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搜尋胸部下垂共有17筆結果

  • 產後才開始認識醫美?

    不知道有沒有產後發現身材大走樣才開始接觸醫美的朋友,以前都覺得自己應該就順應天命到老,但是懷孕生產實在是讓身體變化很大,胸部下垂、有點漏尿...之類的,產後的媽媽有做過哪些療程讓自己恢復身材嗎?

    2020.06.04

  • 胸部下垂了之後只能去隆乳嗎?

      要是發現自己胸部下垂的話 那是不是就只能去醫美做隆乳手術 才有辦法讓胸部回到原來的樣子呢? 因為我的問題是像我是很滿意我的胸部大小 並沒有想說需要做的更大 可是如果想要回到原來的胸型就只能隆乳的話 那是不是隨著胸型的歸位一定會伴隨著胸部又變大呢?

    2021.12.08

  • 產後的心聲 -術後見證心得

    年輕時,我曾經是一個通告咖,上過大大小小的通告。 外在美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今年因為產後縮乳的關係,讓我原本宏偉的胸部下垂的非常嚴重, 說它是『布袋奶』也不為過。 這件事讓我懊惱超久,讓我自己變得很沒自信, 後來姊妹感覺到我的無助, 帶我來到醫美診所 找到院長,讓我好像抓到了一根浮木,院長告訴我, 因為我的部分縮奶的比較嚴重,所以適合我的就是放假體了, 效果會比較是我需要的, 可以讓我原本的布袋奶回復到較飽滿。 於是,我很心急地約了手術的時間, 想要讓自己可以快速地回到從前那樣的波濤洶湧。 因為我的空間太大,所以選擇了圓形果凍隆乳, 它不僅讓我的上胸可以再度飽滿起來,而且事業線也可以回復了。 而且術後我覺得恢復挺快的, 偷偷告訴你們,現在即使沒有穿內衣, 我的胸部依舊超挺且事業線依舊很深,是不是太開心了! 現在穿衣服都好看多了。 前凸後翹的,真的謝謝陳翰儒院長,找回我的自信了! 轉自 http://artcci468.pixnet.net/blog/post/295583176  

    2022.03.19

  • 產後的心聲 -術後見證心得

    年輕時,我曾經是一個通告咖,上過大大小小的通告。 外在美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今年因為產後縮乳的關係,讓我原本宏偉的胸部下垂的非常嚴重, 說它是『布袋奶』也不為過。 這件事讓我懊惱超久,讓我自己變得很沒自信, 後來姊妹感覺到我的無助, 帶我來到XX汐止醫美診所 找到陳院長,讓我好像抓到了一根浮木,院長告訴我, 因為我的部分縮奶的比較嚴重,所以適合我的就是放假體了, 效果會比較是我需要的, 可以讓我原本的布袋奶回復到較飽滿。 於是,我很心急地約了手術的時間, 想要讓自己可以快速地回到從前那樣的波濤洶湧。 因為我的空間太大,所以選擇了圓形果凍隆乳, 它不僅讓我的上胸可以再度飽滿起來,而且事業線也可以回復了。 而且術後我覺得恢復挺快的, 偷偷告訴你們,現在即使沒有穿內衣, 我的胸部依舊超挺且事業線依舊很深,是不是太開心了! 現在穿衣服都好看多了。 前凸後翹的,真的謝謝陳翰儒院長,找回我的自信了!    

    2022.03.19

  • 胸部垂到乳頭碰肚臍...

    來幫我姊姊偷偷問 有沒有人也跟他一樣遇到這樣的問題 他已經生完兩胎了 雖然大家都很羨慕他瘦的很快 但他有個很難以啟齒的困擾 就是胸部下垂嚴重 原本生產前他胸型蠻好看的 不知道為什麼生完小孩胸部下垂很嚴重 上次聽他講才知道他垂到乳頭碰到肚臍的程度... 好誇張 這問題能靠整形解決嗎?

    2022.04.11

  • 產後胸部下垂就沒救了嗎?

    想問如果生完小孩後 胸部下垂的話 是不是就沒救了呢? 我是幫我姊姊問的 他已經生了兩胎了 原本他的胸部還蠻大的 之前他有聽說生完胸部可能會縮水 那時候就覺得反正他本身算大 就算縮水也沒差 但現在的狀況是下垂了 他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說姊夫覺得他這樣的胸部很醜 這是就沒救了嗎?  

    2022.07.01

  • 一旦胸部下垂了就沒救了嗎?

