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罩杯太大?縮胸手術前一定要有的認知!術後疤痕、敏感度問題詳解!

2023-10-16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罩杯太大?縮胸手術前一定要有的認知!術後疤痕、敏感度問題詳解!

 

胸部太大可能也是種困擾?其實擁有豐滿的傲人的上圍,不一定是美好的體驗,過大的乳房可能會影響到日常生活,或造成活動時的不便,不僅會在胸下緣處長濕疹、胸罩肩帶處有壓瘡,甚至還有可能對心理健康產生影響。這集美醫誌就從乳房下垂分級開始,帶你了解常見的縮胸手術方式,以及許多關於縮胸的常見Q&A,包括術後疤痕是否顯而易見,以及許多人在意的乳頭敏感度、是否影響懷孕哺乳等術後照顧問題,還有術前「一定要知道的事」,全都不藏私告訴你!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33 胸部過大、乳腺過多造成的困擾
01:01 縮胸族群常見的困擾?
01:49 乳房下垂分級
02:33 常見縮胸手術方式
04:47 能合併提乳、縮乳頭手術嗎?
05:04 術後會影響乳頭感覺?
05:30 術後會影響泌乳嗎?
05:58 術後多久可以上班?
06:16 疤痕要怎麼照顧?
06:54 縮胸手術飲食注意事項

 

 

 
學經歷:
諾雅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台中格嘉整形外科診所副院長
林口長庚整形外科研習
林口長庚顱顏中心研習
奇美醫院整形外科資深研究員
奇美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奇美醫院外科住院醫師
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