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肥胖共有9筆結果

  • 終於做完腿部抽脂了!

    一直都在觀望許多腿部抽脂的案例 在各大板上潛水已久 Ptt Dcard FG FB整形醫美版都有在看~ 後來終於鼓起勇氣去抽大腿了! 我本身就是下半身比較肥胖那種 大腿的一圈肥肉都黏在一起 有慢跑的習慣~但是還是一直看不到大腿縫隙 好想要有大腿縫隙阿~~ 所以終於去做大腿環抽 剛開始真的蠻不舒服的 不過現在已經過了半年 有覺得牛仔褲變鬆!而且也有看到大腿縫隙了 真的好感動~~ 各位姊妹們如果想去抽脂不要猶豫 選好醫生就去吧!

    2019.08.21

  • 生長紋沒辦法消嗎?

    以前青春期的時候某一年突然長高十公分,就長了生長紋,看起來跟肥胖紋很像,就是一條一條白白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消除生長紋的辦法?!雖然來不及,但生長紋是不是沒辦法預防啊?

    2020.06.12

  •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

    冬天肥胖最大殺手就是火鍋了吧,但還是控制不住冬天裡的一把火,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火鍋分享

    2021.01.15

  • 脂肪、下垂通通有救!女王電波讓你不再皮鬆鬆,複合式療程打造馬甲線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是時候該為衣櫃換個季!尤其近年相當流行短版上衣、低腰褲,越來越多人更重視腰腹曲線。禾麗診所詹東峻醫師表示,民眾若想要藉由醫美雕塑「馬甲線」與「比基尼線」,必須依照每個人的「InBody」身體組成數據來規劃最適合的療程,而對於外觀要求較高的民眾,可以嘗試多管齊下的複合式療程來雕塑身材。 圖:接近夏季,與體雕相關的療程項目詢問度增加。   一般來說,體脂率、肌肉比例是反應一個人身材的最好依據,另外體脂肪的分布,也會影響身材外觀。詹東峻醫師指出,每個人的身體條件、體脂分布都不同,體型較肥胖者可以考慮以胃縮、抽脂手術加上電波等複合式療程來雕塑身形,「由於抽脂後常會有表皮鬆垮、凹凸不平的現象,若配合電波療程,便能拉提緊緻,讓體態看起來更加美觀。」   而針對肥胖程度中等的民眾,則可以透過電波療程進行雕塑,其原理是透過無線射頻,將熱能傳導至肌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細胞組織更加緊緻,而且若使用身體專用探頭,能量便能穿透至深層、將熱能擴散至脂肪,利用高溫促使脂肪細胞凋亡,達到減脂效果。 圖:搭配電波療程,讓體雕成果更理想,也能防止皮膚鬆垮。   「如果擔心疼痛、副作用,由Melody代言的『女王電波』就是痛感低的好選擇」,詹東峻醫師指出,傳統的電波儀器多以單極或雙極電波為主,使用感受上會有瞬間的強烈痛感,2022年推出的女王電波則以「多極電波」為作用機轉,能分散表皮的熱能,使療程舒適幾乎無痛感,能量也能穿透至肌膚深層,達到良好的治療效果。   另外,女王電波還配有專利級六大探頭,除了臉部之外,還能改善身體紋路、緊實肌膚以及局部減脂,配合減重相關等多管齊下的複合式療程,輕鬆打擊皮膚「鬆、垮、垂」,打造出理想中的完美體態,重新回到青春窈窕的緊緻體態。     透過醫美改善體態已是熱門趨勢,不過,詹東峻醫師提醒,在施行醫美療程前,必須先經過醫師評估,例如施作電波療程前,確認肌膚有無外傷以及療程規劃,民眾也要主動告知過去的療程及病史,才能確保療程的安全性,能夠變美又安心。 圖:詹東峻醫師提醒,施行醫美療程前要先經過醫師評估。

