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抽脂術後72小時一定要穿塑身衣?OO類型的人做抽脂手術風險高!

2021-08-23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抽脂術後72小時一定要穿塑身衣?OO類型的人做抽脂手術風險高!

 

疫情期間,大部份民眾都在家居家工作,窩在家連健身房都不能去,至少胖了5公斤,一身肉肉無處甩!疫情趨緩後,美醫誌帶你了解抽脂,讓你輕鬆甩肉零負擔。
 

 

各節重點:

00:00 精彩片段
00:24 適合抽脂的人及部位
01:18 抽完皮膚凹凸不平、皮膚鬆弛,是為什麼?
02:03 抽完脂會水腫,這是正常現象嗎?(水腫過多久才會消腫?)
02:50 穿塑身衣的作用是什麼?不穿會怎樣?(要穿一整天?持續多久…?)
03:59 抽脂的價格?
04:27 怎麼樣算大量抽脂?
05:32 大量抽脂會有後遺症嗎?
06:12 抽脂可能會有的風險
07:32 醫師的抽脂小叮囑

 

 

 
  
現職:
雅典娜整形外科診所 院長

學經歷:
高雄榮總美容醫學中心執行長
Clinica Fundadores, Armenia, Quindio, Colombia美容手術醫師
義大整形外科病房主任
桃園長庚顱顏中心臨床研究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