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共有56筆結果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朴信惠的

    我沒有在追星 只是偶爾會看看韓劇 從以前看到現在 時下熱門的也都追過 但唯一讓我最喜歡的韓國女星就是朴信惠了 從「原來是美男」開始看的 覺得這個剪短頭髮的女生怎麼那麼可愛 一直到「Doctors」覺得他超凍齡 演高中生無違和感 而且演技也越來越進步 之前看到有人酸她腿很粗 覺得蠻生氣的 是有多粗? 每個都要像小雞腳才漂亮嗎? 而且她的臉也圓的超可愛!!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天然美女!!

    2018.10.09

  • 想問除毛手術是不是很少在做男生的?

    我其實毛髮也不是很旺盛的那種,但還是會希望可以把內褲裡面的部位的雜毛少一點,整理起來也比較方便,但好像有些會直接拒絕男性,也有聽過會收比較貴的,一般都是這樣嗎?

    2018.10.12

  • 如何挽救我的稀疏毛髮

    我是頭頂那邊頭髮很少,覺得不太美觀,應該是遺傳的關係,我爸的頭頂毛髮也很稀疏,去過門診,有擦生髮水也有吃藥,不過沒什麼效果,是不是只有植髮一途?但是費用真的不便宜耶。

    2018.10.24

  • 要怎麼治療禿頭

    從高中開始就有一點掉髮的情況,我自己推測是因為壓力大,家中給的期望很高所以我很努力的讀書,上了大學之後第一年有減緩一點,但是後來隨著對自己的未來規劃,頭髮又開始掉了,這期間有試過生髮水和落建洗髮精,效用不大,後來索性就直接剃光頭了,其實光頭蠻涼爽的,洗頭洗很快也不用吹乾,可是大部分女生好像不太喜歡光頭的男生……在感情這塊真的很難發展,所以,到底要怎麼治療禿頭啊!植髮手術真的有點貴……

    2018.11.17

  • 大家有國字臉的困擾嗎?

    正面拍照下巴兩邊都好方,看起來很陽剛臉也很大,都只能透過頭髮稍微遮住。請問這種狀況可以透過削骨手術解決嗎?

    2018.11.17

  • 有人做過植髮手術嗎

    我主要是額頭兩側的髮線倒退比較嚴重,最近這幾個月有越來越向後退的趨勢,現在還沒30,看起來是很明顯的M型,試過很多藥和偏方,像落健或是吃柔沛,也有自己調配含薑的洗髮精,實際沒什麼起色。本人爬過心得文,大概知道會取後腦部分的毛囊種上去,主要想詢問疤痕的話手術後明不明顯?再者,實際大概什麼時候看得見效果?

    2018.11.19

  • 淨膚雷射心得

    本人不擅言詞,這是第一次做醫美,決心要做個紀錄,順便分享一下過程~ 去哪間診所就不提了,避免被說姓葉~我想改善的臉部肌膚問題是毛孔粗大和暗沉,打之前我也有考慮過脈衝光,不過評估之後覺得我的情況比較適合雷射,整個過程很阿莎力~ 療程開始之前有先卸妝,洗臉,然後敷麻藥,醫生有說麻藥不會影響雷射效果,那我當然是要上啊~(臉皮很薄)大概15,20分鐘後,醫生就進來了~感覺我全身明顯僵硬,還有跟我聊一下天~ 其實過程有點像去洗頭髮的感覺,醫生問我有沒有哪裡還要加強的時候特別像~全臉大概掃過兩三次之後,可能因為麻藥的關係我沒什麼感覺,只有眼周附近敏較敏感~醫生會加強暗沉比較深的地方,過程比我想像中還快結束~ 最後護士再幫我做臉部護理,給我藥膏和消炎藥等小東西,然後再預約下一次就算完工囉~

    2018.12.13

  • 女兒的園遊會

    從大學畢業以後髮量急劇減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很大 有陣子非常討厭自己前額髮線向後退的模樣 每天都戴毛線帽去上班 真的蠻熱的 原本很擔心會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 不過現在已經娶了老婆 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了 但現在有個問題 去年去參加女兒幼稚園的園遊會 雖然有戴帽子 但好像有不小心拿下來 被看到 女兒同學好像都覺得我年紀很大的樣子 但我才30出頭啊… 這個是不是只有植髮手術能解? 身為爸爸也很想帥氣出場啊

    2018.12.18

  • 50大叔的煩惱

    年近50,但最近似乎發現頭頂上地中海越擴越大了~~我要先去看醫生嗎?還是買生髮水來塗?

    2019.07.29

  • 如果頭髮沒有全部禿光...

    如果頭髮沒有全部禿光...這樣還需要植髮嗎?家裡爸爸有掉髮問題,但就只是特定部位(頭頂)毛量稀疏,這樣要怎麼辦?