    2022.06.13

  • 納豆紅麴的重要性

    如果要我推薦一款保健品,應該會推納豆紅麴吧,真的很厲害,除了增加抵抗力之外,還可以穩定情緒,最重要的是它可以降低血壓跟膽固醇,避免我們中風的機率,也可讓我們改善肥胖的問題喔!歡迎你們跟我分享你們推薦的保養品喔。

    2022.07.26

  • 戰勝時間的女王 女王電波拉出緊實年輕肌

        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準備大顯身材,卻發現身上出現因減重成功出現的紋肥胖紋與鬆弛的肚皮,瞬間自信大減。昌平診所郭潤涵醫師表示,因減重生成的肥胖紋與鬆弛肌膚,可以透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方式緊實肌膚獲得改善,其中以非侵入性的電波療程最受歡迎。 圖:近期許多減重成功的民眾期望藉由醫美改善肥胖紋。       人體皮膚有彈性,但是彈性有限度。郭潤涵醫師說明,當體重增加過快超過彈性限度時,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趕不上皮膚擴張速度而斷裂,斷裂處癒合後在皮表產生波浪型的紋路,進而形成的疤痕稱為肥胖紋,當大量減去體重時,皮膚無法在體重減輕後完全收縮恢復到原狀,造成鬆弛的問題。       市面上電波分單極、雙極和多極這三大種,可依據個人耐痛程度選擇適合自己的儀器。郭潤涵醫師表示,電波拉提原理是透過熱能,使排列不整導致皮膚皺紋凹陷的膠原蛋白纖維,因受熱破壞後,刺激重組增生,市面上有單極、雙極與多極三款,單極電波,擁有較強的穿透力,瞬間能量高,感受上雖較有效卻容易有熱傷害、疼痛感;雙極電波,能量只會集中於兩個電極之間,能量淺層效果有限,疼痛感較低;而多極電波結合了單極電波的集中深層能量,與雙極電波低痛感的優勢,可有效緊緻拉提肌膚,同時減少療程中的不適感。 圖:多極電波結合單極與雙極電波優勢,可有效緊緻拉提肌膚減少不適感。       由以色列推出的多極電波儀器女王電波擁有「3DEEP」專利電波技術控制能量,漸進式均勻加熱,啟動活化膠原蛋白增生和重組,療程舒適免敷麻藥,術後可立即見效。搭配FDA認證的六大專利探頭從頭到腳全身適用,連眼周、頸部等精細部位都不放過,輕鬆維持肌膚的平滑緊實。       郭潤涵醫師提醒,電波療程術後泛紅約依小時內可退紅,務必加強保濕與防曬,若施作部位肌膚有外傷或嚴重皮膚病的患者,建議痊癒後再施作。此外,裝有心臟節律器、懷孕中的婦女也較不適合施作。 圖:郭潤涵醫師提醒,電波療程術後泛紅為正常現象,務必加強保濕與防曬。

    2023.05.26

  • 夏季穿衣免煩惱 女王電波無痛擁有緊實肌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不少愛美的民眾開始穿著短版上衣、短褲等服飾展現身材。昌平診所郭潤涵醫師觀察,近期有許多產後媽媽、減重成功的民眾,前往醫美診所諮詢,其中拉提、緊實肚皮的療程最為熱門。 圖:近期許多減肥成功人士與產後媽媽詢問腹部緊實拉提療程。       與一般民眾相比,減重成功的民眾及產後媽媽肚皮鬆垮的問題更為嚴重。郭潤涵醫師說明,人體皮膚的彈性有限,若超出彈性限度,具有肌膚支撐性的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趕不上肌膚擴張速度造成斷裂,癒合後形成疤痕,成為常說的「肥胖紋」、「妊娠紋」,而大量減去體重時,皮膚在無法完全恢復原狀的情況下,會導致肌膚鬆弛的問題。       肚皮鬆弛為目前民眾較在意的問題,除了靠健身運動、飲食控管來控制體態外,醫美的電波拉提療程也是現代民眾的選擇之一。郭潤涵醫師表示,電波拉提是「由外而內」進行加熱,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除皺、緊緻的效果。市面上電波分為單極、雙極、多極,一般常見的單極電波疼痛指數較高,怕痛的民眾較不適合進行此療程。   圖:電波拉提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除皺、緊緻的效果。       電波拉提有非侵入性的特點,成為許多愛美民眾的首選之一。由以色列公司推出的「Endymed女王電波」擁有3DEEP電波技術,有別於傳統單極、雙極電波儀器,利用多極電波將能量均勻加熱至真皮層,以漸進式的加熱方式,提高舒適度、降低疼痛感。其通過FDA認證的六大專利探頭,可作用的部位廣泛,精準地瞄準每個部位,給你全方位的呵護,輕鬆維持肌膚的緊實。       醫美的技術日新月異,不過還是存在一定的風險。郭潤涵醫師提醒,接受電波療程術後當下肌膚泛紅為正常現象,約一小時可退紅,無需過度擔心。此外,有特殊情形,例如:裝有心律調節器、治療區域有金屬植入物或有發炎過敏反應及孕婦不建議施作,若過去一個月內有注射玻尿酸或膠原蛋白增生劑務必告知醫師,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施作,避免造成不良效果。 圖:昌平診所郭潤涵醫師。

