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營養不良共有3筆結果

  • 為什麼洗腎後很容易營養不良?

    上個禮拜有去看我姑姑 發現我姑姑跟我印象中差好多喔 因為從我姑姑開始洗腎了之後 我其實就隔了兩年多沒有再看到人了 而這次看到本人的時候 才知道我姑姑原來瘦了這麼多 而且聽我表姊說我姑姑現在還有營養不良的狀況 好像都是因為洗腎的關係 我就好奇為什麼洗腎後會這樣子啊?

    2022.06.17

  • 請問透析時打得營養針是不是都差不多啊?

    昨天我爸做完透析治療後 去洗腎診所接我爸回來 有順便跟護士聊了一下 有提到說我爸的狀況稍微有一點營養不良 可能下次回來檢查的時候 醫師會跟我們說明營養針的部分 所以昨天自己也在網路上稍微看了一下 才知道好像很多洗腎患者都會打營養針 只是這有分不同的牌子 是不是其實打起來都差不多啊?

    2023.03.14

  • 該怎麼幫洗腎的人補充營養才好?

    我是之前就知道 去洗腎的話 可能會變比較虛弱 但是沒想到我媽 去洗完以後 胃口差到都吃不下東西 看她這樣子越來越瘦 為了怕她營養不良逼她吃 看她真的吃不下去又覺得好無奈 這樣真的不是辦法 該怎麼幫洗腎的人補充營養才好?

    2023.07.06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