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網路共有220筆結果

  • 做了脂肪手術要注意什麼

    已經受夠走路大腿會互相摩擦的窘境了!!看網路上抽脂的成果就覺得好羨慕,但是膽小如我還是想比較思考一下,多做點功課還是不吃虧的! 請問抽脂完大概都要休息多久?抽脂有沒有副作用? 以上!想麻煩大家!

    2018.10.06

  • 開眼頭到底會不會留疤

    前一陣子朋友去做完雙眼皮跟開眼頭手術,整個人都差超多,眼睛至少大了有一倍吧好恐怖,每次想認真偷偷看她研究一下都不敢看得太用力(?)想問問開眼頭是會留疤的嗎?看網路上的說法都不一定有點灰沙沙@@

    2018.10.13

  • 想問隔空減脂跟威塑抽脂的小細節~

    是個入秋才想到腰肉問題的節奏~爬一些網路資料覺得隔空跟威塑這兩個我比較有興趣~ 但是不是一個侵入是一個非侵入?那這樣做隔空是不是比較好?

    2018.10.13

  • 有人做過脂雕嗎?真的可以雕刻出肌肉紋理?

    之前看網路上的影片抽脂的方式有點可怕,原本滅火了好一段時間,後來看到威塑抽脂的影片,真的就像是把脂肪融化之後輕鬆抽出來,還可以雕刻出肌肉紋理,覺得很神奇,想問問看有沒有過來人可以分享一下?

    2018.10.23

  • 有人開過眼頭眼尾可分享嗎

    在網路上看過很多新聞把自己整成芭比娃娃那樣的 雖然很不科學 不過某個角度來說其實也是美麗的一種 大約像圖片那樣 應該是全臉都有整啦 但今天只討論眼睛的部分 只是很好奇有人開過眼頭或眼尾嗎~ 感覺怎麼樣 眼睛會看起來比較有神嗎 我自己是小小的眼睛 又單眼皮 看起來就是沒啥特點 有點考慮要去開眼頭

    2018.10.30

  • 抽脂補胸部

    脂肪的存活率高嗎?我想要抽肚子的脂肪來補胸部 看過蠻多人的案例,感覺效果很好耶 不過網路上都找不太到抽脂失敗的資料耶,還是說網路上抽脂的都是葉配比較多?? 另外抽脂後體重會下降嗎,希望有親身經歷者可以現身說法。

    2018.10.30

  • 瘦臉打肉毒桿菌有用嗎

    我算國字臉,臉還蠻大的,國中的時候上網搜尋按摩臉的方法,每天洗臉時由下往上按,導致我每次洗臉都要洗很久,但是都沒有效。 我想應該是屬於咀嚼肌發達的那類,平常蠻愛吃口香糖或牛肉乾,喜歡咬東西,不過我家人臉也都蠻大的,可能是骨架+上咀嚼肌發達? 削骨我不敢做,打肉毒桿菌似乎對瘦臉有用(網路上很多廣告),可是是否要常補打?

    2018.11.16

  • 哪裡有女醫師在做G緊雷射(高雄)

    總覺得除了北部地區以外的資訊都很少 搞得好像南部地區都沒網路一樣 基本上高雄市區 不要深山裡的診所或醫院我都可以 因為畢竟是陰道的私密手術 還是想找比較有口碑的醫生來做 限定女醫生 請大家推薦 沒做過的業配勿來謝謝

    2018.12.23

  • 有沒有人也是覺得給女醫師做隆乳手術比較放心

    請各位大俠先留步,沒有要戰的意思XD。因為前一陣子跟姊妹們聊到相關話題,畢竟大家都沒有接觸太多醫美領域,想法可能也比較保守XD,但除了我之外大家都一致認為給女醫師做隆乳比較安全。之後我自己也在網路上爬了相關文章之後發現滿多朋友都偏向找女醫師動手術,對這個現象覺得很有趣,想問問大家有沒有相同的想法,如果有又是為什麼呢?

    2019.01.07

  • 有人削骨過嗎?

    臉型兩邊的骨頭邊緣形狀很明顯 覺得不太好看 台灣應該蠻少人做削骨手術的 網路上資料不多 有看到的也不確定是不是真實心得 削骨會很痛嗎~? 感覺是個風險很高的手術 但是整形診所網站都寫得很簡單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削骨過?

