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隆鼻共有75筆結果

  • 隆鼻的X段,段數到底怎麼算的?

    如題,雖然我應該不太可能做隆鼻就是了,不過每次看到隆鼻的文章還是很好奇,一段兩段三段這種「段數」是怎麼算的?是段數越多越好嗎?

    2018.10.05

  • 什麼原因會想削骨

    有人削骨過嗎? 一直覺得削骨手術比隆鼻隆乳還可怕,因為直接對骨骼下手,很難想像 想知道大家會因為什麼原因去削骨呢?

    2018.10.08

  • 想要縮鼻頭跟鼻翼

    我鼻頭超大的,想要去縮鼻頭跟鼻翼,讓鼻子看起來精緻一點。 想說能不能用縫的就好,沒有想要隆鼻,可是諮詢了幾家,醫生都建議我也墊山根,看起來會比較和諧,我是傾向不要在裡面放東西,醫生說可以取耳軟骨來用,但我也不想在耳朵再開個洞,有純粹只有縫的人嗎?

    2018.10.30

  • 隆鼻要選玻尿酸微整還是動刀

    隆鼻大家建議用玻尿酸還是直接動刀隆?前者一直填感覺蠻燒錢的,後者我很怕被人家看出來或植體穿出…求意見!有心得更好

    2018.11.04

  • 大家都是怎麼決定要去隆鼻的

    我沒有山根,鼻子扁扁的,拍照時怎麼拍都不好看,很久之前有打過玻尿酸,覺得效果還不錯,可惜就是沒辦法維持很久,微晶瓷不太敢打,因為聽說還是會有殘留物在裡面,我不太敢在鼻子裡面放東西,所以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隆鼻,覺得一直打玻尿酸很麻煩。 有看過許多因為鼻膜穿刺二次隆鼻的人,真心覺得很痛,有什麼方法可以完全避免鼻膜穿刺嗎?隆鼻一定要放假體嗎?如果拿自己的肋骨鼻膜穿刺機率會不會小一點。

    2018.12.03

  • 隆鼻失敗要二次隆鼻了

    第一次隆鼻之後感覺鼻頭變的更大而且還有點歪… 有回去原診所跟醫師反應了 但他說我鼻頭本來就是大的 鼻子也本來就是歪的 隆鼻會更明顯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 他說要重修也可以 但我真的不敢再給他修了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去二次隆鼻了… 現在的鼻子真的太醜 心想自己幹嘛花那麼多錢來折磨自己 可是還是很想要漂亮的鼻子 二次隆鼻需要注意什麼嗎 我現在是有Goretex假體在鼻子裡面 會有需要拿出來嗎?

    2018.12.20

  • 玻尿酸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現在認真糾結中QAQ

    之前一直覺得自己鼻子塌塌的,試過一次打玻尿酸之後,開心了好久,但慢慢開始消掉又覺得很有感了,現在好像有點回不去原本的樣子,每次看到自己的鼻子都希望它可以維持久一點又久一點,又怕做了隆鼻之後又會太過頭… 有點離題了,總之,想問問有沒有朋友是跟我一樣鼻子只有一點塌,但是做完隆鼻手術之後效果很滿意的?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謝謝!!

    2018.12.21

  • 隆鼻很明顯的藝人

    最近有想要去做隆鼻而且是我是想做侵入式的想說就不用一直煩惱要補打但是也很怕隆鼻之後就不可逆有沒有隆得很假的藝人或網紅可以讓我當作失敗案例去比對的?話說這是不是地獄梗啊但我是真的想求比對謝謝大家

    2019.07.29

  • 鼻孔手術~縮鼻翼問題~

    我有點朝天鼻 所以鼻孔蠻大ㄉ 請問我如果是想要鼻孔小一點ㄉ話 是要做縮鼻翼手術ㄇ? 這樣會有疤痕ㄇ? 做縮鼻翼就一定要隆鼻ㄇ?

    2019.07.31

  • 隆鼻的材質選擇?

    安安大家好總覺得我鼻子太塌....我知道的隆鼻材質有卡麥拉、CoreTex、Medpor,或是也可以選擇自體軟骨,請問該怎麼選擇材質比較好?

