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果凍共有14筆結果

  • 想問有人做過魔滴這個隆乳材質嗎?

    最近在爬文打算做隆乳,本來在看光滑圓盤果凍矽膠還有絨毛水滴這兩種,但發現有些醫師在介紹這個魔滴,英文叫做Motiva,臺灣現在不知道可以用了沒?看介紹說因為材質的流動性所以可以有圓盤跟水滴的優點,而且是絨毛面所以也免按摩,雖然新的感覺會比較貴?但如果效果好的話會比較想嘗試這個魔滴

    2019.07.31

  • 摔車之後胸部怪怪的…

    上禮拜被一個載回收的啊桑車上掉落的紙箱搞到摔車,因為車速不快所以只有腳踝被壓到一下,後來去國術館處理好了,但這幾天好好照鏡子發現胸部怪怪的,之前做得果凍矽膠摸起來好像有點不對,會是破裂嗎?

    2019.08.01

  • 隆乳選魔滴還是光滑矽膠果凍?

    從去年就在觀察隆乳資訊了,本來是心屬光滑矽膠果凍了,結果新出來的魔滴感覺又比果凍更好點 >< 聽說不用按摩也可以很軟,安全上又比果凍還高,但價格真的蠻驚人的....很猶豫要選哪一種

    2020.07.20

  • 想隆乳是不是比較推薦做魔滴?

    有去做過隆乳手術的水水 想跟你們請問一下你們的隆乳是做哪一種? 如果是做果凍矽膠的話 又是做哪一種材質呢? 因為我目前是比較偏好做矽膠隆乳 可是矽膠隆乳又分了好幾種材質 看到現在比較多人討論的是魔滴 稍微看了一下之後也覺得還不錯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想說再來多了解看看 是不是還有比魔滴更值得推薦的 又或者是我就去做魔滴就好了

    2020.12.22

  • 該選自體脂肪還是果凍隆乳?

    考慮要隆乳考慮了很久 也一邊考慮一邊存錢 網路上也常看到一些資訊 現在網路很方便 想看什麼都可以找的到 不過也因為很方便 就越看越亂了 看這邊很多人討論到整形 也有講到隆乳的 我直接問一下各位 自體脂肪跟果凍隆乳該怎麼選?哪個好?  

    2021.03.29

  • 請問要怎麼知道自己適合的隆乳材質?

    我想要問一下喔 就是如果想要去隆乳 但是不是很確定 自己是適合哪個隆乳材質 比如說都是果凍矽膠好了 現在果凍矽膠又有分好幾種 我怎麼知道哪一種最適合我啊? 雖然我知道去問醫師一定就會知道 但我也擔心會不會有可能 醫師為了洗單就推薦我利潤高的 但不見得是最適合我的材質阿

    2021.04.09

  • 請問用內視鏡隆乳的優缺點是什麼?

      在網路上有先爬文過一些隆乳的討論文章 看的大多都是果凍矽膠隆乳為主 先不論是做哪一種矽膠材質 我發現有的水水在分享的時候 都會說到是用內視鏡隆乳的樣子 聽起來似乎用內視鏡隆乳會比較好 但實際是好在哪呢? 另外既然有優點的話 那是不是也會有缺點呢?

    2021.08.09

  • 產後的心聲 -術後見證心得

    年輕時,我曾經是一個通告咖,上過大大小小的通告。 外在美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今年因為產後縮乳的關係,讓我原本宏偉的胸部下垂的非常嚴重, 說它是『布袋奶』也不為過。 這件事讓我懊惱超久,讓我自己變得很沒自信, 後來姊妹感覺到我的無助, 帶我來到醫美診所 找到院長,讓我好像抓到了一根浮木,院長告訴我, 因為我的部分縮奶的比較嚴重,所以適合我的就是放假體了, 效果會比較是我需要的, 可以讓我原本的布袋奶回復到較飽滿。 於是,我很心急地約了手術的時間, 想要讓自己可以快速地回到從前那樣的波濤洶湧。 因為我的空間太大,所以選擇了圓形果凍隆乳, 它不僅讓我的上胸可以再度飽滿起來,而且事業線也可以回復了。 而且術後我覺得恢復挺快的, 偷偷告訴你們,現在即使沒有穿內衣, 我的胸部依舊超挺且事業線依舊很深,是不是太開心了! 現在穿衣服都好看多了。 前凸後翹的,真的謝謝陳翰儒院長,找回我的自信了! 轉自 http://artcci468.pixnet.net/blog/post/295583176  