    2019.08.01

  • 隆乳使用魔滴cp值高嗎

    如題。魔滴剛上市沒多久,網路的討論資料還不是很多。有水水們已經去做魔滴隆乳了嗎?魔滴費用不便宜,但號稱莢膜率低、不用術後按摩,材質也較好想要美胸很久了....第一次隆乳,希望這筆錢花得值得啊>"<

    2019.08.06

  • 大家都在哪裡買衣服~很想敗個!

    想買質料好一點的衣服,希望推薦百搭款的~蝦皮的話有買過不錯的,但是也踩過很多雷~請各位女孩們推薦自己最喜歡逛的網路商店~~謝謝!

    2019.08.06

  • 想要縮唇

    我的上唇很厚,每次拍照都要笑的很刻意,把厚厚的嘴唇遮起來。 所以一直很想去縮唇,可是感覺好痛,我平常吃東西吃太快不小心咬到都覺得很痛了…… 但是在網路上又看到很多人縮唇手術成功的照片,做完手術之後整個臉形真的看起來精緻很多! 但還是很怕做完手術會不會都沒辦法開口大笑?

    2019.08.07

  • 凹陷型痘疤

    年輕時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臉 到現在二十好幾了才發現臉的重要啊QQ 我臉上有許多坑坑洞洞的廂車型痘疤 看起來超級無敵醜 在網路上看到有許多人做飛梭雷射改善了凹陷痘疤! 而飛梭雷射還分成兩種…我搞不太清楚 只是想問飛梭雷射有用嗎?會很痛嗎? 很怕花了大把鈔票但臉還是一樣….

    2019.08.12

  • 想要瘦手臂

    我的手臂蝴蝶袖好嚴重,考慮要去抽脂手臂爬了一些網路照片覺得抽了成效還好....有人有去做過嗎?效果如何?副作用會不會很大啊?(怕.jpg)

    2019.08.13

  • 女生也可以做人魚線嗎

    看網路上討論幾乎都是男生在做人魚線的居多,那請問女生也可以做人魚線嗎?我也想要有人魚線呀~~~

    2019.09.16

  • 隆鼻的人真的很有勇氣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Youtuber分享隆鼻過程,真的好有勇氣阿,還要塞棉條好幾天,都只能用喉嚨呼吸,根本不能好好睡吧 而且一開始鼻子還會很腫,呈現兩邊不同大小的鼻孔

    2019.10.22

  • 脖紋怎麼辦?

    最近發現自己脖紋有點明顯,看到網路上推薦一些凡士林之類用塗的真的有效嗎?還是有什麼其他方式可以改善的啊?

    2019.12.19

  • 胸前坦蕩蕩的我,隆乳經驗分享

    女性胸部的發育希望最後底線就是25歲了,可是今年27歲的我,直到大學畢業之後依然是個平坦無胸的人。   從國中開始家人一直讓我嘗試各種豐胸的方法,中藥調理、針灸或者是喝四物飲還有胸部按摩,可惜,十多年來還是一直沒有長進,常常羨慕的看著IG網美們的泳裝照。   最近,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Womancan醫美集團的團隊,抱著好奇的心進入了他們的官網看看關於隆乳的資訊,發現原來可以抽自己的脂肪補在胸部!尤其是胡岱霖醫師的案例非常的吸引我。我是一個蠻相信google商家評論的人,於是去看了一下他們的商家評論,Womancan醫美集團桃園分館整體評價分數蠻高的,所以我就安排時間想跟醫師詢問看看。   諮詢時候胡岱霖醫生非常專業,也明確地跟我說了手術的優缺點,讓我心裡有個準備,最終就決定選擇在桃園分館做隆乳手術了。因為我本身肉肉的,醫師建議我採複合式的方式,填充假體再用脂肪補在上胸,醫師說這樣胸型比較飽滿,柔軟度也比較自然。   現在還在術後恢復期間,醫師也叮嚀要一直按摩避免石頭奶,除了柔軟度,也可以減少發生莢膜的機率。胡醫師跟診所人員就像父母一樣的感覺在叮嚀妳居家照護的細節。現在我也比較敢穿低領或是平口的衣服享受有溝可露的權利!再過一陣子就到夏天,到時候就能完成我的夢想,去挑選比基尼拍上性感的泳裝照了!

    2020.02.17

  • 皮!膚!漂!白!

    只要這個世界還有種族歧視應該就不能避免對白皮膚的嚮往吧!看到網路上滿多案例是黑人男子用漂白霜、黑色素療程之類的方式讓自己從黑人徹底變白人,結果變白的皮膚變得敏感容易產生皮膚病甚至癌變,雖然每個人都有可能有不喜歡與生俱來的特質,但是太極端就有點可怕了

    2020.02.24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