    2019.07.31

  • 請問掉髮跟禿頭是因果關係嗎

    請問掉髮跟禿頭有直接關係嗎常常地板上有很多掉落的頭髮但目前也沒有感覺有禿頭就是有點擔心有沒有人有類似狀況呢

    2019.08.06

  • FUT和FUE差在哪裡(植髮新手請勿鞭)

    如題 這問題可能很基本 所以洗版抱歉 想知道大家比較推哪種手術? 不想要戴假髮 所以假髮推薦pass

    2019.08.13

  • 植髮的效果

    想要去做植髮,不過因為費用有點龐大,想知道有人做完植髮效果很良好的嗎?希望能給我一點信心。之前一直都有在看診,吃藥、擦生髮水都有,不過還是一直在掉髮,現在已經很稀疏,現在落髮狀況有緩下來,醫師建議我可以做植髮了,希望效果會很好!想給老婆一個帥帥的老公。

    2019.08.14

  • 植髮完還會掉嗎?

    我已經接近4期了,想問植髮完還會掉嗎?是不是要一直服藥擦藥才可以控制? 因為蠻怕做了之後結果是徒勞無功…

    2019.08.21

  • 髮線後退可以直接做植髮嗎?

    家族遺傳有點輕微禿頭髮線現在開始退了這樣可以直接做植髮嗎?會不會做了之後繼續退?

    2019.08.26

  • 植髮手術冬天做還是夏天做好

    打算要去植髮了 植髮要冬天還是夏天做比較好呢 感覺夏天比較熱 容易流汗 但是冬天傷口好像恢復得比較慢? 大家覺得哩?

    2019.08.30

  • 分享-電眼美少女 -美麗女孩大轉變

         身為美髮師的我,對自己要求當然要無比嚴苛, 而我有個惱人的問題,就是我的『目糾』啦!我有大小眼, 又一隻單眼皮一隻雙眼皮的,真是煩人, 每次化妝都花超久時間來調整我的眼睛。 每次看直播,都極羨慕直播主的無辜大眼,每天夢想的想要擁有它。   有次看到客人的眼睛,根本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眼睛嘛!     於是乎,開始熱絡的跟他聊天,探探情報, 被我知道他在全美診所做手術的,哇哈哈哈。   後來我也來去全美診所諮詢了, 陳翰儒醫師告訴我想擁有無辜大眼需要眼整形綜合術, 內容包含:割雙眼皮、開眼頭、提眼瞼肌和下眼瞼下置的手術。 咦,割雙眼皮是很熟悉, 但是提眼瞼肌和下眼瞼下置係蝦毀?! 當眼睛張開平視前方時, 眼瞼會蓋住1/5的黑眼珠, 但如果蓋住部分過多就有可能是提眼瞼肌無力症, 造成眼睛感覺比較小一些,所以需要用提眼瞼肌手術來治療。   下眼瞼下置術讓下眼睫的位置往下移,會使得眼睛變大, 下眼尾露出多點黑色瞳孔 , 讓表情看起來不至於表情太冷冰冰的。 至於開眼頭大家應該都聽過, 為什麼要開眼頭呢?因為上眼皮、肥厚的眼輪匝肌、 有過多的眼睛脂肪以及包覆內眼角的内眦贅皮。   内眦贅皮也就是我們所稱的蒙古褶。 蒙古褶會使雙眼間的距離比較遠,甚至會影響雙眼皮線 條的走向,導致眼睛看起來比較小。 而且做手術時可以搭配清醒止痛的麻醉, 隨時在手術中可以跟醫師溝通討論,而且大大降低不舒服的感覺。   現在的我,手術完兩個月了, 對於每天的化妝我真的節省了很多時間跟麻煩, 在來現在朋友們都覺得我的眼睛比之前看起來有精神,而且很會電人,哈哈, 作了眼睛之後,桃花真的多了許多,真的是意外收穫。 轉自  https://doeyessqas.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html

    2019.12.02

  • 掉髮嚴重

    之前小妹我頭髮就很少了,沒想到生完小孩 掉髮更嚴重,很怕影響到外貌 想請問姊妹們有沒有推薦的診所或醫師? 最近有朋友推薦孟祥越醫師,想請問孟醫師好嗎?    

    2019.12.09

  • 不是髮量少,但是掉很多!!!

    本人遺傳髮量是滿多的,但不知是壓力太大,還是因為安全帽戴太久,結果發現前面的髮量明顯少了一些,後來朋友推薦頭皮水之類的東西保養頭皮,但目前還沒看出效果,想問問有沒有人用過這類產品,可以分享的?  

    2019.12.19

  • 大家都用什麼洗髮精?

    洗髮精如果買到難用的真的會痛苦好一陣子,像是永遠沖不乾淨的、洗完掉很多的、洗完太乾的,其實比較想知道哪些是雷想避開?

    2020.02.15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