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共有140筆結果

  • 妊娠紋要怎麼消除

    懷孕的時候很胖,卸貨之後有很努力運動,想要瘦到還沒懷孕前的樣子,是有成功瘦下來了,但是妊娠紋好像消不掉?雖然很開心那是做為人母的記號,但還是希望肚皮可以不要有那麼明顯的妊娠紋和很鬆弛的感覺,妊娠紋有什麼方法可以消除嗎?

    2018.10.09

  • 有人做過脂雕嗎?真的可以雕刻出肌肉紋理?

    之前看網路上的影片抽脂的方式有點可怕,原本滅火了好一段時間,後來看到威塑抽脂的影片,真的就像是把脂肪融化之後輕鬆抽出來,還可以雕刻出肌肉紋理,覺得很神奇,想問問看有沒有過來人可以分享一下?

    2018.10.23

  • 發現自己老了,做音波拉皮來的及嗎?

    我已年近40,今年公司裡來了幾位剛畢業的大學生,看著他們年輕的臉龐,細緻的皮膚,再看看鏡子裡的自己,法令紋、額間的細紋都一一出現了,才發現自己的臉已經不再是20幾歲那樣緊繃有彈性了,雖然活到這把年紀,老公小孩都有了,似乎也無須太在意美貌,但還是很想再看看年輕的自己,辛苦的工作賺錢,花點錢讓自己開心不為過吧! 前幾天在茶水間聽到不認識的同事在聊天,隱約間聽到某同事去做音波拉皮,效果非常好,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很多,至少有年輕五歲的感覺,而且沒有傷口,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做一次音波拉皮可以維持多久,會很痛嗎? 已經快要40的人可以做音波拉皮嗎?

    2018.12.03

  • 妊娠紋的小腹拉皮問題

    是這樣的 生完之後妊娠紋真的很嚴重 小姑說這已經要做拉皮才可以解決了 做完之後會留疤嗎?

    2019.08.21

  • 才大學畢業就覺得自己要做拉提了…

    畢業以來發現狀況真的大不如前…拿以前照片來比發現臉變鬆了…整個有點崩潰…我還沒30啊啊啊法令紋這種要做哪一種拉提比較好啊?應該還不需要動刀吧?

    2019.08.22

  • 妊娠紋要做哪種手術?

    小孩也已經出來見人了,現在真的覺得肚子好可怕…,雖然看到小孩很開心但是又覺得自己有種被摧殘過的無力感,想說還是開始找方法來解決妊娠紋好了,手術的話是做哪種比較好呢?雷射還是拉皮?

    2019.08.23

  • 肉毒桿菌vs玻尿酸

    下個禮拜我要去參加國中同學會這幾年工作壓力很大,臉上長了不少皺紋想在同學會之前讓臉看起來皺紋不要那麼多不知道打肉毒桿菌跟玻尿酸哪個看起來會年輕點?

    2019.08.26

  • 年近3開頭就覺得臉很鬆垮

    最近發現法令紋跟嘴角紋變好深 上妝開始覺得卡粉很嚴重 年紀輕輕就拉皮會不會以後到老都要一直做拉皮?

    2019.08.26

  • 美白霜真的有效嗎?

    最近的新聞~~~標榜美白、速效的美白霜,結果有人塗了之後長出奇怪的紋路和紅疹,覺得有點可怕,大家美白的路上都做過哪些努力呢?

    2019.12.18

  • 脖紋怎麼辦?

    最近發現自己脖紋有點明顯,看到網路上推薦一些凡士林之類用塗的真的有效嗎?還是有什麼其他方式可以改善的啊?

    2019.12.19

  • 剪皮效果怎麼樣?

    最近在YT看到分享眼袋內開的心得,割完之後反而有眼下皮膚變深、紋路變多之類的後遺症,所以有剪皮這種附帶的手術,真的有效嗎?

    2020.01.13

  • 違法販賣玻尿酸/肉毒桿菌

    〔自由時報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刑事警察局中打破獲疑似違法販售皮膚植入劑、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醫美禁藥或偽藥,大里仁愛醫院皮膚科醫師邵湘德提醒,這些藥品在製作、運送、保存過程都要很小心,若滅菌不完全,或植入人體無法吸收的成分,不但會引發感染、過敏,甚至產生永久性的腫塊,提醒民眾最好到合格醫療院所進行醫美治療。 大里仁愛醫院皮膚科醫師邵湘德指出,肉毒桿菌可抗皺,消除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玻尿酸則用途廣泛,除可促進皮膚保濕,也可用在防皺、隆鼻,不過這些藥品在製作、保存過程,確保滅菌非常重要,若滅菌不完全,使用後恐出現感染,並引發局部,甚至是全身性過敏。 邵湘德說,皮膚植入劑通常可被人體吸收,不過若是偽藥,恐加入不易為人體吸收的成分,不但無法達到預期效果,還可能形成長期腫塊,屆時還要接受更多醫療行為才能改善,恐得不償失。 邵湘德提醒,民眾從事醫美治療,除選擇合格醫療院所,並可確認診所使用的藥品是否有原廠授權,除檢查防偽標籤,最好要求現場拆封,才不會用到仿冒的偽藥、禁藥造成身體不適,花錢還找罪受。

    2020.02.20

  • 法令紋只能拉皮嗎

    法令紋感覺越來越深了 心慌慌 這個只能靠拉皮嗎?有沒有其他的微整 不知道肉毒可不可以?

    2020.04.27

  • 生長紋沒辦法消嗎?

    以前青春期的時候某一年突然長高十公分,就長了生長紋,看起來跟肥胖紋很像,就是一條一條白白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消除生長紋的辦法?!雖然來不及,但生長紋是不是沒辦法預防啊?

    2020.06.12

  • 只顧著護臉,其他地方都顯年紀了!

    雖然臉很重要,超多人為了臉不下垂,打各種東西、擦保養品,但手、脖紋很明顯,聽到一個稱號叫雞爪手,但手好像也沒辦法拉皮吧!

    2020.06.24

  • 原來微整還有分~肉毒桿菌素、玻尿酸、微晶瓷原來用在這個地方

    https://discovery.ettoday.net/news/1746942?redirect=1 肉毒桿菌素來說,通常都是使用在動態紋身上,也就是你做動作的時候才產生的皺紋,像是抬頭紋、魚尾紋等, 而玻尿酸、微晶瓷則是使用在靜態紋上,像是你不做動作就已經有的法令紋,像這種很深的紋路就會使用,其中又會細分,像是玻尿酸分子較小,就可以拿來打在需要細膩的地方,像是淚溝,而微晶瓷材質較硬,就會適合用在下巴或鼻子上。

    2020.07.17

  • 傳奇電波真的不會痛?

    跟雷射一樣,電波好像也喜歡取一些浮誇的名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聽說是無痛的傳奇電波? 對細紋什麼的滿有效的,覺得之後如果皮鬆肉垮的時候好像可以試試

    2020.07.29

  • 現在連唇形、笑容也有排名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90070 最美笑容張鈞甯奪冠 3關鍵:0紋路、唇形飽滿、自然

    2020.08.03

  • 穴位、肌肉紋理雙效刺激 中醫針灸美顏不著痕跡

    https://times.hinet.net/news/23032449 之前就有聽過韓國針灸,這不會痛嗎?

    2020.09.01

  • 法令紋微整是要用什麼呀

    最近覺得法令紋有點明顯 不知道是用哪種微整? 電波 音波有差嗎?有人打過嗎~

    2020.09.09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