    2022.03.19

  • 產後的心聲 -術後見證心得

    年輕時,我曾經是一個通告咖,上過大大小小的通告。 外在美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今年因為產後縮乳的關係,讓我原本宏偉的胸部下垂的非常嚴重, 說它是『布袋奶』也不為過。 這件事讓我懊惱超久,讓我自己變得很沒自信, 後來姊妹感覺到我的無助, 帶我來到XX汐止醫美診所 找到陳院長,讓我好像抓到了一根浮木,院長告訴我, 因為我的部分縮奶的比較嚴重,所以適合我的就是放假體了, 效果會比較是我需要的, 可以讓我原本的布袋奶回復到較飽滿。 於是,我很心急地約了手術的時間, 想要讓自己可以快速地回到從前那樣的波濤洶湧。 因為我的空間太大,所以選擇了圓形果凍隆乳, 它不僅讓我的上胸可以再度飽滿起來,而且事業線也可以回復了。 而且術後我覺得恢復挺快的, 偷偷告訴你們,現在即使沒有穿內衣, 我的胸部依舊超挺且事業線依舊很深,是不是太開心了! 現在穿衣服都好看多了。 前凸後翹的,真的謝謝陳翰儒院長,找回我的自信了!    

    2022.03.19

  • 假體隆乳觸感都很假嗎?

    先說我不考慮自體脂肪隆乳 因為聽說沒辦法大太多 我是希望至少大3個罩杯 要達到這樣應該只能選假體 看現在大多都是選果凍矽膠 但也有分很多種 有聽過朋友說他之前做了 結果做完很假 看起來很挺很像個碗公摸起來也硬 所以做假體的觸感都會很假?

    2022.05.31

  • 新的矽膠材質很少出現莢膜攣縮?

    想知道在這幾年比較常聽到 那些新的果凍矽膠材質 是不是做完隆乳手術後 都很少會出現莢膜攣縮啊? 因為我發現好像在以前 做完手術後都還是有一定的比例會有這樣的問題 但這幾年似乎就比較少了 就在想或許是跟材質有關囉? 是不是就可以比較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2022.08.17

  • 隆乳要選哪種材質比較好?

    想問一下隆乳的話 大家會選哪種材質啊? 因為有看到很多不同的材質 現在很認真在研究 光是網路爬文就看了很久 實在是搞不太清楚 看到光是果凍矽膠就分好多種 雖然也是很認真的在爬文 但是看了半天還是沒辦法搞懂差異 想問版上有沒有做過手術的 可以分享一下要選哪種材質比較好嗎?  

    2022.08.18

  • 大家都有買葉黃素來吃嗎?

    看現在有很多人都會買葉黃素 就買來吃當保養 我想說現在的人 大家都是網路重度使用者 所以會吃葉黃素蠻正常 我最近也開始研究 一開始在超商看到有葉黃素凍 就買來吃 但覺得果凍的沒那麼好吃 現在就在看一些其他的 想問有人也會買來吃嗎?  

    2022.11.17

  • 隆乳材質越貴是不是就越自然呢?

    自己有做一些隆乳方面的功課 就有注意到說現在很多不同的果凍矽膠材質 幾乎每一款去隆乳的話 費用也都不太一樣 而且有的費用落差還滿大的 我就在想會有這樣的落差 是不是因為費用越高的材質 做起來的自然度就是會比較好阿 不然搞不太懂那費用的落差是在哪邊?! 如果有想要去隆乳的話 在不考慮預算的情況下 也是會建議挑價格高的材質來做嗎?

    2023.04.26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