼻但是很~怕痛 > <

    豬鼻子的問題困擾我很久 2020決定好好愛自己 打算去隆鼻 爬文後發現人家都說自體隆鼻感染率比較低 想嘗試這個方式 可是又聽說取肋骨真的非常痛 想聽聽有做過自體隆鼻的經驗

    2020.03.05

  • 熱蠟除毛~~

    熱蠟除毛感覺可以把毛除的滿乾淨的,但是聽過滿多除完得毛囊炎的故事,想問大家有類似的經驗嗎?是因為皮膚太敏感,還是對熱蠟過敏?

    2020.03.20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