    2023.05.26

  • 鬆弛肌膚通通集合! 女王電波緊實拉提夏季大秀好身材

        夏季即將到來,愛美族群準備大顯身材,卻發現腹部肌膚因懷孕或減重出現妊娠紋、肥胖紋與鬆弛問題。新惠生美容醫學中心陳惠瑩醫師表示,近期不只產後媽媽,包含許多出現肥胖紋的減重族群前來諮詢肌膚緊實拉提療程,期望藉由醫美撫平腹部紋路,為穿夏季服裝做準備。 圖:近期肌膚緊實拉提療程詢問度高。       肌膚有一定的延展性,腹部紋路出現是有原因的。陳惠瑩醫師解釋,人體肌膚可分為三層,表皮層、真皮層與脂肪層,當懷孕或是肥胖等使腹部快速脹大,表皮層會跟著延展,不過當真皮層中支撐組織的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跟不上延展速度時,會因過度拉扯而斷裂,經癒合後即形成常見的妊娠紋或肥胖紋,多數民眾期望藉由非侵入性的電波或音波拉提改善。       電波拉提療程多元,如何選擇適合自身的儀器更是一大難題。陳惠瑩醫師進一步說明,電波拉提原理是透過熱能,使排列不整導致皮膚皺紋凹陷的膠原蛋白,因受熱活化後,刺激重組增生。市面上有單極、雙極與多極三款,單極電波,擁有較強的穿透力,瞬間能量高,感受上雖較有效卻容易產生熱傷害、疼痛感;雙極電波,能量只集中於兩個電極之間,深度較淺效果有限但疼痛感較低;而多極電波結合了單極電波的集中深層能量,與雙極電波低痛感的特色,能夠有效緊實拉提肌膚,並減少療程中的不適感。 圖:多極電波結合單極與雙極電波優勢,有效緊緻拉提肌膚,減少不適感。       2022推出的女王電波為多極電波,擁有「3DEEP專利技術」控制發射能量,以漸進式、均勻的加熱方式將熱能傳導至肌膚深層,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療程幾乎無痛,感受較舒適,搭配專利六大探頭,可以針對身體與臉部等不同部位進行深且廣的拉提,還能改善肌膚鬆垮、細紋與橘皮等問題,術後可立即見效。       變美的同時安全也要顧,陳惠瑩醫師提醒,若施作部位肌膚有外傷或嚴重皮膚病的患者,建議等到痊癒後再施作,而裝有心臟節律器、懷孕中的婦女也較不適合。此外,由於治療後的肌膚較為敏感,請務必加強保濕和防曬,遵照醫師指示照護。 圖:新惠生美容醫學中心陳惠瑩醫師

    2023.05.26

  • 平泰秀好用嗎?

    有人聽過平泰秀嗎? 朋友推薦除疤與肥胖紋都有效?因為價格偏高,不知道大家是否用過?

    2023.10.25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