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妹妹共有13筆結果

  • 乳暈過大可以縮小嗎??

    家裡有一半親戚都住日本(但不是日本人),家裡也很常去日本找他們,泡溫泉的次數也就跟著變多了,一直對自己乳暈過大有點害羞…而且有次還被隔壁小妹妹盯著看==想問乳暈縮小的手術會很麻煩嗎?如果還ok的話會想要處理一下

    2019.08.26

  • 鼻整形分享,告別大鼻人生!!!

    人家都說基因70%會跟媽媽很像,僅僅只有30%會遺傳到爸爸。 這也是為什麼我決定去隆鼻的原因了><   我爸是一個鼻子大大的人,而麻麻的鼻子就非常的漂亮堅挺,下面的妹妹跟弟弟也跟是跟麻麻一樣有漂亮鼻型。   唯獨我!竟然偏偏鼻子像到爸爸的大鼻….讓我從小就是當一個大鼻人的存在,實在好羨慕弟妹都跟媽媽一樣都有精緻鼻型喔!害我從小就懷疑我到底是不是他們親生的(誤   總之出社會之後,為了想要有個好看的外表,希望對人緣關係有所幫助,就決定去進行隆鼻手術了。我在一個月內去諮詢了三間的診所,但都沒有滿意的,覺得灰心。   有認識的朋友推薦我到Womancan凱菲診所諮詢看看,因為朋友曾經在凱菲做過皮秒雷射,效果還有整個診所環境跟醫師的專業度她都蠻推薦的,所以我就決定前往諮詢看看了。 凱菲的手術客諮詢很多捏,必須提前預約諮詢,最後好不容易終於約到面診了。   面診諮詢對於隆鼻的想法,我跟李醫師說了大鼻的困擾,希望可以柔和精緻一點,院長評估狀態後,覺得進行輪廓鼻雕塑,輪廓強調的是有型而非高挺就適合自己,精髓在於塑造整臉輪廓,優化鼻型。   於是我決定來凱菲做了!接著就安排第二次來簽手術同意書等資料及衛教注意事項還有抽血。   前後我總共來了三次XD 第三次就是動刀那天了,老實說前一天興奮到睡不著,想說也沒關係,反正明天會睡到飽XD   術後還在恢復室時,凱菲的護理師跟我分享到之前有一個患者手術後一個禮拜,因為不小心讓鼻子去撞到,差點導致山根部分歪掉,幸好回來檢查時候沒有事情。這個故事讓我警惕未來一個月的時間我都要避免鼻子碰撞!!   整體而言,凱菲的李院長的技術讓我非常滿意,在諮詢時我心裏就對院長豎起大拇哥了!那是跟前面三間診所相比下可以體會出來的感覺,然後凱菲的診所環境也是非常乾淨、環境明亮,是我非常喜歡的點之一。真的會有來讓自己變美也得到身心放鬆的感覺唷~~~

    2020.05.18

  • 哪種私密處保養品比較有效?

    請問大家有知道不錯或推薦的私密處保養嗎 因為有好多種 清潔的(洗妹妹) 噴霧的(噴的) 粉霧的(跟噴霧很像但是粉) 手洗精(洗內褲) 保養型凝露的(擦上去讓妹妹吸收) 哪種比較有感咧?或是有推薦的牌子?

