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瘋狂運動健身就是鍛鍊不出川字腹肌?醫美儀器助你「躺著」增肌減脂!

2022-04-01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瘋狂運動健身就是鍛鍊不出川字腹肌?醫美儀器助你「躺著」增肌減脂!

 

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越來越高,過去一味崇尚紙片人的審美觀已悄悄改變,如今健美曲線是現在正夯的瘦身風潮,畢竟減肥不應該只追求減少體重而已,有力量的、健康的體態也是很重要的!但是想要達到理想中的體態真的不容易,這時候醫美新科技就能適時的拉你一把!30分鐘內幫助你做2萬次的肌肉收縮,這個常人能辦到嗎?而且全程還是躺著做!所以說善用工具來輔助,就能讓增肌減脂過程更加事半功倍,到底是什麼儀器能幫助我們早日打造出理想的川字型威猛腹肌,趕快跟著美醫特派員陳怡安一起來瞧瞧!
 

 

各節重點:
00:55 適合做增肌減脂療程的族群
01:26 療程的原理及施作流程
02:39 增肌減脂療程的時間與次數
02:58 增肌減脂療程體驗感受分享
03:28 進行療程後的保養注意事項
04:04 結語

 

 

 
  
學經歷:
名瑿醫美診所院長
陽明大學醫學系
醫美集團音波拉提、水光注射指導醫師
醫療職系公職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專科醫師
中華針灸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