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落髮共有4筆結果

  • 植髮的效果

    想要去做植髮,不過因為費用有點龐大,想知道有人做完植髮效果很良好的嗎?希望能給我一點信心。之前一直都有在看診,吃藥、擦生髮水都有,不過還是一直在掉髮,現在已經很稀疏,現在落髮狀況有緩下來,醫師建議我可以做植髮了,希望效果會很好!想給老婆一個帥帥的老公。

    2019.08.14

  • 油頭是什麼原因

    晚上洗頭隔天中午不到就好油 頭油是不是會導致頭髮變少掉髮多 如果調理完頭髮會變多嗎 很多頭很油的最後都禿頭@@不知道頭油跟落髮有沒有關係 能不能改善ㄋ

    2020.08.05

  • 哭!!頭髮細軟斷髮/落髮

    天生是細軟髮,以前仗著年輕髮量多,沒有特別去保養頭皮 最近幾年開始很容易卡結、斷髮、落髮(有毛囊的) 特別是在前額兩側(胎毛)、後腦髮流髮線很明顯 想問問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改善?

    2022.10.31

  • GrowMagic生萌這個牌子的養髮液有用嗎? 真的會改善掉髮問題嗎?

    最近有發現這個牌子GrowMagic,好像有人在討論 說會改善掉髮問題,是真的嗎? 之前有用落健的產品,但就是貴,而且不太能停用,一停用就會落髮 想說找不會停用就會落髮的產品,這款產品是這樣嗎?

    2024.02.12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