    2020.10.07

  • 她胸部整形手術後肋骨全斷! 驚覺術中曾「死而復生」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5021378 英國47歲女性麥當娜(Lisa MacDonald)日前飛到土耳其進行胸部整形手術,回國後發現自己曾在手術中「死而復生」,負責手術的醫護人員卻都沒告知她。 英國媒體《地鐵報》(Metro)報導,麥當娜在術後3周回到英國,在自家昏倒就醫時被告知她罹患敗血症。醫生還發現她的肋骨「完全斷裂」,研判她應該是因為在整形手術過程中「休克」並接受心肺復甦術所致,若在12小時內不移除她身上的填充物,她將有生命危險。 麥當娜說自己當時跟41歲的妹妹在IG上看到這間土耳其診所的促銷活動,決定前往伊斯坦堡大變身。行前她還跟號稱老客戶、後來發現是假帳號的人對談,對方大力推薦這個診所。最後麥當娜花了4300英鎊(約合新台幣16萬元)進行提胸、抽脂等手術,費用包含機票跟住宿。 但當麥當娜跟妹妹抵達診所,兩人被現場陰暗寒冷的景象嚇傻了:地板上鋪著床單,手術床用木板拼在一起,甚至她在手術過程中還被「舊繩子」綁住。 麥當娜表示她們已付了錢,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術後麥當娜胸部非常疼痛、呼吸困難,診間人員說這是正常的,就把她們留在一個小房間裡,沒有提供任何緩解疼痛的藥,也沒有諮詢人員。 該間整形診所 Avrupamed clinic在IG上有58000名粉絲,負責人對麥當娜的療程不予置評,但堅稱他們術後提供麥當娜很好的照料:「我們多次聯絡麥當娜,但她都沒回應。醫護團隊跟醫師也曾打電話給她。」

    2020.11.18

  • 混血網紅「隆乳詐欺」賣豐胸商品被告 曝下海淪酒店妹肉償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46539 26歲中國、日本混血網紅橋本甜歌(てんちむ),2014年曾演出《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真人版電影走紅,之後轉型成為YouTuber網紅受歡迎,在日本高達130萬訂閱,先前她以靠努力把A罩杯變成F罩杯豪乳為號召,在網上宣傳豐胸產品遭發現隱瞞隆胸事實,過去兩個月來上萬筆的賠償金,讓橋本甜歌無力償還宣告破產!

    2021.02.19

  • 改善漏尿心得-G動椅

    我的狀況似乎跟大家比較不一樣... 總之我因為運動受傷的關係,一直有漏尿的問題 因為尿騷味的關係變得越來越沒自信,後來也不愛出門 直到前陣子妹妹帶我去做了G動椅才重拾信心   G動椅不需要脫褲子也不用讓醫生內診 坐在特殊的椅子上就可以進行療程,不用擔心會尷尬 療程原理主要是刺激肌肉的,提升下面那塊骨盆底肌的肌力 醫生會在旁邊協助調整強度,針對每個人的狀況來操作~ 我覺得很特別哈哈,感覺像有東西在震下面XD(就是電磁波一直打上來 一次療程是28分鐘,大概半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可以看書~   我是做完完整的療程了,總共六次,感受還不錯,漏尿問題沒了! 我自己原本月經來量都很大,不知道是不是刺激骨盆底肌的關係 每個月的月經都變得滿順的,覺得很不錯 分享自己的經驗給有相同困擾的人 千萬不要自己躲起來自卑!

    2021.10.28

  • 新產品分享 私密處保養的面膜

    平時跟閨蜜都有保養妹妹的習慣,偶爾會敷蝦皮買的面膜加強, 上個月閨蜜說她找到一款超方便的Cheers私密膜,馬上塞了一盒叫我趕快體驗 https://wabay.tw/projects/cozilifecheers?locale=zh-TW 目前用到第三片真心覺得很方便!使用方式跟護墊一樣,敷完保濕卻不沾手,認真可以外出使用!妹妹也變得比較白嫩,另外每包附贈的2ml精華液我拿來當與男友之間的小情趣~男友很愛這味也滿意敷完的成效

    2023.04.16

  • 是不是私密處手術找女醫師技術會比較好?

    本身因為生過孩子的關係 總覺得生完這兩胎之後 小妹妹也變得比較鬆弛一點 這一點連我先生也有坦白跟我說過 但因為我們都還年輕 也還是很在意性福生活 我是有打算想要去做私密處的手術 所以會想知道如果要做的話 是不是應該要找女醫師技術會比較好呢?

    2023.04.25

  • 你們會在意自己小妹妹長得好不好看嗎?

    覺得要討論這個話題 真的有點害羞 但也幸好是在網路上討論 也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囉!! 像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小妹妹好醜喔 主要是小陰唇過大而且又黑 而且有的時候明明都有好好清洗了 但是味道還是有點重 對我來說這些都還滿困擾我的 不曉得你們也會嗎?

