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逛街共有7筆結果

  • 被店員推銷會果斷拒絕嗎?

    我去逛街很容易被纏上,每次都不知道怎麼脫身== 不管是去藍綠色藥妝店還是橘色藥妝店都是,但橘色比較少纏著人的樣子 有可以擺脫推銷但是不讓對方反感的方法嗎?

    2019.08.26

  • 有人也有產後頻尿的問題嗎?

    我姊生完小孩以後 有頻尿的問題 本來我以為沒有很嚴重 但前幾天跟他一起去逛街 整個邊逛他就邊找廁所 而且整個過程就是一直這樣 搞的逛的非常累 我也才發現他狀況真的蠻嚴重的 他說他現在都會用護墊 但是這樣平時壓力超大 在家的時候廁所很近都沒問題 但就變成都不能出門了阿..

    2021.03.12

  • 女生喜歡鋼彈很怪嗎?

    女生喜歡玩鋼彈會不會很怪.. 感覺身邊沒麼女生像我一樣喜歡去玩具店看鋼彈,都只喜歡逛街買衣服甚麼的。 雖然我不排斥拉,但真的沒有女生像我一樣喜歡玩鋼彈嗎。

    2022.07.14

  • 問晴渼皮膚科打矽谷電波效果

    今年想送給媽媽一份生日禮物 媽媽本身是個非常愛美的女人 每次跟她出去逛街 別人都以為我們是姊妹 近幾年開始 她的臉上長了些肝斑 他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老了 雖然我一直跟他說這不是老人斑 可能是他防曬沒做好啊之類的才會長不要想太多 但還是發現他以前常常都會跟朋友出去玩或再咖啡廳拍照 現在都不怎麼拍照了…… FB也比較少在po文 所以想要趁他生日的時候幫他做個療程 其實我媽我覺得他保養得算不錯 所以想先以他自己很在意的斑開始做起 今年不是滿流行矽谷電波嗎? 我查了滿久資料 覺得好像滿靠普的 問了身邊幾個人 只有一個朋友做過類似療程 也是他跟我推晴渼皮膚科 但因為在內湖 離我家萬隆這邊有點距離 所以想要問一下到底有沒有效果 醫生做的仔細嗎?  

    2022.11.22

  • 去逛街也不喜歡被店員干擾嗎?

    現在幾乎都是網購買東西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逛街摸實體 網購雖然方便 我覺得也有個問題 就是會有實體跟網路照片不同的狀況 如果有時間 我還是會選擇去現場買 去現場逛會讓我感到不舒服的只有一點 就是有的店員會干擾 或是緊迫盯人一點 我不太喜歡那種店家 就是逛的時後會跟著我 或是我靠近商品他就開始狂介紹推銷 那種我都會不想買耶..

    2023.01.09

  • 覺得逛街有嬰兒車好方便喔~

    最近還蠻常逛街的 因為百貨公司周年慶了 開始有很多東西可以買 就都會去逛 然後我都會帶著我家妹妹一起去 就推著嬰兒車去 這樣就可以邊逛邊買 買的東西掛在嬰兒車上 真的超方便的 不用自己提戰利品~~  

    2023.09.27

  • 腳力越來越差

    請問最近走路逛街走不到2小時腳就非常累  有推薦的改善方法嗎??

    2023.12.06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