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天氣共有57筆結果

  • 大家有覺得厲害的面膜嗎?

    面膜市場超大,選擇超多,日韓天氣跟我們不太一樣,所以也不見得適合台灣人的皮膚,想問大家有沒有覺得厲害的面膜!

    2019.09.10

  • 如何對抗換季皮膚變差?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平常用的保養品都突然沒效,皮膚突然變差的經驗,年紀越來越大,認真感受到天氣轉變對皮膚的影響,想知道大家有什麼辦法做好換季保養?

    2019.10.09

  • 不管天氣多冷都要冷水洗臉!!!

    好多有一點年紀的藝人都說皮膚保養就是要冷水洗臉,雖然一定不只跟水溫有關係,但冬天要來了,冷水洗臉感覺好煎熬!

    2019.11.18

  • 武漢肺炎疫情

    有誰知道肺炎到底會持續多久啊 前幾天買到了500快的機票是七月飛大阪的 但怕肺炎 可是七月應該好很多吧...不是說天氣熱病毒會掛ㄇ

    2020.02.24

  • 覺得頭髮容易塌!

    台灣天氣溼氣重,感覺出門沒多久弄好得髮型就會開始塌,夾了半天的頭髮就毀了,尤其夏天,大家有什麼小撇步維持頭髮蓬鬆度嗎?

    2020.03.09

  • 天氣太熱頭髮都黏在一起惹!

    開始感受到夏天熱昏頭的感覺了!剛出門沒多久就覺得頭髮好塌,到回家的時候幾乎快黏在一起了!大家都會用什麼髮品對抗夏天啊?

    2020.05.06

  • 大家都什麼時候爆發濕疹?

    很多皮膚病好像其實都被歸類在濕疹,有時候不像異位性皮膚炎可能在換季的時候容易爆發,感覺也不是天氣濕的時候特別容易復發,有得過濕疹的大家有發現自己是在什麼狀況下得到濕疹的嗎? 酒糟好像也是濕疹的一種,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2020.06.03

  • 保養油保養不會太營養?

    前陣子好像很流行一些油類保養,滿適合一些乾性膚質的人,但好奇台灣天氣變化滿大的,油類保養會不會太滋潤之類的,還有什麼油適合拿來保養皮膚啊?

    2020.06.16

  • 止汗劑跟體香膏不一樣~~

    最近天氣熱到讓人懷疑人生,汗也流到懷疑人生,想說來搜尋有沒有不錯的止汗劑,但是好多文章都把止汗劑跟體香膏寫在一起,但印象中這兩個應該是不太一樣的東西吧?!順便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止汗劑,覺得市面上很多味道濃到讓大家都知道你圖止汗劑的產品~~

    2020.07.03

  • 可以增肌減脂的EMSCULPT有人做過嗎?

    這幾天因為天氣變冷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整理一遍 結果孕前還可以穿的一些衣服 今年穿上去肚子那一圈 完全是顯露無遺最慘的是 最近 搭捷運竟然有人讓座給我!   於是在家開始有做一些平板 然後爬文一些適合在家運動的動作時 看到有人分享EMSCULPT肌動減脂 感覺好像很厲害噎!   除了可以減少肚子的脂肪外 讓我比較心動的是可以增加肌肉量 因為有聽說肌肉變多了 代謝率就會高很多 所以我也好想要多增加肌肉量 不知道有沒有人做過?真的有介紹那樣的厲害嗎?

    2020.10.16

  • 我家的床好像怪怪的...

    不是啊!最近早上要起床的時候怎樣就是起不來QQ~這天氣真的母湯,每天都不想起來,我家的貓也是在我旁邊睡的跟豬一樣==好懷念大學時期~冬天11點前的課我直接睡爆不去!但現在不能任性了嗚嗚嗚

    2020.12.18

  • 冬天大家都怎麼維持好身材?冬天是不是很適合去抽脂?

    身邊好多朋友都是快年底生日 所以這陣子聚餐就變多了 感覺體重開始慢慢失守了 最明顯得是開始有一點點小肚肚 加上天氣也越來越冷 忍不住就很想吃也不想動~ 想想聖誕節、跨年跟尾牙相繼又要到來 真的讓人有點擔心 想說冬天包得緊緊應該看不太出來裡面發生甚麼事 想說乾脆去局部抽脂… 也有看到肌動減脂療程 效果也很不錯 大家會怎麼選呢

    2020.12.24

  • 會不會覺得天氣冷比平常更難入睡呢?

    女孩們 會不會覺得天氣冷的時候 比平常更難入睡呢? 我已經好幾天都睡不好了 雖然之前也是有睡不著的時候 但最近更加嚴重 因為睡不好的關係 隔天就會很累不舒服 會一直感覺精神很差 工作效率也不太好耶 我跟朋友說最近好冷都睡不好 卻有人說跟天氣沒關係 可是我手腳都很冷穿襪子還是冷 怎麼睡得著...  

    2021.01.09

  • 大家會喝手搖飲料嗎?

    最近天氣又更熱了 同事們也都還是會叫外送飲料 天氣熱的時候 每天都會叫手搖飲料來喝 最近也都有 明明知道這樣會胖 但還是忍不住點一杯耶 感覺是一種生活上的小確幸阿~  

    2021.05.28

  • 天降甘霖

    終於終於下雨了 WFH的日子就盡情的下吧  好久沒有這種涼爽的天氣了

    2021.05.31

  • 小蘇打粉好像快壓不住狐臭了

    只要天氣一熱狐臭味就會飄出來 本來都是靠小蘇打粉在撐  但這幾年炎熱的季節拉長  常常抹的結果就是腋下不時會刺痛 在想是不是真的該去動刀了 可是看過人家分享 開刀傷口很怵目驚心耶

    2021.08.03

  • 混合肌適合用的補水乳液

    如題,我本身是混合肌,T字部位超級油。但雙頰就還好。夏天清爽保養就沒問題~但現在快冬天,天氣涼了。臉頰也開始有些乾燥ㄟ上妝真的會起白屑QQ 夏天我保養步驟 大概只是玻尿酸化妝水+玻尿酸精華就結束,但天氣一冷似乎要更加強補水這道程序~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推薦,不黏膩又能鎖水的乳液呢? 我目前有用過Elizabath Garden的! 喜歡成份單純的,不曉得舒特膚有沒有出臉用的?

    2021.10.18

  • 有人有頭皮困擾的嗎?

    我的頭皮只要天氣一變就會局部紅而且超級癢的 之前去皮膚科看過也就是開泡沫型的藥跟洗頭髮的 有一次要去染頭髮結果又發作 髮型師看到就有幫我噴一瓶茶樹的保養液 滿舒服而且涼涼的可以舒緩我就買了 但是還是想要可以根治 有人有類似的困擾嗎?

    2021.10.19

  • 有沒有天冷推薦的保暖衣物

    天氣開始變冷,有沒有推薦的保暖衣物~ 好像Uniqlo的發熱衣滿多人買的 還有沒有其他品牌也不錯,或是推哪家的衣服比較保暖?

    2021.11.12

  • 男性女乳手術要去哪做?

    來問個有關男性女乳問題 小弟我原本以為只要減肥就能消胸部 沒想到瘦下來了 胸部還是大 這狀況讓我穿衣服有很多限制 淺色系的衣服不適合穿 太合身的也不行 我上班又都要襯衫西裝褲 男性女乳症讓我走路都不太想挺胸 天氣再熱我也都會穿著西裝外套遮胸部 上網查發現有手術可做? 但要去哪做呢?

    2021.11.28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