    2023.06.08

  • 請問私密處的問題都是去看婦產科嗎?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了 覺得小妹妹那裏有點發癢 而且分泌物也變多 可能該去看個醫生了 但因為附近都沒有婦產科 離最近的大醫院也滿遠的 就在想是不是就直接去找個 有私密處療程的醫美診所看就好呢?

    2023.06.29

  • 覺得逛街有嬰兒車好方便喔~

    最近還蠻常逛街的 因為百貨公司周年慶了 開始有很多東西可以買 就都會去逛 然後我都會帶著我家妹妹一起去 就推著嬰兒車去 這樣就可以邊逛邊買 買的東西掛在嬰兒車上 真的超方便的 不用自己提戰利品~~  

    2023.09.27

  • 吃膠原蛋白真的有用嗎?

    大家辦公室會不會有一窩蜂流行 像最近我們部門啊 幾個年輕的妹妹都在吃膠原蛋白 聽她們說那個對皮膚很好 雖然我對自己的皮膚狀態還算滿意 但如果可以更好 那誰不想看起來更年輕XD 我開始好奇 吃膠原蛋白真的有用嗎? 有沒有吃過的水水可以分享一下

    2023.12.14

  • 姐姐妹妹“提”起來!雙下巴、嘴邊肉 ONDA超微波有解了!

    來了!來了!終於有一台專門針對肉肉臉下臉拉提的儀器了!說真的,醫美雷射器材琳瑯滿目,電波、音波、超微波、皮秒夯不啷噹幾十種,還不加那些可以拉提的針劑類,但看下來八成以上大多都是針對”臉部拉提”比較有看頭。單單僅對於雙下巴、嘴邊肉、火雞脖的下半臉,市場很少有針對性的儀器,但偏偏~~咱就是下半臉比較鬆啊!而且這兩年開始躺床追劇看3C後,雙下巴真的愈來愈嚴重,所以先奉勸姊妹們,躺床看手機下巴最好先收緊些!坐姿也挺一點,不然雙下巴肉跟火雞脖真的很快就會來報到! 回到正題,現在有新儀器” ONDA超微波”駕到囉!而且是針對下半臉的!包含:雙下巴、下顎線及火雞脖紋的https://skindrwei.com/onda/ 裡面有介紹~ (圖:魏嘉宏皮膚科醫美中心提供) ONDA超微波採用獨家專利Coolwaves技術,是新一代技術,這台主打解決臉部、頸部鬆垮問題,原理是以2.45GHz對皮膚低阻抗的特性,傳導率優於傳統電波高達3.5倍,能有效穿透表皮及真皮層,由外而內將大部分能量聚焦在臉部或頸部的淺層脂肪,透過能量加熱破壞脂肪被吸收代謝,而小部分外層的能量則剛好可以將表皮肌膚達到緊緻的效果,一機多用啊!不同於傳統電音波大多僅限聚焦於單層進行緊緻拉提,也是非常安全、有效的非侵入式儀器。 特別是其智慧型科技雙探頭,能針對不同部位及深度搭配應用,例如:能針對脂肪層的Shallow探頭,加熱深度可達皮下0.7cm,適用於「臉頸脂肪、橘皮組織及雙下巴」等狀況;Pocket膠原探頭則是針對皮下0.3cm真皮層進行加熱,可以撫平臉部紋路,像「法令紋、木偶紋或收緊下顎線條」,還有若皮膚太鬆垮產生一種「火雞脖紋」都可以發揮作用,感覺下半臉已經在微笑了~ 總結~ ONDA超微波是台專以針對臉頸鬆垮雙層管理的新科技,價格相較於市場上現在主流的電、音波加平易近人些 (小資族感動中~),單次療程僅需約15分鐘左右,且探頭有降溫功能,無痛又快,應該很適合怕痛又追求時間管理的人,針對想要搶救下半臉的人,是很推薦的新選擇唷!  魏嘉宏醫師的超微波說明影片

    2024.04.01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