    2019.08.01

  • 微晶瓷和玻尿酸選擇

    最近想去做微整,主要是希望可以讓鼻子再挺一點,過幾個月要去參加前男友的婚禮……想要漂漂亮亮的去,現在正在微晶瓷和玻尿酸之間做選擇,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做隆鼻手術。 醫生是說我鼻子本身比較塌,用微晶瓷效果會比較好,比較好塑型,不過我聽說微晶瓷好盎會有殘留物在鼻子裡面,所以有點擔心。

    2019.08.13

  • 縮鼻翼跟隆鼻一起做會太多嗎

    最近諮詢了幾間,有說可以一起做的,也有建議我先做一種的,一起做會有什麼風險嗎?

    2019.08.20

  • 玻尿酸隆鼻小心得

    上禮拜剛去做完了 熱騰騰的(我指心境) 這是我第一次做醫美玻尿酸 真的很神奇 醫師說我的鼻唇角可以再加強 我山根也偏低 希望可以做立體一點的鼻樑 所以醫師幫我特別做鼻樑的雕塑 中途也有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我覺得…頗痛 可能是我不習慣吧 雖然有敷麻藥 但是還是會有感覺的 注射完之後真的有種像在捏麵人的感覺! 本來以為會很腫 但是除了注射的傷口比較明顯之外 其實看不太出來 我隔天一樣化了淡妝去上班 蓋上粉之後就看不到了 而且還不用上鼻影 玻尿酸可以很快看到成效 這是我覺得很大的一個優點 也沒有恢復期 很方便 打完之後不會有很僵硬的寬鼻樑 醫師也有連鼻頭的細節處一起處理 所以不會很突兀 算是可以修飾到很細部的微整形 想做隆鼻的可以先嘗試玻尿酸喔

    2019.08.21

  • 隆鼻失敗了怎麼辦

    強者我朋友隆鼻回來變成鄧不利多的鼻子。我們幾個姊妹掏很沒良心的笑完她以後,決定做點好事幫她上來問一下。有人有隆鼻失敗的經驗嗎?回去診所修改還會不會收錢啊?強者我朋友可是存了好久的錢才去隆鼻的...

    2019.08.22

  • 現在才發現脂肪的價值

    以前覺得脂肪就像有個廣告膽固醇小姐一樣  長太多又不好但是現在開始覺得 脂肪真好用 哪邊缺陷補哪邊 還不太會有排斥作用脂肪除了拿來隆乳 隆鼻 填臉 還可以拿來填補哪裡呀??

    2019.08.23

  • 大家山根都打什麼來微整隆鼻?

    我比較偏向打玻尿酸大家也都打玻尿酸比較多嗎?

    2019.08.26

  • 隆鼻手術之後

    大約三個禮拜前去做了隆鼻手術 是用Bistool 並取耳軟骨墊山根 到現在鼻子還是腫腫的 還有微微的痛 有時候還會滲血... 我看別人都很快就消腫 所以有點緊張 這樣是我手術失敗嗎? 還是只是我的身體恢復的比較慢?

    2019.08.27

  • 不知道有人墊過下巴嗎

    我的下巴是有蠻明顯的後縮 不知道有沒有人墊過下巴? 比較常看到的都是隆乳跟隆鼻或是割雙眼皮 我覺得有個好看的下巴超級好的! 雖然現在很多藝人都被說是整形 不過我覺得下巴尖尖的很漂亮呀! 改變了整理臉型耶 有下巴的人不懂沒下巴人的痛苦QQ

    2019.08.27

  • 隆鼻要多久才能恢復?

    有爬文 想做三段式隆鼻 也想用自體脂肪填蘋果肌和嘴角 這樣會不會要拖到很久才能恢復? 擔心被家人發現 至少1個月一定要看不出痕跡才行

    2019.08.30

  • 要結婚了想做些微整形...

    明年我就要結婚了>////<預計年底去拍婚紗照想要拍照之前讓自己上下左右看過來完美無死角!考慮去打個玻尿酸或晶亮瓷填臉填鼻子尤其是鼻子!!!我的鼻子塌塌的有在想說乾脆就花個大錢直接去做自體軟骨隆鼻!可是又覺得好花錢噢都要結婚沒有摳摳了TT老公也叫我省錢   還說我鼻子現在這樣也是很漂亮怎摸辦?要不要動刀啊?

    2019.08.30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