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

美醫誌 ME Media:亞洲醫美整形新媒體|豐富資訊輕鬆查醫病溝通零距離

眼睛一癢就點眼藥水?眼睛紅有血絲,可能是「眼中風」?帶你了解用眼過度後遺症!

2022-07-04

文/美醫誌編輯部 報導
 


 
 

眼睛一癢就點眼藥水?眼睛紅有血絲,可能是「眼中風」?帶你了解用眼過度後遺症!

 

一覺醒來,突然發現眼睛整片發紅流血好嚇人,休息一下後卻也沒有好轉,到底眼睛出現血塊,是不是一種危險徵兆呢?原來原來眼睛也會「中風」?哪些症狀又與「眼中風」有關,需要多多留意呢?跟著Jenny一起來認識眼睛保健的英文吧!

 

It is terrifying when you wake up with a horrible bloodshot eye. Is blood clot in the eyes a sign of a severe problem? What symptoms are associated with eye strokes ? Which should we pay more attention to? Let's join Jenny to learn English and keep our eyes healthy!

 
 

各節重點:

00:00 Preview 精彩片段
00:13 Opening 開場
00:36 Introduce 內容介紹
01:57 Conversation 會話
03:40 Topic 今日重點
07:06 Keywords 單字教學
07:34 Idiom 俗語教室

 

 

 
  
學經歷:
珍世明眼科診所院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台灣大學醫學工程研究所碩士
日本國立山囗大學眼科部角膜專科研修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美醫誌粉絲團

顧問醫師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任何手術或療 程均有其風險,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