    如果有發現胸部開始在下垂 但並不是說很明顯的那種 只是自己每天看 多少還是可以觀察的出來 是不是就要小心了啊? 因為我都很擔心開始下垂了之後 就只會變得越來越嚴重而已 然後是不是就沒救了啊?

    2022.08.21

  • 胸部下垂有可能擦保養品變好嗎?

    想問胸部下垂的話 如果很認真的擦保養品 是有可能變好的嗎? 我是聽朋友講的 他說像我有下垂的困擾 說叫我擦保養品搭配按摩 是可以讓下垂問題改善的 聽他這樣講 就讓我很好奇 到底有沒有可能擦保養品會變好啊?  

    2022.09.01

  • 下垂到什麼程度可以做提乳手術?

    我有看到現在的胸部手術裡面 有一種叫做提乳手術 覺得我想做的手術可能就是他了 因為我對於我的胸部大小算是滿意的 並沒有想要再刻意變得更大 只是對於胸部下垂不是很滿意 可是我搞不太清楚 通常胸部下垂到什麼程度才可以做提乳手術呢? 這是有一個判定的標準嗎?

    2022.10.08

  • 有人在美麗人生做過自體隆乳嗎

    生第一胎的時候在這裡做月子就知道他們有整形外科 護理人員每個也都滿親切 對美麗人生的印象很好 現在生完第二胎也快一年了 真的封肚了不會再生了所以想做隆乳來改善產後的胸部下垂 板上有沒有做過的人可以分享

    2022.10.17

  • 如果是生完後胸部下垂了那也是要隆乳嗎?

      我知道有很多人去隆乳 除了改變胸部的大小之外 似乎是連形狀也可以做調整 那如果像我本身是因為生完小孩了 胸部有出現下垂的狀況 那是不是也是需要去做隆乳呢? 還是有其他的胸部手術 是適合我的狀況可以做呢?

    2022.11.10

  • 生完小孩以後胸部下垂嚴重怎麼辦?

    來幫我姊問問看 他生完小孩以後 胸部下垂的還蠻嚴重的 原本他胸部還蠻大 生小孩以前身材也很好 懷孕前他還聽朋友說 生完小孩餵母奶的話 會有胸部萎縮的問題 本來他還擔心也會這樣 結果他生完小孩 胸部變軟 但沒有變小 卻變垂了 現在生完兩個 也都餵完母奶了才這樣 這該怎麼辦啊?

    2023.02.09

  • 生完小孩後胸部下垂好嚴重...

    本來有點擔心生小孩以後 會有胸部變小的問題 可是我的狀況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我是有下垂的問題 而且我生完胸部變超軟的 整個型都不好看了 我自己覺得很自卑 甚至跟不太想在老公面前脫衣服的程度 我朋友說我在意到這種程度 說看我要不要考慮去醫美診所諮詢看看耶 有媽咪也跟我一樣超在意的嗎?

    2023.04.06

  • 產後胸部下垂,想做女王波,有考慮去台南達文西整形診所那邊去做,有人推薦嗎? 評價還可以嗎?

    沒想到產後胸部竟然下垂的很嚴重 想要透過手術去改善 有朋友推薦去達文西那邊去做 有其他人有在那邊做過的經驗嗎 看能不能分享看看

    2023.09.23

  • 產後隆乳要選自體還是假體?

    前陣子剛結束親餵,洗澡前照鏡子才發現最近胸部下垂 外擴還變嚴重.... 老公也說差異蠻明顯,跟老公討論後,他蠻支持我去隆乳 也有說到之後如果再生就會用配方奶,不會要求我要親餵 礙於我想一起解決腹部的脂肪,很猶豫要自體還是假體><

    2023.10.20

  • 隆乳的傷口位置不同會有什麼風險嗎

    身為二寶媽的我 兩胎都是親餵所以胸部下垂奶頭還變型.. 我想去隆乳.. 也跟老公說好封肚不會再生了 上網看了發現有好多假體材質可以選 傷口位置也有分腋下 胸下 乳暈附近 想問傷口位置除了美觀問題 還有什麼需要考量的嗎?會有什麼風險嗎

    2023.11.13

  • 產後胸部下垂怎麼辦?下垂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嗎?

    生完胸部縮水+下垂,皮膚也變得鬆鬆的,因為我塞奶太嚴重,所以吃了退奶,當下只覺得我要解放我的奶,不管會不會下垂萎縮,但現在每天洗澡看到自己的胸部,真的超後悔為什麼要吃退奶,看很多人產後會隆乳,但不知道可不可以自體脂肪隆乳耶!?

    2024.04.11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